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26 11:12
最高对战小宠物 斑纹长颈鹿的获得方法
在南贫瘠之地,爱好宠物对战的朋友可以在那里捕捉到对战小宠物最高大的斑纹长颈鹿.

  要用一句话来形容斑纹长颈鹿,绝对是“天呐,你真高。”看到图鉴里描述这只斑纹长颈鹿分布在南贫瘠之地,并且它的技能也十分不错,于是小编潜伏在南贫瘠之地近一周的时间,都没见过长颈鹿的影子,就连服务器重启后都未发现!小编开始怀疑人生,怀疑到底有没有这只宠物的存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与昨日终于 发现入手这只拉风斑纹长颈鹿的秘诀所在!方法其实很简单,和染病的熊崽、双帆幼龙刷新方式是一样一样的,现在我们就来讲解一下获取方式:

  斑纹长颈鹿获取地点:

  南贫瘠之地,具体地点如下图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

  在上图中所标示出来的区域,可以发现相伴在一起的3只15级长颈鹿,需要我们满地图寻找这类长颈鹿后杀掉这3只可爱的东西。它们都比较分散的散布在各片区域内。小编估计了一下,每次地图上大约会有4到5组的样子。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

  击杀后它们再次刷新同样会是三只,不过不一样的是新刷出来的是2只大长颈鹿带一只小的斑纹长颈鹿。只需点击小长颈鹿对战即可。如果你击杀了一圈,都未发现新刷出来的长颈鹿携带小的斑纹长颈鹿,那么建议立即洗脸,再来一圈。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

  上述这个方法屡试不爽,小编杀了一圈长颈鹿后,就发现有一组中携带一只小宠,对战后发现是一只绿色的,于是小编进行了第二轮的屠杀,很快就又发现其中一组带有一只斑纹长颈鹿,就这样蓝色品质的长颈鹿轻松入手,全程耗时仅仅30分钟。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

  天呐,你真高!看到后是不是十分心动啊?艾泽拉斯大陆上最大体型的小宠物!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

   斑纹长颈鹿技能大揭秘

  介绍一下斑纹长颈鹿的技能,把它选作主力选手也十分的不错哦!

  宠物属性:

  初始(9级)属性:(不唯一)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650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87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104

  成长/每级:(不唯一)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61.11(皮厚吧!耐久度没有问题)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9.66(攻击力中等水平吧)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11.55(体型虽大,但动作也并不笨重)

  相关技能: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重蹄】1级技能,重踩敌人,造成20点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伤害,命中100%。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宁静】2级技能,是区域内充满宁静的气氛,每轮为你激活的宠物恢复N点生命值,更换宠物后,效果仍然存在。持续5轮。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迎头冲撞】4级技能,造成30点(命中100%)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伤害,并有25%的几率是目标昏迷。3回合冷却时间。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奔踏】10级技能,开始奔踏,造成9点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伤害,被奔踏击中的对手,会在N轮内受到双倍伤害,奔踏可持续3轮。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生存】15级技能,你经受住下一次攻击,你的生命值不会降至1点一下。3回合冷却时间。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引吭】20级技能,唱出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为所有同伴恢复15点生命值。5回合冷却时间。

  建议搭配技能:

  技能搭配方面大可因人而已,上可治疗下可攻击,不过鉴于斑纹长颈鹿的攻击力度不高,作为宠物团队中补血大奖,建议搭配技能: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迎头冲撞】+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宁静】+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引吭】:野外练级过程中,或是作为团队中的一名攻击选手,建议搭配技能:

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奔踏】+【宁静】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迎头冲撞】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PS:小编个人认为宠物对战:斑纹长颈鹿 最高大的小宠物获取方式【生存】这个技能用处不大,不过因人而异,有朋友喜欢的话,也可以使用)

  优势and劣势:

  优势:没错!选择斑纹长颈鹿,就是要耗死对手,即使耗不死对手也要耗到对手举白旗!它能够长时间大量恢复血量,对于非大爆发强攻宠有致命克制效果, 即使是换下换上也能保持回复能力。延长战斗时间,对无法自我回复的敌人造成平缓持续输出。选择斑纹长颈鹿最关键的一点因素就是,谁有我高啊?我可以呼吸到 更新鲜的空气!

  劣势:被机械宠物克制,机械攻击对野兽造成150%伤害,畏惧高爆发性的输出宠物。

  更多的技能优势及队伍搭配方面,还有待开发。说了这么多,关于这只史上最高的卖萌宠物,想要入手的朋友赶快飞去南贫瘠之地吧!


相关报道:10H魔古山宝库3号BOSS缚灵者 暗牧心得2012-10-22 15:43:11
          25H魔古山宝库3号击杀视频 惩戒骑心得2012-10-22 13:36:23
          星辰公会25人H魔古山宝库1至6号视频2012-10-22 11:37:50
          贫民装萨满10人魔古山宝库1至6号心得2012-10-22 11:13:12
          25H魔古山宝库石头守卫视频 惩戒视角2012-10-19 17:19:32
          25H魔古山宝库1号2号法师细节经验分享2012-10-19 15:09: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