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12 16:15
宠物对战推荐宠物 亡灵系被感染的松鼠
被感染的松鼠作为一个亡灵系,具备五个亡灵系技能,这是人形系的大大的克星,对人形+50%伤害.又拥有克制亡灵系的小动物属性技能奔踏,仅这一个技能便这让其在与同门亡灵系宠物对战中占有极大优势.

  作者:暗炉的吟唱

  #627-被感染的松鼠

  这是一个受天灾瘟疫影响的小松鼠,从瘟疫之地捕获;它们早已不再收集坚果,而是收集那些腐烂、败坏的肉。

  但是在国服和谐的光环下,它们现在开始收集面粉袋来当做攻击的道具,因为每一袋面粉里充满了祥和的爱。

  (本文主要是研究下被感染的松鼠的对战能力)

  1.#627-被感染的松鼠-图鉴:

  2.所拥有的技能

  [疾病之咬] 感染目标身体, 造成20点伤害。命中率90%。[1级技能]

  [狂乱之击] 造成10点伤害,并使目标陷入狂乱,持续5轮。 在狂乱状态下,目标可造成额外25%的伤害,并受到额外50%的伤害。[2级技能]

  [吞噬] 造成10点伤害,为使用者回复相当于所造成伤害100%的生命值。命中率100%。[4级技能]

  [蠕行真菌] 使目标受到蠕行真菌的感染,每回合受到7点伤害,持续3个回合。 在月光状态下可造成额外伤害。[10级技能]

  [奔踏] 开始奔踏,每回合造成10点伤害,持续3个回合。被奔踏击中的对手会在2个回合内收到双倍伤害。命中率90%。[15级技能]

  [邪爆] 立即杀死使用者,对敌人造成相当于其生命值15%的伤害,并感染目标。 被感染的目标每回合会受到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5%的亡灵伤害,持续4个回合。[20级技能]

  3.其属性技能搭配的优势与劣势

  优势:

  -克制亡灵,玩过口袋妖怪的都清楚,一个作战精灵,首先最好携带一个克制同系和一个克制天敌的技能。而Wow里很少有这样的宠物。在该松鼠的六个技能中,却拥有克制亡灵系的小动物属性技能“奔踏”,仅这一个技能便这让其在与同门亡灵系宠物对战中占有极大优势。虽亡灵系宠物种类较少,但由于其特殊性,亡灵宠一直是收集热门。现在测试服里大家都喜欢抓[洛丹伦迷途者]与[不息之影],也许以后会有更多人选择国服测试服里弄不到的[蠕行之爪]和[小克]等等。

  -克制人形,该松鼠作为一个亡灵系,具备五个亡灵系技能,这是人形系的大大的克星,对人形+50%伤害。比如那有法爷之称的冬天爷爷的小助手/熊猫人武僧/人手一只超好用的角斗士莫叽姆斯,以及目前存在BUG的 剥皮怪幼崽之类 也全得跪了。

  -龙系技能对亡灵生物减伤,有一些很受大众欢迎的珍贵宠物,那就是这些龙系了。各种红龙/蓝龙/绿龙/黑龙/奥妮克希亚和天界龙 小泰蕾苟萨,~这些都是大家喜爱的蓝色品质的龙宝宝,获取途径又相对简单,龙类又实力不俗,想必日后肯定也是人手一只。 然而所有龙系技能对亡灵会降低33%伤害,这点会让小龙宝宝们在看到亡灵生物时很恶心,毕竟连阿莱克斯塔萨也救不了感染了亡灵瘟疫的布雷登布莱德。

  劣势:

  -被小动物克制,小动物系技能对亡灵生物多造成50%伤害。其实每系宠物都会被一系宠物克制,但是这并不可怕。因为我们要对付的是玩家。如果是你们的话,你们会放弃更多犀利特殊的宠物什么的,而去带一堆无用又很丑的精良属性老鼠/蟑螂/土拨鼠么?所以实际效果,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悲观~当然 有一定影响还是必须的。

  -亡灵技能对水栖生物减伤,亡灵系技能对水栖生物降低33%伤害。

  4.重要的核心技能-奔踏与面粉袋(邪爆)

  15级技能:奔踏 - 该技能其实是个持续3回合总共9段攻击的技能(每回合带领3拨松鼠向前奔窜,每拨4只,最后一拨附带Debuff),3回合中你只能奔踏不能干其他的。默认数值每段3.33伤害。该技能且会在每回合施放后附带一个[受到的伤害增加100%]的Debuff:[破碎防御],持续2个回合。

  所以理论上是从第二回合第4段攻击开始到第9段攻击结束,每段伤害为翻倍的6.66伤害。

  另外 [破碎防御]直接影响3个技能所有伤害,这就是最最核心的部分。

  20级大招:邪爆 - 这个叫他面粉袋,是因为他就是个和谐的面粉袋,直接天上掉下来一面粉袋砸的那青蛙翻肚皮有没有?还配有龙魂老1那超带感的践踏音效有没有?(下附图)。

  该技能是以自爆形式,对敌人造成自己最大生命值15%的即时亡灵伤害,并且在4个回合内继续造成总计自己最大生命值20%的持续伤害。

  这个技能配合亡灵系被动:“死亡后复活一回合”来说,简直是最佳退场技。机械系有个自爆,机械系的被动是复活后回复25%生命值,但是往往第一回合复活 第二回合出手慢 直接会被含恨带走。

  而亡灵被动则可以避免松鼠被残血秒杀复活后导致来不及释放自爆技能的情况发生。亡灵被动在第一回合被杀后复活,第二回合即使受到超高伤害也仅仅降低到1点,不会被秒杀退场,这时候就无视先后手顺序,100%释放[邪爆],完美退场,让后面的战斗更轻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天气队之一 黑夜队选宠及思路2012-10-11 12:05:45
          宠物对战推荐之鹿齿土拨鼠 凶猛小动物2012-10-11 11:43:36
          宠物对战推荐宠物之佩波 特点攻高血厚2012-10-11 11:29:24
          对话暴雪首席内容设计师:解密宠物对战2012-09-25 16:33:25
          宠物对战之发条侏儒:泰坦科技秒杀世界2012-09-20 16:26:28
          5.0.4新增宠物和宠物对战内容全整理2012-09-05 16:32:39
          5.0熊猫人之谜宠物对战属性相生相克表2012-07-17 11:03: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