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26 11:24
暴雪大作《泰坦》走过7年 研发历程回顾
暴雪大作泰坦从宣布之日起已走过7年,暴雪如此重视的一款游戏,究竟现在进度如何,我们带您回顾泰坦的研发历程.
暴雪游戏《泰坦》暴雪游戏《泰坦》

  随着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上线,很多玩家又回想起2005年暴雪宣布的全新MMO游戏《泰坦》,“泰坦”到底是什么?现在的研发进度到底如何?我们总结了一下,来看看《泰坦》走过的研发路程:

2005-2006年

9月23日,暴雪副总裁Paul Sams首次透露正在制作一个全新MMO游戏。

8月25日,Paul透露公司正在制作3个项目,当时的猜测是魔兽?星际?暗黑?还是某个全新系列?

2007年

4月27日,暴雪为下一个MMO游戏公开招募多个工作岗位。

8月29日,首席制作人员Jeffery Kaplan证实暴雪确实正在做一款全新MMO。

12月13日,暴雪著名社区管理员Bishiok透露,这款新MMO与魔兽以及其他任何已知系列无关。

2008年

10月16日,Jeff在Blizzcon上透露自己也参与了这款新MMO的开发。

10月16日,暴雪CEO Mike Morhaime表示:“我们正试图创造一种全新的MMO体验。”

11月13日,暴雪COO Paul Sams表示这款全新MMO将非常“酷、创新和与众不同,并且是次世代的。”

2009年

2月12日,Jeff宣布退出魔兽世界组,全力参与到新MMO开发中去。

5月23日,暴雪蓝贴和社区经理Zarhym都提到了新MMO的一些信息。

9月14日,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表示这款游戏将有比星际和暗黑“更广的吸引力”。什么意思?会是一个射击游戏吗?

2010年

10月23日 Blizzcon上,执行副总裁Rob Pardo表示近期,至少一年内不会公开任何新MMO先关信息。

11月30日,中国某网站放出一张暴雪的开发时间表。其中包括定于2013年第四季度发售的“泰坦”项目。紧接着暴雪就开除了暴雪中国区总经理。

12月17日,魔兽世界执行制作人Frank Pearce表示,他们透露新项目的目的仅仅是招募新员工。

2011年

2月10日,暴雪CEO Mike再次透露MMO的信息:“我们做的不是一个《魔兽世界》的续作。”云云。

3月8日,“泰坦”已经可玩,COO Paul表示已经正在“爽泰坦”了。

6月29日, 美国业内分析认为暴雪的“泰坦”定位是休闲类游戏。

9月29日,“泰坦”没有出现在Blizzcon。

11月8日,内部人士透露,泰坦项目设计师John Staats离开了暴雪。

2012年

2月29日,超过600名暴雪员工被裁员。据猜测本次裁员不会影响泰坦项目。

9月6日,泰坦的某个美工泄露了自己的一些原画作品。

9月28日,暴雪副总裁透露泰坦项目的开发正在全速进行,参与开发人数超过100人。

 

泰坦原画欣赏泰坦原画欣赏
泰坦原画欣赏泰坦原画欣赏
泰坦原画欣赏泰坦原画欣赏
泰坦原画欣赏泰坦原画欣赏
泰坦原画欣赏泰坦原画欣赏

  众所周知,暴雪公司有两个特点:

  1.暴雪出品,必属精品。同时也伴随着“十年磨一剑”的精神。有玩家戏称暴雪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2.跳票,暴雪的跳票已经让玩家饱受摧残,虽然当游戏真正来到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会觉得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但是各位还是希望我们期盼已久的泰坦能更早的跟玩家见面。

  如果《泰坦》来了,暴雪粉们,你们会舍弃魔兽世界嘛?


相关报道:吴理漫画守护者传说 宿命的记忆59-752012-10-15 11:55:34
          玩家原创魔兽漫画 吉安娜 塞拉摩之殇2012-10-12 11:43:13
          田品吕口四格漫画 原来这才是主线任务2012-10-11 10:39:07
          玩家原创魔兽漫画思与祈 太阳王的逃兵2012-10-11 10:30:23
          搞笑漫画 熊猫人四风谷任务之田园之害2012-10-08 11:12:54
          魔兽玩家原创漫画 阴雨中绝望的吉安娜2012-09-28 17:45:53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