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10-10 12:37
魔兽漫画招财猫日记68篇 在迷雾中行走
福遥遥漫画新作:MOP招财猫日记.68--在迷雾中行走.随着5.0的全球同步我又回来吹牛B了,今天我们来吹吹5.0中的邪恶生物--煞.

  作者:福遥遥

  MOP招财猫日记.68--在迷雾中行走

  国庆八天车流人海一翔千里,我乃萌呆己宅准备二日登岛....。.君登陆后大呼:“WTF!!!这里居然没有小日本,

  只有一坨坨黑黑粘糊糊的东西。”

  好久没见~~大家好~~~,随着5.0的全球同步我又回来吹牛B了,今天我们来吹吹5.0中的邪恶生物--煞,到底何为煞,煞代表着你心中的迷雾,是你内心深处的积怨,从物质上分析,它包含以上成分:水分,脱脂甘油,食物残渣,粘液、胆色素、粘蛋白、消化液、消化道粘膜残片,外加二恶因,三聚氰,膨大剂,苏丹红,苯甲酸,地沟油....。.这.。.这尼玛简直就是一坨翔啊!!!!!!所以煞成为了此次冒险之旅的最大恶敌,最为可怕的是它隐藏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为了战胜自己心中的煞,我们飞往潘达利亚的各个角落开始寻求各位大师的帮助,其中最具口碑的就是铁掌大师,传说是钢板日穿大师的祖师。

  可旅途刚刚开始便遭遇到磨难,我感觉煞已在体内萌发,而且它还严重音响了我的心理平衡以及体重,我无法控制煞表示我已无法控制身体超重的问题,一旦超重就无法在潘达利亚驾驭清风。

  看来我必须先寻求翔龙骑士团的帮助了,话说5.0小德最大悲剧就是被别人骑,而最大的收益就是鹌鹑形态可以骑别人,这是天朝给我的最大福利,只可惜福利不是免费的,当各种福利开始向你索要房产证,驾驶证,获奖证,当地户口本,老婆本,棺材本的时候....。.此时此刻更多的煞在我体内产生,他们分别被称之为疑之翔,怒之翔,狂之翔和龙之翔,五颜六色各种口味,我已按耐不住将从口里喷发。

  但作为一个天朝子民我还是要忍,我认为天朝人是最懂得克制“煞”这种东东的,无需要请教任何大师,真所谓惠风和畅,紫气东来,神州大地,一片祥和。没错潘达利亚偏低生物都会掉落祥和之灵,此“祥”非彼“翔”,化“翔”为“祥”乃克“煞”之真理,你领悟了吗?


相关报道:国服魔古山宫殿副本金牌挑战模式视频2012-10-09 11:04:54
          随机团队副本门槛从463级降低至460级2012-10-09 10:57:11
          国服风暴烈酒酿造厂副本挑战模式金牌诞生2012-10-08 11:17:36
          风暴烈酒酿造厂副本挑战模式防骑攻略2012-10-08 11:04:46
          5.0熊猫人之谜五人英雄副本视频攻略2012-10-08 10:44:34
          熊猫人之谜90级5人副本掉落盗贼装备表2012-09-28 16:41:38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