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23 10:02
戴锦和表示 魔兽世界很快登陆移动平台
在开始大熊猫自然保护区的志愿者体验前,暴雪大中华区总裁戴锦和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就玩家们非常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复。

  10月19日,为表达对成都卧龙大熊猫俱乐部的感谢,暴雪大中华区总裁戴锦和先生与两位在微博征名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幸运儿一起来到了雅安熊猫保护基地,开始了一天的饲养熊猫体验活动。(>>详细)

  而在之前的记者采访环节中,戴锦和先生也就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其中魔兽世界中的拍卖行和小宠物对战等应用将会很快登陆移动平台或更多平台,让玩家为之一震。

   暴雪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先生

 

  记者:戴总你好,国服《熊猫人之谜》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能否请你对目前的情况作一个总体的评价呢?

  戴锦和: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国服的情况还是比较不错的,玩家人数相比上个版本有了一定回升,不少的老玩家陆续回归,也有很多新玩家加入,甚至还有部分服务器出现了需要排队的情况,这些都说明国服玩家对《熊猫人之谜》这个资料片还是比较喜欢的。

  记者:这次暴雪的大熊猫领养活动受到了广大国服魔兽玩家的密切关注,那么这两只可爱的“萌萌”和“洛洛”有没有可能被加入游戏内,成为玩家们可以获得的宠物呢?

  戴锦和:肯定会。

 

  记者:拥有浓浓中国风的《熊猫人之谜》资料片目前看来在国服玩家眼里是比较成功的,不知道在欧美的情况如何?另外,暴雪有没有考虑过在以后的版本里加入更多的中国元素呢?

  戴锦和:《熊猫人之谜》这种中国风格,不仅在国服比较受欢迎,在欧美服也一样,喜欢它的玩家远远多于不喜欢的玩家。而且,暴雪设计师们也在考虑加入更多的中国元素,比如美猴王?哈哈,当然,我们可不会仅仅只是将《西游记》里的设定完全照搬到《魔兽世界》里来,设计师们肯定会对其进行特殊的、适合剧情的处理。

 

  记者:武僧是熊猫人里的新增职业,不过和以前的死亡骑士一出来就傲视群雄不一样,武僧现在看起来不仅没有强到一览众山小的地步,反而有不少玩家在抱怨武僧比较弱,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戴锦和:当一个新职业刚刚加入游戏的时候,其各方面的设计并不一定成熟,势必要经过各种调试才能让玩家满意的。别忘了,这个资料片才刚刚开始,各种职业的改动和平衡修改都在进行中。

 

  记者:在之前的消息中,我们知道暴雪将会把全新的小宠物对战平台和魔兽的英雄榜和拍卖行等应用移植到更多的移动平台上,请问国服能否体验到?

  戴锦和:当然能,这两个功能很快很快就会在国服开放了。

 

  记者:作为5.0版本新增的玩法,宠物对战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那么,暴雪方面现在是打算对其进行重点开放将其发展为《魔兽世界》的一个重要系统呢,还是仅仅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休闲系统呢?

  戴锦和:其实并不存在什么重点开发不重点开发的说法,宠物对战和《魔兽世界》里其他的一些系统一样,都是我们未来会不断开发的,它们之间并没有什么轻重主次之分,我们要做的是建立一个多元化的游戏世界,努力让各种类型的魔兽玩家都有事情做,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去玩。

 

  记者:这段时间,《熊猫人之谜》里首个团队副本魔古山宝库已经开启,各服务器有实力的公会开始了新一轮的首杀争夺战(点此查看战报)。说到这个,戴总你可能也知道,现在的世界首杀排行榜主要是wowprogress在做,暴雪有没有考虑过自己作一个官方的权威的排行榜呢?相信这个一定是很多玩家非常期待的。

  戴锦和:我们已经有这方面的想法了,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开始具体实施。


相关报道:25H魔古山宝库3号击杀视频 惩戒骑心得2012-10-22 13:36:23
          星辰公会25人H魔古山宝库1至6号视频2012-10-22 11:37:50
          贫民装萨满10人魔古山宝库1至6号心得2012-10-22 11:13:12
          10人H魔古山宝库受诅者魔封 奶德心得2012-10-19 17:27:32
          25H魔古山宝库 缚魂者戈拉亚解说视频2012-10-19 16:16:38
          魔古山宝库6号BOSS躲刀教学坦克必看2012-10-19 11:03: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