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11 11:24
轻松冲358等级装备排随机熊猫人副本
358等级可排熊猫人之谜随机副本,但是很多85级玩家可能装备不太好不够358等级,现在我们告诉大家搞到装备的好方法,让你轻松排随机.

  没有记错的话,要想排随机熊猫人副本需要装备等级达到358,大号还好,那一票的85小号们可不容易,虽是等级达到了,但装备或许还是大灾变时的蓝绿装,想达到358的要求真的不容易,人多的副本买些蓝军装,但鬼服就要看脸了,排英雄整机攒装备也不是个轻松的事。

    而我们今天要讲的是轻松冲装备等级,远远超出358排熊猫人副本哈!!

    需要达到的条件就是有个500G左右,直接购买NPC的装备,无任何其他要求。

    见下图:

换装备位置换装备位置

    NPC地点:潘达利亚大陆—翡翠林—珠鳍村,

    NPC名称:织丝者如意(什么是什么探险远征装备商人)

    NPC和其他几种商人站在小湖边的大树下,很好找。

NPC位置NPC位置

372等级装备372等级装备

372等级装备372等级装备

    所卖装备50-100G左右,比拍卖行里那些奸商便宜多了,而且这里的装备是套装,效果还不差。购买后绑定,童叟无欺。

    虽是绿装,但装置等级都达到372,而且从装备到项链、饰品、披风,一应俱全。

    初次到达潘达利亚的玩家可以直接跑过去。

NPC织丝者如意NPC织丝者如意

现在可以排随机本了现在可以排随机本了


    所有买来的装备换上轻松排熊猫人随机副本了。


相关报道:国服魔古山宫殿副本金牌挑战模式视频2012-10-09 11:04:54
          随机团队副本门槛从463级降低至460级2012-10-09 10:57:11
          国服风暴烈酒酿造厂副本挑战模式金牌诞生2012-10-08 11:17:36
          风暴烈酒酿造厂副本挑战模式防骑攻略2012-10-08 11:04:46
          5.0熊猫人之谜五人英雄副本视频攻略2012-10-08 10:44:34
          熊猫人之谜90级5人副本掉落盗贼装备表2012-09-28 16:41: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