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31 11:43
暴雪战网锦标赛 魔兽世界内容大揭秘
暴雪战网世界锦标赛将在11月17日至18日开赛,赛期临近,现在我们对比赛上魔兽世界内容进行大揭秘.
BWC战网世界锦标赛BWC暴雪战网世界锦标赛

  11月17日—18日在上海举行的战网世界锦标赛(BWC)上,一些世界上最顶尖的魔兽世界玩家也将站在BWC现场的聚光灯之下——他们是“星辰”和“无上流沙”公会,他们将进行团队副本和挑战模式的竞速赛。届时还将有最顶尖的PvP队伍为我们带来竞技场项目的比赛。


地下城挑战模式竞速赛

  地下城挑战模式竞速赛

  在BWC的第一日我们将进行地下城挑战模式的竞速赛。“星辰”和“无上流沙”两家公会将各派出一支5人队伍参赛,他们将同步开始进行挑战模式的比赛,他们将证明谁将是中国最快的地下城挑战者。每家公会都将选择一支5人队伍、一个职业组合来完成以下三个副本——影踪禅院、血色大厅和风暴烈酒酿造厂。完成三个副本的总时间将决定谁是最后的赢家。

 

团队副本竞速赛

  团队副本竞速赛

  中国的“星辰”公会一直以来都是《魔兽世界》中最为顶尖的PvE公会之一。而另一边,“无上流沙”的团员们也在上次的龙魂竞速赛中证明了自己,他们以1小时13分59秒的成绩战胜了其他5家中国顶尖公会而最终夺魁。在BWC的第二日,我们将看到这两家公会在英雄魔古山宝库中进行新一轮的角逐。

 

《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

  《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

  10支世界最顶尖的竞技场队伍——每个地区两支队伍——将聚集上海角逐战网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他们将争夺冠军荣誉和总价值18.9万美元的奖金。

  首先,这些最天才的选手将进行五局三胜的循环赛中进行较量。然后,循环赛所诞生的4强将进行双败制的淘汰赛阶段,世界冠军也将在此诞生,冠军将赢得超过10万美元的奖金。

  冠军  - 105,000美元

  亚军 - 45,000美元

  季军 - 27,000美元

  殿军 - 12,000美元

  我们将在稍后向你介绍所有所有出战BWC的选手和队伍名单。



相关报道:魔古山宝库1号英雄模式 原音指挥视频2012-10-30 10:38:28
          5.0奶萨治疗感想及25人魔古山宝库心得2012-10-29 11:04:11
          十分钟教你打通魔古山宝库副本 坦克篇2012-10-26 10:22:07
          10人H魔古山宝库1-5号BOSS 术士心得2012-10-25 16:33:09
          普通魔古山DK坦小技巧和团队细节处理2012-10-25 16:21:48
          25H魔古山宝库2号受诅者魔封 防战视角2012-10-24 16:16: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