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12 10:38
PTR 5.1官方补丁说明 新增地下搏击场
暴风城和奥格瑞玛已经出现了地下搏击场,使搏击者有机会通过测试他们对抗魔兽世界中最困难的怪物中所表现出的单独PVE能力来获得炫耀权力.

  翻译:ngacnlcq

  综合

  訠猫人战役开始了!

  吥盟和部落之间的冲突激发了卡桑琅丛林沿岸的一系列新日常任务。

  玩家可以访问锦绣谷的阵营根据地来开始任务,召唤他们的战争舰队来到潘达利亚大陆(请注意:联盟部分的任务还没有完成,但仍然可以解锁新任务和功能)。

  两边的玩家都可以英勇无比的防御他们所在阵营的前哨战,并向敌对阵营的指挥部发起进攻。

  加入了两个新声望:联盟玩家可以获得行动:盾墙的声望,而部落玩家则为统治进攻效力。

  玩家可以在沿岸杀死对面阵营的NPC和玩家来获得佣金用于升级他们的阵营基地。

  寻找需要占领的战术目标,包括墓地和防御塔。佣金可以用于招募守卫来帮助防守占领的地区。

  想为他们所在阵营效力的玩家可以对一个物品花费佣金,额外给予同伴当天的声望组队任务。部落玩家可以与盎格罗姆·黑牙交谈,联盟玩家则联系普罗夫埃迪特·格兰特里来获得更多的细节。

  宠物战斗

  加入了新物品战斗之石,玩家可以用它来升级战斗宠物的品质。

  战斗之石有两种基础类型,通用战斗之石可以用于升级任何宠物的品质,而类型特定战斗之石只能用于升级特定类型的宠物品质。

  战斗之石有两种品质,无暇战斗之石可以直接将宠物升级为稀有品质,而精良战斗之石可以直接将宠物升级为优秀品质。

  玩家在对野生宠物比赛中获得胜利后有很小的几率获得通用无暇战斗之石,击败更高等级的对手能够提高获得的几率。这些有价值的物品并不是灵魂绑定的,你可以在拍卖行出售。

  笥譼祗驲无暇战斗之石可以在完成宠物训练师任务后的一袋宠物补给中获得,并且是拾取后绑定的。

  通用精良战斗之石可以用1000点正义点数购买。

  宠物日志

  每个宠物的品质现在可以在宠物日志中看到。

  宠物现在可以通过名称,类型,稀有度和等级进行筛选,查看宠物日志时筛选器会继续保留。

  宠物日志现在可以搜索位置了。举个例子,搜索“西部荒野”会显示所有在西部荒野找到的战斗宠物。

  右键点击宠物的头像现在提供在宠物日志中查看该宠物的选项。

  玩家现在最多可以保留650个宠物。

  战斗宠物的描述现在会显示该宠物是否拥有,以及已经拥有了多少种该类型的宠物。

  宠物品质现在会在战斗中显示,并且可以在头像,名称和描述上看到。

  某个区域战斗宠物的等级现在可以在地图上看到,野生宠物与你的宠物之间的力量对比现在一目了然。

  后排宠物现在显示影响它们的debuff以及这些效果的剩余持续时间。

  堠达利亚所有7个训宠宗师获得的经验加成系数从3.5倍提高至5倍。

  击败训宠师茱莉亚·史蒂文斯,王老先生,祖塔和凶狠的达戈获得的经验加成系数从3.5倍降低至2.5倍。

  加入了能够召唤随机宠物和随机最喜欢宠物的宏。

  成就“驯服世界”现在奖励狩猎之帽,使你从?栉镎蕉坊竦玫某栉锞樘岣?10%。

  击败禅师亚济加入了“就是你了”成就。这个成就的奖励是3000金币。

  霠月马戏团加入了新的训宠师提供日常任务。完成新训宠师的任务有一定几率获得一个新宠物:暗月之眼。

  漫步在暗月岛上的两种新宠物等待你来捕捉。

  修正了瞪羚会加入宠物战斗的错误。

  用户界面

  匠玩家受到某个使他们无法控制角色的效果影响时,现在会出现一面新战旗。战旗会显示使你失去控制的效果以及剩余持续时间。你可以在“界面”菜单中的“战斗”部分来配置选项。

  倠酗貚宠物日志的坐骑部分加入了搜索栏。

  倠酗貚宠物日志现在会记住你上次使用的标签。

  搏击俱乐部

  暴风城和奥格瑞玛已经出现了地下搏击场,使搏击者有机会通过测试他们对抗魔兽世界中最困难的怪物中所表现出的单独PVE能力来获得炫耀权力。

  玩家将在赢得与魔兽世界中最困难的怪物的比赛胜利后证明他们的技能,提高搏击俱乐部的等级。

  搏击俱乐部的等级提升后,玩家将解锁搏击俱乐部的额外奖励和活动。

   个服务器内的搏击者将能够聚集在血液飞溅的搏击场来观看他们的同伴击败对手。他们可以在等待自己的比赛开始前观看比赛来向坚毅的搏击俱乐部精英学习。

  舠鱙这是你的第一个搏击俱乐部之夜,你将不得不进行战斗。



相关报道:魔古山宝库2号受诅者魔封原音指挥视频2012-10-11 10:52:57
          平民团队的10人魔古山宝库1号2号攻略2012-10-10 14:49:43
          10人普通魔古山宝库2-6号BOSS超清视频2012-10-10 14:24:03
          魔古山宝库1号BOSS石守卫原音指挥视频2012-10-09 16:22:31
          25人普通魔古山宝库1-5号双手冰DK心得2012-10-09 15:36:15
          熊猫人之谜10人普通模式魔古山宝库攻略2012-10-09 12:13: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