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10-26 11:45
魔兽世界风暴烈酒厂副本 挑战模式攻略
这回要介绍的是风暴烈酒厂的挑战模式速冲情报,各种注意事项,怪物位置和重要资讯一次告诉你.

  来源:T客邦

  《潘达利亚之谜》的5人地下城向众玩家发出了挑战令状!打通了英雄模式并不代表就是真正的英雄,还有“挑战模式”在等著你。这回要介绍的是风暴烈酒厂的挑战模式速衝情报,各种注意事项、怪物位置和重要资讯一次告诉你! 

  小怪相关资讯

  ◎挑战模式资讯

  等级

  时间限制

  勇气点数

  需要击杀敌人

  金牌

  12分钟

  60

  25名

  银牌

  21分钟

  50

  铜牌

  45分钟

  40

  ◎小怪位置资讯

  A1:迷糊的猴人打斗者*2

  A2:灼热的猴人打斗者*3、风暴烈酒秘诀

  A3:哈巴涅罗辣椒酒、爱睏的猴人打斗者

  A4:醉酒的猴人打斗者*2、猴人派对狂*5

  B1:膨胀的酒元素

  B2:发泡的酒元素(小)*4

  B3:发泡的酒元素(大)

  C第一轮:膨胀的酒元素*2

  C第二轮:发泡的酒元素(小)*9

  C第三轮:烈酒元素(大)*4

  ◎小怪技能资讯

 

怪物名称

注意事项

迷糊的猴人打斗者

【水之衝击】用水衝击目标和2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45000点冰霜伤害并使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5秒。

灼热的猴人打斗者

一组3隻,不会特殊技能。

醉酒的猴人打斗者

【上钩拳】造成110%武器伤害,并且将其击退。

爱睏的猴人打斗者

猴人派对狂

数量众多,不会特殊技能。

膨胀的酒元素

【膨肿】使目标严重酒醉,从双耳中喷出酒来!造成10点冰霜伤害并将目标两侧的敌人击退。

【烈酒箭】造成150000点冰霜伤害。

发泡的酒元素(小)

【烈酒箭】造成45000点冰霜伤害。

【泡泡盾】减少20%受到伤害。

发泡的酒元素(大)

【烈酒箭】造成100000点冰霜伤害。

【啤酒泡沫】在区域范围上受到平静效果影响,不可施法和攻击。

发酵的酒元素

【烈酒箭】造成45000点冰霜伤害。

 

  A区处理方式

  开场时坦克可以先将A1的“迷糊的猴人打斗者”反拉,并且直接拉进去和后面A2的“灼热猴人打斗者”拉在一起打,远程则先找控制猴人的“水舞者”和“焰灵欺诈者”,只要打死连线的精灵就可以直接削掉猴人的半条血量。到A3处让远程打破哈巴涅罗辣椒酒,击杀爱睏的猴人打斗者,接著再到王的房间让坦克群拉猴人派对狂AE扫台。另外有一种打法是先不要打爆“哈巴涅罗辣椒酒”,等坦克在上面聚怪后直接拉到A3处,再将“哈巴涅罗辣椒酒”引爆,可以製造大量的AE伤害。

▲派对狂欢者这边的清怪速度是其中一个衝牌的关键。

  兔妖天堂路

  在解决欧克。欧克之后右转的一路上会触发天堂路事件,在这条路上会不断的出现“小跳跳兔妖”、“跳跳兔妖”和“锤子兔妖”三种怪物,不论是血量和伤害都比一般版本高上许多,尤其跳跳兔妖(会爆炸)的伤害更是惊人。建议五人一起行动,这样跳跳兔妖触发爆炸的时候一定不会炸到人。同时坦克有空要标记锤子兔妖给团队击杀,尽快的取得锤子,才可以在赶到头目区时第一时间杀光兔妖

▲在挑战模式中切忌一个人开跑速技能衝,集体行动才不会害到别人。

  B区处理方式

  B1膨胀的酒元素可以轻鬆打掉,至于B2的小发泡酒元素可以靠左边牆走闪过不打,甚至可以尝试喝隐形药剂直接穿过B2~B3整个区域,直接跳到最后头目的房间。

▲理论上这四隻怪物是可以跳过,有兴趣的人可以试试看。

  C区处理方式

  这三轮的小兵没有办法闪过,一定要打掉才会触发破罈者事件。这边会是战斗最花时间的地方,处理方法都很简单,但是如果要加快战斗节奏,可能可以尝试著把嗜血开在第二群小兵,让发泡的酒元素可以快速的点杀掉。如果利用群体沉默技能把每个酒元素拉在一起,会导致彼此互相连线补血,反倒更难杀,如果没有很完美的范围击晕、控场、沉默技能,最好别尝试AE。

▲最后这边的小兵如果全部把他们其中起来,反到会因为互相补血而难以杀死。

  BOSS:欧克。欧克

  如果战斗开始之前还有酒桶可以站,可以先站上酒桶准备,不过因为很容易撞到猴子,所以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这一场战斗和平常一样,要尽量的用酒桶来增加对欧克。欧克的伤害。因为在酒桶上面也可以施法,所以这工作尽量交给远程和治疗来做。在撞酒桶的时候近战要注意尽量站在王的斜后侧,这样酒桶比较不容易误判算撞到近战,不但会损血,也损失了对欧克。欧克的10%增伤。

▲如果把王拉左右坦,这样正面和后面可以撞的空间会更多。

  BOSS:跳跳巨兔妖

  这边是半木桩王的战斗,和普通/英雄模式最大的不同在于跳跳兔妖(会爆炸的)的伤害非常高,所以整体的战术会比较不一样。笔者打的团队战术是所有人都站在角落,坦克则把王坦在另外一边,如果旋风斩有转到队伍群,则稍微往左边移动,坦克则把跳跳兔群往右边带。如果胡萝卜吐息时则开减伤招硬吃,甚至没有减伤招时也不致命。

▲和普通模式最大不同点在于跳跳兔妖的爆炸还满致命,伤害甚至比头目还要可怕。

  BOSS:“破罈者”严祝

  战斗的随机机制会影响到衝关的时间,和普通不一样的地方在发酵的酒元素一定会叫9隻,而因为数量很多,会没有办法用挡线战术,势必得把酒元素打死才可以打王。至于泡沫之牆要尽可能的闪掉,除了伤害颇高以外,昏迷5秒也是会影响到伤害输出。整体来说这个头目虽然没有甚麽难度,但是熟练与否会大大的影响战斗时间。

▲当泡沫之牆出现时,要尽快地找到交会点起跳,切勿贪唱法。



相关报道:10H魔古山宝库3号BOSS缚灵者 暗牧心得2012-10-22 15:43:11
          25H魔古山宝库3号击杀视频 惩戒骑心得2012-10-22 13:36:23
          星辰公会25人H魔古山宝库1至6号视频2012-10-22 11:37:50
          贫民装萨满10人魔古山宝库1至6号心得2012-10-22 11:13:12
          25H魔古山宝库石头守卫视频 惩戒视角2012-10-19 17:19:32
          25H魔古山宝库1号2号法师细节经验分享2012-10-19 15:09: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