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16 15:43
小宠物对战亡灵系推荐宠物 痛苦的雏龙
痛苦的雏龙的定位是压制型和天气手因此血攻高,速度慢成长理论上是最好的(扫尾的2段伤害和后手放召唤黑暗).

  作者:O枫言风语O

  “克尔苏加德曾养大过一条被瘟疫感染的雏龙,只给它喂食彻底溶解的尸体。”

  “虽然它们都是喊雏龙,但它们却是各种龙的克星”

  1.成长:

  血量:68.24

  攻击:11.04

  速度: 9.08

  至少还有一种速度型的,楼主只有上述的血量型,如果有人能提供数据我补充

  2.技能:

  1级技能--暗影烈焰: 用龙之吐息席卷敌人,造成20点龙类伤害。 

  2技技能--召唤黑暗: 战场被阴影笼罩,造成15点人形伤害,并将天气转为黑暗,持续9轮。在黑暗期间,所有宠物都被视作被致盲且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降低50%.CD 5轮。

  4级技能--疾病之血: 造成10点亡灵伤害,并使目标感染疫病,持续5轮。在染疫的情况下,攻击目标的敌人会获得治疗。

  10级技能--扫尾: 造成16点龙类伤害。 如果使用者最后攻击,则可造成8点额外伤害。

  15级技能--枯萎凋零:每轮对敌人的激活宠物造成3点亡灵伤害,持续9轮。更换宠物后效果仍然存在。

  20级技能--恐怖吐息:引导可怕的剧毒吐息,对敌人的队伍造成7点人形伤害。如果是在雨天,可造成额外伤害。 你的宠物可在3轮内持续发起该攻击。

  3.入手方式:

  地方:人尽皆知的冰冠冰川中的辛达苟萨之墓

  时间:传说中的服务器重启,其他刷新间隔不明(楼主第一次第二只就是图片上的那属性,然后没去蹲过点,所以不知道,望苦心人相告)

  4技能取舍和属性选择。

  首先,痛苦的雏龙的定位是压制型和天气手因此血攻高,速度慢成长理论上是最好的(扫尾的2段伤害和后手放召唤黑暗),而关于技能的选择,下面分析一下。

  1级技能: 暗影烈焰 龙系伤害,可以抛弃的技能,因为我们有更强力的同类技能10级技能--扫尾。不过如果当你PVP的时候多次遇到5周年送的黑龙MM,可以考虑用这个,在楼主60多次对战经验中就5周年的黑龙MM(208的速度)和某种乌龟比我的227速度慢。

  2级技能: 召唤黑暗 人形伤害,黑暗队,压制治疗,对付龙系必备。但是有着较长的CD和中下的命中率,所以,利用时机要自己摸索。

  4级技能: 疾病之血 亡灵伤害,作为亡灵系,这是痛苦的雏龙6个技能中唯一一个是有直接伤害的亡灵技能(15级的技能不会立刻造成伤害),伤害中等,后续的DEBUFF配合15级技能和2段扫尾,能有中下的回血能力,只是前置CD较长,回血能力要在第三轮才开始体现其价值。不过对比20级的技能,3轮自身不能控制,所以大多时候还是选这个技能。而且正由于这个技能提高的治疗效果,痛苦的雏龙才能和其他宠物组成不同的队伍。

  10级技能:扫尾 龙系伤害,主要输出技能,慢速宠物带着能将它的价值放大,而且配合2段伤害配合10级技能疾病之血,每次能多回50到70血。

  15级技能:枯萎凋零 亡灵伤害,不会立刻生效,伤害不高,持续时间长,做日常的时候会搭配10级技能疾病之血,能做到每次战斗可可以1换2或者2.5。

  20级技能:恐怖吐息 人形伤害,虽然有在雨天的伤害加成,不过本身和雨天的伤害加成不算高,再加上3轮的不可控制,只能选比它好一点10技能技能补充打击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推荐宠物 亡灵系被感染的松鼠2012-10-12 16:15:54
          宠物对战天气队之一 黑夜队选宠及思路2012-10-11 12:05:45
          宠物对战推荐之鹿齿土拨鼠 凶猛小动物2012-10-11 11:43:36
          宠物对战推荐宠物之佩波 特点攻高血厚2012-10-11 11:29:24
          宠物对战之发条侏儒:泰坦科技秒杀世界2012-09-20 16:26:28
          5.0小宠物对战视频 会biu的冬天爷爷2012-08-14 18:08: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