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18 11:10
25人普通魔古山宝库1-6攻略 火法心得(2)
在魔古山宝库里,1号拉一起的双目标及25号的单体输出将火法的输出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虽然6号在SS等多目标职业前有少许无力,不过并不妨碍火法在这副本里大放光彩.

  2号 受诅者魔封

  该BOSS分三个阶段

  P1. BOSS会释放地震,这个地震可以通过坦克的特殊技能完全规避掉。我们分配的是单数轮开罩子,双数轮坦克偷取BOSS的闪电拳晕BOSS。该阶段DPS只需要集中在BOSS脚下打木桩即可。

  P2. BOSS会随机点名,被点名的人会有一个DEBUFF,DEBUFF倒数到0的时候会在点名的人的位置释放一堆火,火会小距离移动,所以被点名的人要往BOSS的左右方向离开人群较远距离放火,并注意千万不能把火放在人群后面。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施放引火,将地面上的火焰收回去,站在火焰路径上的人也会受到伤害,并且BOSS吸收火焰后会使自己的近战攻击附带全屏火焰伤害的AOE,如果点出时光护盾的话AOE时开出来能稍微减轻治疗压力。该阶段只需注意放好火,也是站定打木桩即可。

  P3. BOSS会有一个群体AOE和点名AOE,点名AOE是一个6码的奥爆,人数越多伤害越高,所以中了这个DEBUFF的人绝对不能接近人群。群体AOE跟地震一样距离BOSS越远伤害越高。我们的打法是BOSS拉场地中间,场地周围有八个圆形图案,每两个远程或治疗重叠站一个点,AOE硬刷开YY RUSH BOSS,一般三轮群体AOE即可打掉。同P2如果点出时光护盾,可在群体AOE时开启。

  这个BOSS可以说全程都是打木桩,没什么特别好说的,注意保命就好。

  3号 缚灵者戈拉亚

  该BOSS分内外场,站在灵魂图腾旁击杀图腾是进入内场的方法。安排4DPS1治疗进入内场,并安排好替补进场的顶替中了巫毒人偶不能进场的玩家。进入内场后血量会只剩下30%,并且获得一个DEBUFF持续30秒,若30秒未离开内场则会直接死亡,治疗刷满后会出现特殊按钮,点击即可回到外场,血刷满后会获得一个BUFF,该BUFF将提高你的暴击急速精通,接受治疗量越多提升越大。内场会不断的刷新小怪,这些小怪会攻击内外场的任意玩家。所以进入内场的小队应尽力清理小怪(类似双龙),否则外场会由于治疗压力而崩溃。

  如果被分配进入内场的话将BUFF叠到高层数出外场可以配合燃烧爆发输出BOSS(出门DEBUFF倒数几秒时唤醒,出门带祈愿爆发效果很好)。没被分配进内场的话可在外场全程木桩输出并注意远离灵魂图腾即可。中了巫毒人偶可使用寒冰护盾或时光护盾减轻治疗压力。很简单的木桩BOSS,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4号 先王之魂

  这场战斗分四个BOSS,每个BOSS为一个阶段,每击杀一个BOSS就进入下一个阶段,被击杀的BOSS会保留一个技能。第一个出现的肯定是战王,后面三个为随机。

  战王

  此BOSS有3种技能。

  1. 侧翼指令。召唤场地边缘的一排小兵,从场地一侧走到对面,在路径上被撞倒会受到50W伤害。

  2. 群体攻击。是BOSS对正面15码造成范围伤害,需要与坦克分摊。

  3. 歼灭。类似于祖格血领主的毁灭,地上会有烟雾,穿过BOSS即可躲避。

  该BOSS死后侧翼指令将会保留。

  在中间开BOSS,先在原地和稍微前面的位置放好能量符文,开怪后不久BOSS就会释放歼灭,穿过BOSS去到第二个能量符文上即可继续输出。需要注意的是,BOSS没施放第一个歼灭前千万不要在BOSS面前使用操控时间,否则时间到BOSS把技能读出来就是秒杀。其余时间跟着坦克与大团集中走就行。

  狂王

  狂王的能量条代表怒气,每秒涨两点,其攻击强度也会随着怒气而提高,当怒气达到100会进入怯懦阶段。

  怯懦阶段每两点能量提供1%的反射伤害。所以当怒气超过50时就要适当停手,等怒气涨到100后会回到普通阶段。疯狂心智这个技能是个读条技能,每次会增加怒气10点,可作为战术技能,在怯懦阶段因为怒气超过50需要停手,因此怒气在50以后不打断该技能可更快回到普通阶段。

  癫狂之吼会让所有玩家进入疯狂状态,受到其他人4W伤害就会解除,安排DK进行血魔之握,并通过AOE解除。

  该BOSS死后癫狂之吼将会保留。

  盗王

  1. 掠取。BOSS随机跑到一个位置转圈的技能,群体缴械,降低附近玩家的伤害/治疗/护甲。地上会提前有红圈,注意躲避即可。

  2. 箭雨。BOSS往同一个方向释放三次AOE,锥形范围,从第一次到第三次范围会越来越小,随着范围缩小伤害也会越高。

  3. 弓箭狂雨。BOSS对一名玩家周围8码范围释放定身,需要把压制箭击杀让定身的人脱离,闪现或骑士保护可以直接解除。

  该BOSS死后掠夺将会保留。

  暗王

  这个BOSS需要注意的技能只有一个不灭之影,这个技能会对随机一个人所在地造成一个黑球,球会对周围10码持续造成伤害。被摧毁后会生成一滩黑水,30秒后黑球会重新追人。注意中点名的人将黑球放到场地边缘,配合击杀即可。

  其他两个技能只要分散和打断好就没什么问题。

  该BOSS死后不灭之影将会保留。

  狂王阶段的控制需要AOE解除,不要用带DOT的AOE,DK群拉后奥爆几下就可以解除了。怯懦阶段的狂王怒气高时反伤会比较高,注意稍微停停手,别无脑猛抽。盗王的压制箭记得用闪现解除。暗王阶段带黑球去场边的时候必须小心侧翼指令,跟场边留点距离给自己一个反应时间。其余时间躲好箭雨,侧翼指令,掠夺即可分散进行输出。

  5号 伊拉贡

  本场战斗共有4个阶段。其中100%-85%为P1,85%和50%血量进入P2.,P2处理完毕后进入P3。50%血量后的P3完毕后进入P4。整体流程为P1-P2-P3-P1-P2-P3-P4。

  P1. 站在圈内会获得一个DEBUFF,造成伤害和受到治疗量会增加50%,同时每四秒这个DEBUFF会增加一层,每层增加10%你所受到的伤害,走到外圈该DEBUFF即会消失。BOSS约每30秒会召唤一个星界保护者,打倒30%后拉到外圈击杀。星界保护者在血量低于20%会持续AOE,并且在临死前释放一个高伤害的AOE。注意清DEBUFF和自保。

  该阶段只需站在内圈边缘,对BOSS站桩输出。每次小怪出来会拉到BOSS旁边,顺带传染DOT到小怪身上即可。每次小怪拉出外圈了记得稍微动一下清DEBUFF。

  P2. 85% 之后BOSS引导法术,场上出现6个球,每个球分配3个DPS处理。这个球刷新没有上限,每击杀一轮能量电荷都会增加BOSS10%易伤。取舍几轮的问题,取决于团队DPS的选择。

  这个阶段看好BOSS读条,BOSS读完条小怪就会出来,小怪出来前最好留个瞬发炎爆。假如分组DPS较差导致后面小怪打不下的话,可留气定炎爆及燃烧辅助击杀。击杀完目标轮数后,新招出的小怪不需要输出,全力压BOSS血量。

  P3. 中间场地会塌陷,迅速离开中间场地。场地边缘圆柱位置会出现以太焦镜。且地面会释放类似白色漩涡的东西,每个漩涡位置会砸下来2个小怪并且造成伤害。迅速击杀以太焦镜后集合,并在集合后集中AOE残留在场上的小怪。

  建议以太焦镜最好同时击杀。砸下来的小怪拍人很疼,注意等T拉好再AOE。

  P4. 整体与P1雷同,不过不再召唤小怪,并且会造成持续性的环境伤害,离开内圈时会受到大量伤害。此阶段为RUSH阶段,需要在高层数DEBUFF下团队崩溃前击杀BOSS。

  清光P3剩下的小怪就全团站在BOSS旁边RUSH,开英勇/嗜血,吃药水技能全开。一般1分钟左右BOSS即会倒地。

  这个BOSS大部分时间都是站桩输出,P1燃烧传染好小怪对DPS提升有很大帮助。P2小怪击杀注意留好技能。P2转P3注意别贪输出掉下去了。

  这场天赋使用祈愿的话,P3转P1前可以唤醒,转阶段后利用操控时间燃烧传染小怪爆发,第二次P3转P1也一样。对于提升DPS有很大帮助

  6号 皇帝的意志

  战斗开始时BOSS不会马上出现BOSS,而是会先召唤皇帝的狂怒,该小怪约30秒出现一波,每次4只。

  约115秒召唤帝王的勇气两只,需要安排减速并且在接近坦克前击杀。

  约每50秒会召唤皇帝的力量,这怪不吃任何控制,并且没有普通攻击。主要技能是对正面释放一个圆形的AOE。并且范围会随打击次数而增大。出现安排板甲职业拉出人群击杀即可。

  开场90秒时两个BOSS出现,分别由坦克拉到场地的左右,其他DPS进行输出。

  每一轮小怪刷新完后,场地内都会充满泰坦寒气。该气体会对所有玩家造成每秒20000点冰霜伤害,并提升25%受到的近战伤害。所以要确保在泰坦寒气前迅速击杀小怪,然后集中刷血。

  假如被安排处理小怪的话击杀顺序为勇气>狂怒>力量>BOSS

  假如被安排打BOSS的话击杀顺序为寒气前的狂怒>BOSS

  这个BOSS全程会一直不断出小怪,用什么专精的要看RL的安排。如果被分配去处理小怪的话冰法更占优势,安排打BOSS的话火法就相对比较好。我们团小怪的处理方法为近战处理力量,勇气出现全部人集火。狂怒两波一A,多目标职业上DOT,近战击杀完力量和勇气就回来A掉。

  也就是说,火法在这个BOSS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输出BOSS,保持好两个BOSS身上的炸弹和炎爆DOT,每次泰坦寒气前参与到AOE狂怒里,对狂怒读炎爆炸弹传染放个烈焰风暴即可(后面我考虑了一下,如果天赋上选择虚空风暴对每个狂怒都上一下的话总体DPS应该会不少提升,不过BOSS DPS会下降一点,换虚空只针对主目标为BOSS的打法)。

  不少人提问这个BOSS怎样打高,其实这个BOSS跟木桩没什么区别,而且还是双目标的木桩。跟前面说过的一样,我再重复一遍,正常对着一个BOSS单体输出,保持另一个BOSS身上的DOT,要处理狂怒的时候炎爆炸弹传染烈焰风暴,燃烧就没啥必要留给狂怒了,因为小怪死得太快,点燃点不高,而且放出去没跳几下就清光了,所以燃烧还是留在BOSS身上较好。

  假如安排法师而不想用冰法的话,每波狂怒出来炎爆炸弹传染,手里有燃烧就炎爆气定炎爆炸弹燃烧传染,狂怒清光就打力量,勇气可打时转火勇气即可。

  其他要注意的东西并不多,团队处理ADD熟练了,这个BOSS就很简单了。

  总结

  在魔古山宝库里,1号拉一起的双目标及25号的单体输出将火法的输出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

  虽然6号在SS等多目标职业前有少许无力,不过并不妨碍火法在这副本里大放光彩。

  如果上文有地方我表达不清楚或者写的不对的话,可以跟帖提问或提出自己的意见,我会作出详细的解释及修正的。

  希望以上的心得能对大家有帮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10普通魔古山宝库5号BOSS奶德视角视频2012-10-16 15:25:05
          10人H魔古山宝库1-2号攻略和熊坦心得2012-10-16 12:06:51
          10人模式魔古山宝库5号伊拉贡鸟德心得2012-10-16 12:03:00
          Method世界首杀25人魔古山宝库6号视频2012-10-16 11:01:40
          25人魔古山宝库1-2号BOSS 死骑坦心得2012-10-15 16:31:11
          25人魔古山宝库1-6号BOSS织雾武僧心得2012-10-15 16:19: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