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11 11:43
宠物对战推荐之鹿齿土拨鼠 凶猛小动物
鹿齿土拨鼠拥有宇宙无敌超级暴力核心技能咀嚼,咀嚼之所以成为当前版本的BUG技能,其最大原因就是,他不同于龙系的深呼吸那样是一个两轮技能,而是一个延迟性伤害技能.

  作者:菁菁雨柔

  “几乎所有的土拨鼠都属于小动物,除了它。抛开土拨鼠不谈,它的确算的上一只凶猛的野兽。很难说清楚这家伙究竟是牙齿还是尾巴更危险。它直接让我想起了POKEMON中的必杀门牙——拉达。”

鹿齿土拨鼠

  精良品质成长/每级

  生命值 57.84(耐久较好)

  强度 10.92(强度中等)

  速度 10.92(速度中等)

  精良品质25级毕业属性

  生命值 1546

  强度 273

  速度 273

  “羊羊羊?我记得,十二生肖里面,鼠才是排第一的”

  1.图鉴

  这个是老图鉴了。甩尾的图标和20级技能筑堤(已经被删除的技能,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新图鉴等BLZ,请谅解。

  2.所拥有的技能“[红字]”内为鹿齿土拨鼠满级技能伤害值。

  [甩尾拍击] 用尾巴拍击敌人,造成25 [366](命中:80%)点伤害。 有高于平均水平的未命中几率。[1级技能]

  [尖啸] 惊吓目标,造成10 [146](命中:100%)点伤害,并使其速度降低25%,持续4轮。[2级技能]

  [刨花] 立即造成12 [175](命中:100%)点伤害,并于每轮造成额外5 [73](命中:100%)点伤害,持续4轮。[4级技能]

  [啮咬] 造成16 [234](命中:100%)点伤害,如果使用者率先攻击,则造成额外8 [117](命中:100%)点伤害。[10级技能]

  [生存] 你经受住下一次攻击,你的生命值不会降至1点以下。3回合冷却时间。[15级技能]

  [咀嚼] 1回合冷却时间 耐心地咀嚼青草。在下一轮中,你的下一次攻击将额外造成50 [732](命中:100%)点伤害。[20级技能]

  3.技能完全解析

  请容许我打乱技能介绍的顺序。

  1)宇宙无敌超级暴力核心技能——咀嚼。(大概会被NERF)

  咀嚼 1回合冷却时间 耐心地咀嚼青草。在下一轮中,你的下一次攻击将额外造成50(命中:100%)点伤害。[20级技能]

  咀嚼,拥有50点的超高威力。和同类技能相比,比水栖的抽水40X(1+10%)威力要高。比机械的发条侏儒大招发射火箭(45威力)要高。和龙系的深呼吸(50威力)威力相当。

  但是,咀嚼之所以成为当前版本的BUG技能,其最大原因就是,他不同于龙系的深呼吸那样是一个两轮技能。而是一个延迟性伤害技能。

  咀嚼的伤害,会在释放之后的下一轮回合结束前(双方行动完之后)打出。

  假如使用龙系的深呼吸,那么代价是2轮,造成了50技能威力的爆发伤害。

  相反,如果使用咀嚼,第二回合你还能释放其他技能,造成50+X技能威力的伤害。(X的技能价值一般为20左右。)

  另外,咀嚼有一个相当的优点,就是只要咀嚼释放成功,下一回合即使交换宠物,咀嚼的伤害依然能够打出。灵活性几乎完全掩盖了其他高伤害技能。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版本的“三羊开泰”阵容为什么很暴力的原因。核心技能就是因为咀嚼。

  说完优点,我们来说一下缺点,咀嚼这个技能,需要良好的先读。

  最近打了很多场,发现绝对不能无脑咀嚼。

  因为首先,咀嚼是第二回合结束必定发动的伤害,非常容易躲开。

  其次,咀嚼是属于小动物系的,对人形不利,可以被换宠的人形宠物抵消大量伤害,而且可以被飞空钻地潜水打断。

  所以,如何使用好咀嚼是需要在实战中好好学习的。

  2 )1级技能 甩尾拍击,拥有25点威力,80%命中率的水栖技能。

  其优点是克制非常常见的元素系(对凤凰之类的贫血元素压迫性很强),对比较少见的魔法系不利。(月光软泥怪之类的消耗流,请暴力秒之。)

  缺点就是,80%命中,未命中加上对方躲闪的话,有时候会非常蛋疼。

  喜欢拼RP的朋友可以一试。但是总体来说,不如10级技能啮咬来的可控!不利于战术部署。

  在拥有两只以上鹿齿土拨鼠的队伍中,我可能(真的,只是可能而已,即便10级技能啮咬对飞行系不利)会让其中一只选用这个技能。否则的话,我会选用10级技能——啮咬。

  3 )2级技能 尖啸,威力10 命中100%

  这完全是一个功能性技能,但是确实是一个很强的功能性技能。对主流的12-13速的宠物有着非常良好的克制作用。我一般都会选用他。

  对于速度高于你的宠物,咀嚼+尖啸。然后就可以发动啮咬的特效了!

  但是要注意,尖啸可以被换宠战术所限制。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尝试先读一下,在对面换宠的时候使用咀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国服魔古山宫殿副本金牌挑战模式视频2012-10-09 11:04:54
          随机团队副本门槛从463级降低至460级2012-10-09 10:57:11
          国服风暴烈酒酿造厂副本挑战模式金牌诞生2012-10-08 11:17:36
          风暴烈酒酿造厂副本挑战模式防骑攻略2012-10-08 11:04:46
          5.0熊猫人之谜五人英雄副本视频攻略2012-10-08 10:44:34
          熊猫人之谜90级5人副本掉落盗贼装备表2012-09-28 16:41: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