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31 14:55
宠物对战亡灵队战术分享 天灾军团逆袭
在这队伍没确认前,我试过被感染的小鹿,被感染的松鼠,染病的熊等各种离奇古怪的组合,但后来最后确定这组合,是觉得这组合有一定的爆发和打击面,我就说说这三个宠物在队伍的各自作用和搭配.

  作者:O枫言风语O

  在这队伍没确认前,我试过被感染的小鹿,被感染的松鼠,染病的熊等各种离奇古怪的组合,但后来最后确定这组合,是觉得这组合有一定的爆发和打击面,我就说说这三个宠物在队伍的各自作用和搭配。

  灵魂蟹:

  针对/辅助

  通常情况下带的技能是魔法增效+汹涌+黑暗模拟,如果多次遇到小动物队伍或者好像狼和跳跳兔等带多段小动物伤害的可以考虑猛咬+旋窝+盾。

  灵魂蟹在这队伍中,定位就是针对和辅助,针对的意思主要是黑暗模拟,如果对方的有用的长CD技能给你偷到,那你这灵魂蟹在这次对战中就占据有利位置。

  而辅助的意思,主要是魔法增效和漩涡。魔法增效虽然只加50%的伤害,他是在自身的BUFF栏这边,也就是这个是可控的一个爆发,不惧怕对方换人。然后漩涡的留人2回合也很好配合后续的凋零或者雏龙打一波相克的伤害技能。但要注意的是,通常情况下我是不会两个技能一起选的(如果这样选会出现无输出技能),通常我都会和上文说的那样,带的是前者,后者只是多次遇到某些组合而选择。

  还有一点,灵魂蟹是死后利用复活来上魔法增效给后续的凋零或雏龙打爆发,也就是说,这个爆发只有2轮(如果你不这样做而是频繁换宠会得不偿失,因为,这3个宠都是龟宠),爆发只有一次和两轮。可能你会觉得有点少,但,纯爆发型,好像这段时间在讨论的潜行技能,我相信,一个会潜行的宠,一场战斗放一次就可以看输赢了(而且我也觉得,一场战斗,应该也就放一次,因为大部分会潜行的宠都是贫血,不会活过6轮的伤害)。所以,这个2轮的爆发其实也没你们想象中那么差。(如果第二个上来是凋零的话,其实好多时候都只是一轮,这后面再说。)

  凋零雄鹰:

  主输出/爆发

  技能选择:疾病之爪/切削之风+幽魂之咬+离地升空

  凋零雄鹰这2天版面也讨论得多,我也不怎么说了,雄鹰的爆发原本就狠好,加上灵魂蟹后给的魔法增效也能更好的打一波伤害。不过,要注意的是,凋零的两个高伤害技能只能在两个回合打出一次伤害(幽魂之咬成功昏迷一轮,离地造成伤害需要2轮),所以通常情况下我会先疾病之爪/切削之风,然后再幽魂之咬,当然如果对面是水栖的话,可以放弃一轮伤害,直接接飞天打一轮(不过目前对战换宠吃伤害好像是家常便饭了,所以其实这思路行不通。)而且,离地升空也可以算是一个防御技能,能挡一些延迟爆发的,只是,凋零是龟宠,所以,躲某些技能包含运气在内。

  通常情况下,我带的是疾病之爪,因为现在人形比水栖(输出型的水栖,如果是带盾的水栖恢复类,其实切削之风效果也不好)要多点,以后,如果雨天队崛起可以考虑带切削之风。

  痛苦的雏龙:

  辅助/压制/半输出

  技能选择:扫尾+召唤黑暗+疾病之血

  痛苦的雏龙我在专题也说过,他是压制型的,主要是召唤黑暗破坏奶妈队和某些只有一个天气手的天气队。而由于它是龟宠(227速度),扫尾能为它提高中上的输出能力,而配合?膊≈?3个回合后他也会有一个中下的恢复能力(没放黑暗每次攻击大概是回110血左右)而且,他也可以利用幽灵蟹死前上的模仿增效来提高伤害,特别剩下的2个宠物有一个是龙系的情况,就可以赌一下运气,一发黑暗900+的伤害。直接可以打残对面的龙。

  思路:

  主要的一点我三个宠物都是龟宠,但血量都有1K8,走的是幽灵蟹1换0.8到1,凋零雄鹰1换1到1.3,痛苦龙1换1.2的换血流,配合血长优势和亡灵的优势,其实上面的数字是比较接近的,而当你的一场战斗达到上诉的数据,那这场你就赢了。

  这个队伍想高胜率,其实主要是看幽灵蟹能否达到1换0.8到1

  如果幽灵蟹能模拟到对方的关键技能,如爆发类的,治愈类的,那么这个数据是可以达到而且能更高,后面就好打了,不过就算模拟不到,以幽灵蟹的必定先手和加的2轮50%伤害和对方拼,也能拼死或者拼残,后面不够的只能让痛苦或者凋零补充里。当然,对拼里面不能是恢复型,否则就没效果了。(就我现在的情况,没遇到过首发恢复水栖的,通常都是第二轮上来,然后我试过模拟到祈愿和修理,接着,就换战术打残对面了)。

  在幽魂蟹死后,凋零雄鹰,理论上,它在这2轮是能打出1500左右的伤害,这伤害已经足以打残大部分宠了(前提对方不换宠啊,没闪避没命中什么乱七八糟),又或者如之前说的赌对面上龙,直接用痛苦的雏龙来一发黑暗,如果对面换不是龙系来吃,那他就亏了一回合,接着下面就是扫尾扫尾到死的节奏了。

  最后:

  上面的思路只是一个大概,人人对战突发情况很多,有时候或者不能等幽灵蟹的死了放魔法增效,而是直接换宠吃一轮(换宠算一轮,所以2轮效果只有一轮)来打一波爆发,接着再换换回幽灵蟹上来卖等等情况。(不过我觉得我说了这思路,以后的人见到我就大概知道我想啥了..。.)

  虽然是3亡灵,但是技能搭配很不错,打击面较全,主要是克制天敌小动物的野兽技能猛咬,和克制亡灵伤害减半水栖的飞天,而且,如果多次遇到跳跳兔,狼等带多段小动物攻击的,幽灵蟹3技能可以考虑选盾。而且也具备一定的可控爆发(虽然是通过换宠达到),对战一些主流宠组成的队伍胜率还可以,不过,还是那句,没有最强的组合,所以其实这队伍还是有几支队伍比较害怕:

  雨天队:如果只有一个天气手,还能用召唤黑暗打破,但如果是2个,目测无解。因为组成雨天队伍的都是水栖,而,输出型水栖在雨天造成的伤害也比较高,而我这三亡灵队伍唯一一个对水栖造成威胁的就是

  凋零,如果凋零过早死掉,后面的输出就会拼不过对面,从而就悲剧了。

  闪电队:理由同上,只是,会比上面更悲剧,因为没有克制机械的技能,在闪电下拼血拼不过,只是,现在闪电队比上面的月天队伍要少。

  理论上带双天气手的天气手,这组合都会打得比较痛苦,因为亡灵本身天气的有益效果利用就悲剧。(黑夜队双天气可以,其他就.。.)

  现在就我想到和遇到比较无解就是上面的2个,不过最主要的我觉得是这2系宠大部分都有让亡灵不能复活的BUG技能。.玻璃渣,你们啥时候修复这些BUG啊..。.

  如果修复了,那到时或者我会再组一个自爆型的亡灵队伍..。.嗯,等修复=-=~

  PS:

  反正无聊,顺便说一下我目前有的亡灵宠和在尝试这个组合前的一些心得,也希望对各个想玩3亡灵队伍的人有点帮助。

  不息之影:

  单兵能力很强,带奥数冲击+疾病之血+闪避。而且能够针对方的爆发宠,用闪避躲伤害。奥术冲击能有效打击飞行系,也可以考虑围绕他组建另外的一个亡灵队伍。(楼主只有一个绿色,所以不能很好实践它的效果,我建议带速度的,11成长那个)

  化石幼兽:

  技能搭配其实还算可以,有主系亡灵伤害+野兽伤害,加血,留人。只是特色技能骨头风暴有点渣,成长属性还过得去。针对某些要频繁换宠来打伤害的队伍而已考虑带一个,而且,野兽伤害的1技能也可以压制克制自己的小动物。

  吓人的箱子:

  绿宠,不过血很长,估计到5.1升级会成为另外一个亡灵系的血牛,技能搭配有点混乱,第三栏技能完全没有用的,不太建议练。

  巫毒雕像:

  可以取代楼主幽灵蟹的位置打针对,不过主带的技能是灼烧魔法而不是黑暗模拟,因为灼烧能破某些需要前置的爆发,如潜行,魔法增效,狼的破甲等。而且,目测它的速度成长是亡灵中最高的,技能搭配建议是烈焰吐息+狂野魔法+灼烧魔法/黑暗模拟。烈焰吐息的后续DOT会触发狂野魔法的,所以对方换人也能让DOT享受狂野的效果。当然如果这样选择,就没啥好用的单体输出技能。

  被感染的熊仔:

  输出技能比较少,只能遇到对方爆发不明星,而且没恢复的和对面打打消耗流。当然,如果邪爆的BUG修复了,那就可以考虑拿出来搭配。

  森金神像:

  技能同巫毒雕像,不过这个是绿宠,所以不建议。

  洛大论迷途者:

  消耗型亡灵,技能搭配为吸收+生命虹吸+骨牢/厄运诅咒,能配合痛苦龙或者不息的疾病之血加强消耗能力,不过伤害技能有点尴尬。厄运能MISS而且5轮CD冷却和生效.。.

  被感染的小鹿:

  2个小动物技能,所以只能多次遇到同系可以上来卖一下萌,不过10级多段攻击的小动物技能也可以配合疾病之血打消耗。

  被感染的松鼠:

  如果是全吃奔腾伤害,对方是吃不消,所以,对方会频繁换人,所以松鼠的使用技巧要自己摸索和搭配其他亡灵打配合,这个真不好说。没什么好宠物的话也可以考虑用它来打配合。

  魅影精灵:

  我原本爆发的位置是给它的,因为它能在魔法增效中打出2个高伤技能(幽灵之咬+幽灵打击),而且也可以利用痛苦龙的黑暗,而至于我为什么最后选择凋零打爆发而不是它,没办法它的品质决定了它有点脆皮,而且凋零也比较好克制现在的水栖。但或者到5.1修复黑暗BUG和升级品质后,或者楼主会用它取代雄鹰打爆发。


相关报道:最高对战小宠物 斑纹长颈鹿的获得方法2012-10-26 11:12:54
          宠物对战推荐之魔法扫帚 开始大扫除吧2012-10-26 11:08:50
          宠物对战推荐宠物步行炸弹 雷区加自爆2012-10-17 15:49:09
          小宠物对战亡灵系推荐宠物 痛苦的雏龙2012-10-16 15:43:59
          宠物对战推荐宠物 亡灵系被感染的松鼠2012-10-12 16:15:54
          宠物对战天气队之一 黑夜队选宠及思路2012-10-11 12:05:45
          宠物对战推荐之鹿齿土拨鼠 凶猛小动物2012-10-11 11:43:36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