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22 12:59
5.1术士职业任务 将火焰法术变为绿火
5.1中,术士很可能将获得新的职业任务,允许他们将火焰相关的法术,比如献祭的视觉效果变为绿色的魔能火焰.以下是从5.1 PTR中发现的有趣的东西.

  作者:壹米柒零 

  5.1PTR中的术士职业任务相关信息,可将火焰法术的视觉效果变为绿火

  5.1中,术士很可能将获得新的职业任务,允许他们将火焰相关的法术,比如献祭的视觉效果变为绿色的魔能火焰。 以下是从5.1 PTR中发现的有趣的东西。 首先是这个道具,目前获取方式不明:

5.1术士职业任务 可将火焰法术效果变为绿火

密封的失落军团魔典

唯一

需要等级90

物品等级90

使用:将一颗治疗石与其融合以使魔典与你绑定。

“就算是没有绑着它的锁链和插槽,这本书依然很不同寻常。

  将这个物品和治疗石合体后,会得到这个道具:

5.1术士职业任务 可将火焰法术效果变为绿火

谢尔拉斯魔典

唯一

该物品会触发一个任务

需要等级90

物品等级90 “

当你触摸这本魔典时,可怕而神秘的耳语折磨着你的耳朵。

  使用这本魔典可以触发一个任务

奇怪的魔典

与你的恶魔仆从交谈以确定魔典的来源。

确定魔典的语言

确定魔典的用途

需要物品:谢尔拉斯魔典

描述 这本魔典的字迹华丽而杂乱,好像要从书页中窜出来。这有点像是恶魔的东西,但是却和你之前所见过的任何标志都不同。 也许你的某个恶魔仆从会知道一些关于这本魔典的事情?:

  这个任务的后续任务是:

死舌解读者

将魔典带给主城的某个术士训练师。

描述 回到你的主城,看看能不能找到对这本魔典有着更多了解的术士训练师。

  魔典的名字与下面这个法术是一样的:

5.1术士职业任务 可将火焰法术效果变为绿火

谢尔拉斯魔典

瞬发

腐化你的所有术士火焰法术,用邪能魔法灌注它们。

  由此可见,完成这个系列职业任务后,你就可以把技能的视觉效果变成绿火啦。

  根据目前的信息,这本魔典很可能是完成一系列与黑暗神殿有关的术士职业任务之后得到的,不过这些任务的详情目前还不清楚,也无法确定是否会在5.1中正式加入游戏。


相关报道:25人英雄魔古山宝库石头守卫 盗贼心得2012-10-18 15:46:08
          10人魔古山宝库1-6号熊坦击杀心得分享2012-10-18 15:24:35
          10H魔古山宝库1-2号 武僧坦开荒心得2012-10-18 15:08:51
          25人普通魔古山宝库5号视频 盗贼视角2012-10-18 15:04:52
          25人普通魔古山宝库1-6攻略 火法心得2012-10-18 11:10:52
          10人普通魔古山宝库5号伊拉贡解说视频2012-10-17 16:03: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