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10-26 14:10
5.0熊猫人之谜青龙寺副本挑战模式攻略
今天要介绍的是青龙寺的挑战模式速冲情报,各种注意事项,怪物位置和重要资讯一次告诉你.

  作者:T客邦

  《潘达利亚之谜》的5人地下城向众玩家发出了挑战令状!打通了英雄模式并不代表就是真正的英雄,还有“挑战模式”在等著你。今天要介绍的是青龙寺的挑战模式速衝情报,各种注意事项、怪物位置和重要资讯一次告诉你! 

  小怪相关资讯

  ◎挑战模式资讯

 

等级

时间限制

勇气点数

需要击杀敌人

金牌

15分钟

 60

45名

银牌

25分钟

 50

铜牌

45分钟

 40

  A1:腐化的活水元素

  A2:腐化水滴*3

  A3:腐化的活水元素

  A4:腐化水滴*3

  A5:腐化的活水元素

  A6:腐化水滴*5

  C1、2、3:疑惑之煞爪牙、次级煞*5

  D1:疑惑之煞爪牙*3

  B1:湘、姜

  B2:冤魂之煞

  B3:冤魂之煞

  B4:会说话的鱼、次等煞*3

  B5:冤魂之煞

  B6:鸣禽之后、次等煞*5

  B7:金甲虫、低头虎、爱哭猴

  ◎小怪技能资讯

 

怪物

技能说明

腐化的活水元素

【煞之残渣】每0.5秒造成约45000点暗影伤害,死后会留下一摊水,并且生出小水元素。

姜、湘

【飞旋踢】对敌人造成约115000的物理伤害。

【投掷火炬】对敌人造成约90000万的火焰伤害。

会说话的鱼

【泡泡喷洒】造成约12万点冰霜伤害。

鸣禽之后

【鸣禽夜曲】使一个目标沉睡6秒,1.5秒施展,可以被驱散。

金甲虫

【锯劈】造成50%武器伤害,并且使其每2秒流血2万点,持续8秒。

【死亡之罩】100%反射下一发法术,可以被驱散。

低头虎

【爪击】造成武器伤害。

疑惑之煞爪牙

【疑惑之影】造成每秒约45000暗影伤害。

【粉碎决心】造成约12万暗影伤害,并且减少所有伤害和治疗效果75%,可以驱散。

次级煞

【煞之尖啸】立即施展,造成约24000点暗影伤害,并且附带沉默效果。

 

  A区处理方式

  如果想要衝金牌,坦克可以试著把A1~A5所有的活水元素、腐化水滴都拉在一起开嗜血打,一方面嗜血开在智者玛利的效益不大,二来节省小兵时间对衝牌意义是一样的。活水元素和腐化水滴打人都没有很痛,主要痛的是滩在地上的煞之残渣,只要有闪好地面效果即可。至于A6的腐化水滴可以靠贴牆的方式闪过。

▲活水元素伤害并不痛,真正痛的是死掉后地上的残留物。

  B区处理方式

  如果不赶时间可以B1+B2+B3做一组拉,湘、姜两者的伤害都没有很高,而冤魂之煞也没甚麽技能。会说话的鱼则配B5冤魂之煞一组。这边比较危险的是鸣禽之后怪群,不但次等煞会有机会唱沉默,鸣禽之后也有机会会晕眩坦克。最后一组金甲虫则打到一半就可以带著往下走,先触发卷轴事件。

  另外一种打法是从B1直接拉到B4为一波,打完后B5坦克抓住,先让队友控场住鸣禽之后,带著次等煞和金甲虫、低头虎会合AE。等都扫完之后把鸣禽之后带到卷轴事件再击杀。无论怎麽打,这边要省时间的要诀是尽快的触发卷轴事件,可以缩短听NPC废话的时间。

▲最后一批小兵一定是带著下来先触发卷轴事件,让NPC事件先跑来缩短时间。

  C、D区处理方式

  这边和普通模式有点不同,除了C1~C3点各有疑惑之煞和次级煞以外,还会有两隻巡逻的疑惑之煞,由于地上的疑惑之影变的很痛,加上次级煞会有机率施放沉默,如果一次拉太多隻还满容易灭团。建议可以一隻巡逻配一群打掉,尽可能的不要拉到两群次级煞。

  至于D区的三隻疑惑之煞爪牙可以参考成就打法,如果控场够可以控1~2隻起来不杀,剩下的疑惑之煞就直接抓去和王一起打,用边打边AE的方式削减血量,藉以节省时间。如果用这种方法清怪,则嗜血建议直接开场施展,减少疑惑之煞存在时间,也可以避免团队因为疑惑之影而走位。

▲和一般副本的差异在于多了两隻会巡逻的“疑惑之煞的爪牙”。

  英雄首领攻略

  BOSS:智者玛利

  战斗分为两个阶段,这一场战斗和一般模式不同的地方在于,如果离智者玛利过远,会每秒受到约7万的伤害,所以一定要战在玛利附近那两圈才不会受到伤害,这意味著玩家需要跑四周冒起来的腐臭之水。坦克尽量把活水元素坦在和人群不一样的地方,这样可以减少远程的走位,藉以加快速度。

  除了这个以外第二阶段转转乐的速度比较快,据说伤害会相当致命,不过因为从来没听说有人中过,所以是不是必死也不清楚。不过就算不是必死,被冲出去后又有每秒7万的伤害,没有甚麽无敌技能恐怕是真的救不回来。至于地板的毒水伤害虽然也提高不少,但是如果懒得跳的人还是可以忽视。

▲挑战模式需要站在图片中的这两个圈内,才不会受到额外的伤害。

  BOSS:博学行者石步

  这场战斗有分为两种事件,理当会随机出现两种不同的事件,但是就目前测试结果,从来没有碰到过“五日之冠”,不知道是否在挑战模式中会不会碰到五日之冠事件(可是数据上有五日之冠的挑战模式资料)。至于衝突与难关这边要很确实的转火,不然打在坦克的伤害非常的痛,要求队友堆叠3层就要转火。

  根据几场下来的测试结果,堆叠的机制可能不是伤害“次数”,而是要达到“某个伤害”才会堆叠,或是持续性伤害法术并不算堆叠,所以持续性伤害法术可以丢没关系。不过儘管是如此,控宠的动作还是要确实做好,就算转火确实,还是常常会堆叠到5~6,坦克如果发现这个问题要尽早开招减少伤害,不但治疗这场要特别专心,所有伤害职业的减伤招也要随时准备好。

▲儘管小兵没有清完,这边也不会马上开战。

  BOSS:刘。焰心

  战斗一共分为“蛟龙之舞”、“玉蛟之舞”和“玉蛟”三个阶段。要打挑战模式最基本的蛟龙波、玉蛟波、翠玉火焰躲好是最基本的事情。除此之外原本的蛟龙击、玉蛟击伤害很低,但是在挑战模式中原本的伤害就很痛,留下来的持续性伤害更痛,治疗要非常注意坦克的血量状况,也因为这样其他伤害职业要尽可能地避免任何伤害。

▲伤害职业尽可能地避免各种伤害,让治疗者有时间可以输出。

  BOSS:疑惑之煞

  算是有点小铁板的挑战头目,战术和平常一样全部的人集中在一起,但是对治疗和伤害的压力会比较大。无存之触DEBUFF需要第一时间秒驱,否则很可能会莫名其妙减员。所有大招等第一次疑惑聚合出现,并且等幻影靠近的时候开启,一来可以稍微减轻治疗的压力,二来可以减少战斗的时间,可能可以让第二阶段少出现一次。

▲和一般模式相同战术,不过伤害和治疗的压力更为吃紧。


相关报道:10H魔古山宝库3号BOSS缚灵者 暗牧心得2012-10-22 15:43:11
          25H魔古山宝库3号击杀视频 惩戒骑心得2012-10-22 13:36:23
          星辰公会25人H魔古山宝库1至6号视频2012-10-22 11:37:50
          贫民装萨满10人魔古山宝库1至6号心得2012-10-22 11:13:12
          25H魔古山宝库石头守卫视频 惩戒视角2012-10-19 17:19:32
          25H魔古山宝库1号2号法师细节经验分享2012-10-19 15:09:29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