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12 14:58
ALIENWARE M14x里的潘达利亚迷幻之夜
ALIENWARE M14x里的潘达利亚迷幻之夜

  问题:怎样才算是一个真正的外观党?

  答案1:把电脑桌面和操作系统的界面都换成魔兽风格。答案2:把手机界面也换成魔兽风格。答案3:电脑桌上摆满魔兽世界的手办,电脑屏幕后面那片墙上都贴着魔兽世界的海报。答案4:1+2+3之后,让电脑的键盘都是魔兽世界的颜色。

  当然,如果你不愿意施展自己拙劣的剪纸艺术,用粘胶把自己上好的笔记本键盘弄得一塌糊涂,也不是能够把微型荧光灯管埋到键盘外壳的表层下,手工在键盘帽上开凿几个漏光孔,最后每天用开光调控它的手工帝,那你还有一个选择,叫做ALIENWARE M14x。
很难数清魔兽世界5.0版本资料片熊猫人之谜让多少中国玩家趋之若鹜,几乎是彻底以古代中国为原型的场景,再现了江湖侠客的熊猫人种族……几乎可以看作是暴雪在表达对中国玩家的一种敬意。如此气氛,怎能让人不想把整个身心都浸润在这片神秘的潘达利亚大陆之中。

  ALIEWNARE笔记本电脑独有的AlienFX系统照明技术可以为你实现这个小小梦想。
AlienFfX是专门用于自定义笔记本键盘触摸板及各个位置上的灯光的系统,可提供众多主题以及多达512万亿种独特的照明组合,玩家既可以直接从默认菜单中选取厂家为玩家已经设置好的10种以上的色彩方面,也可以自己来定义各个部位的灯光颜色,并储存为自己专属的定制方案。

  利用这个自定义功能,各位玩家如果想在视觉上彻底享受一个熊猫人之谜的话,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先尽情搭配自己喜爱的灯光颜色,然后将这个定制方案保存为一个AlienFX主题,最后只要在Alienware Command Center中的 Adrenaline软件里,设置当魔兽世界启动时,就将AlienFX灯效切换为保存好的这个主题就可以了!
如果各位懒人认为这样操作仍不能满足你也不用担心,AlienFX功能如今越来越多的普及于各种游戏的内嵌功能之中,也许就在不久之后,潘达利亚大陆就能彻底被ALIENWARE的灯光照亮!

  找一个安静的深夜,关掉所有灯光,黑暗中,让你的键盘呈现潘达利亚夜雾的颜色,现实与梦境的界限就此模糊,忘记俗事的喧嚣与纷争,尽情享受这一刻纵横世界上最神奇的那片大陆的感觉。

  当然,重视游戏性能的玩家,也不必担心这款从内到外的视觉效果都华丽到爆的笔记本电脑无法承受大型3DMMORPG游戏,i7-3820QM+2 GB GT 650M的基本配置,保证可让你在任何一片虚幻的大陆上肆意纵横,另外,它还可选配全世界最为高端专业的Killer无线网卡,结合ALIENWARE M14x不到3千克的机身重量,让你在现实中的任何一个地方也可移动无虞。

  对于希望将操作的精准性更提升一级的玩家,现在的ALIENWARE M14x更是上好选择,不但用299元就可以入手原价599元的专用电脑包,另外熊猫人主题鼠标也在静待你将它们带回家。

  ALIENWARE系列笔记本中都配有AlienFX系统,并可选配Killer网卡,ALIENWARE M17x与ALIENWARE M18x的总体配置相比ALIENWAREM14x更为强大,如果玩家能够承受更多重量与售价,选择ALIENWARE M17x与ALIENWARE M18x,将会令你更有一番极致体验。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社区


相关报道:魔古山宝库2号受诅者魔封原音指挥视频2012-10-11 10:52:57
          平民团队的10人魔古山宝库1号2号攻略2012-10-10 14:49:43
          10人普通魔古山宝库2-6号BOSS超清视频2012-10-10 14:24:03
          魔古山宝库1号BOSS石守卫原音指挥视频2012-10-09 16:22:31
          25人普通魔古山宝库1-5号双手冰DK心得2012-10-09 15:36:15
          熊猫人之谜10人普通模式魔古山宝库攻略2012-10-09 12:13:19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