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10-08 18:17
5.0影踪派声望的开启及日常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影踪派声望,可让玩家获得影踪派骑乘虎坐骑,玩家还可在影踪派军需官处购买紫色装备.

  声望的重要性

  1、声望崇敬后可购买489等级紫色装备,尊敬即可购买450等级蓝装;

  2、附魔必修。声望崇敬后可购买顶级附魔图纸;

  3、声望崇拜后可购买影踪派骑乘虎坐骑。

  声望开启

  早在玩家的练级路上,昆莱山西南侧的影踪别院这里,影踪派翀大师的任务道法自然和保卫影踪别院将会为你开启影踪派声望。接下来,昆莱山冬花营的任务也会奖励你影踪派声望,而螳螂高原更是有大部分区域的任务都给你影踪派声望。但是开启日常任务则需要金莲教崇敬。

声望开启位置声望开启位置

  军需官位置

  影踪派的军需官狡狐鲁西在螳螂高原的影踪卫戍营,具体位置如下:

军需官位置军需官位置

  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开启方法:

  当你达到90级后,你在锦绣谷的主城(部落双月殿,联盟七星殿)会接到任务“初识影踪派”,要求你在金莲教中声望达到崇敬,然后去螳螂高原的影踪卫戍营去找班·熊心。也就是说,金莲教声望崇敬后你才能开启影踪派日常。

  金莲教声望崇敬后,就可以前往影踪卫戍营开启你的日常之旅了。

  接下来,你会接到的任务分为两种,一种是每日挑战任务,一种是日常任务。

  影踪卫戍营一次性挑战任务:

  影踪卫戍营里总共有6名影踪派高手,你需要挑战并分别打败他们:

  挑战者之环:雪华、挑战者之环:雅丽亚·圣言者、挑战者之环:魔音贯耳超风、挑战者之环:铁腹老陈、挑战者之环:鹰眼大师砮荣、挑战者之环:“赤烟”腾武

  当你已经全部击败以上6名影踪派高手后,奥术师魔术会给你一个一次性任务“穿过传送门”,要你穿过他开启的传送门去山泽岛收集远古魔粉。

  6个挑战任务每个350声望,最后一个传送门任务250声望,共计2350声望。

  日常任务

  影踪卫戍营的日常任务分别由三名NPC给予,每天只会有其中一名NPC给你提供日常任务。另外,你每天可以选择一名你之前挑战过的影踪派高手和你一同作战。

  每天的日常任务一共5个,每个250声望,共计1250声望。

  班·熊心:

  如果随机到的是班·熊心,那么他会先给你提供4个任务(即1阶段任务),完成这4个任务后会再给你1个任务(即2阶段任务),有以下三种组合,每日随机一种:

1阶段任务 2阶段任务
魔古的威胁、狡诈的林精、拯救龙蛋!、小雏龙 擒贼擒王
青铜爪、往日的幻影、后果很严重、魔古的威胁 亡语者
玛瑙之心、黑暗的艺术、生而自由、魔古的威胁 暴风骑士

    班·熊心提供的任务主要是在山泽岛完成。

    六池门徒岭云:

    如果随机到的是六池门徒岭云,那么一开始他会给你提供4个任务(即1阶段任务),即:

    打击士气、烟熏消毒、摧毁攻城武器!、瑟拉维斯的苦差事、大螳螂妖来了、朋友,不是食物!,这几个任务随机出现4个;

    完成以上任务后,还会接到一个任务(即2阶段任务):机会目标:瑟拉提克统群者或机会目标:瑟拉提克领巢者

    雪流大师:

    如果随机到的是雪流大师,那么一开始他会给你提供4个任务(即1阶段任务),即:

    突袭死语者高地、突袭铠胄火营、灵魂尘、我敌人的敌人···还是我的敌人!、顺藤摸瓜,这几个任务随机出现4个;

    完成以上任务后,还会接到一个任务(即2阶段任务):乌奴克或成柏!

    声望崇拜后的额外任务

    影踪派声望崇拜后,会接到新的一次性任务魔古大军入侵,后续任务是 突袭!

    声望奖励

    声望达到尊敬后,可以在军需官处购买450等级蓝色戒指、手套、护腿和胸甲军需官还出售趣味饰品影踪派龙枪,以及一堆木板、一堆竹子和一堆石块这几个有意思的小玩意。

  声望达到崇敬后,可以在军需官处购买489等级紫色饰品、披风和帽子:此外,军需官还出售三种顶级的武器附魔图纸,分别是公式:附魔武器 - 涓咏、公式:附魔武器 - 玉魂和公式:附魔武器 - 舞钢。

  声望崇拜后,可在军需官处购买声望坐骑绿色影踪派骑乘虎缰绳、红色影踪派骑乘虎缰绳、蓝色影踪派骑乘虎缰绳。

  此外,军需官还出售用于COS影踪派NPC的幻化用头盔:仿制的影踪派头盔


相关报道:原创漫画 风暴之狼向战歌的战友敬礼啦2012-09-28 17:49:31
          魔兽玩家原创漫画 阴雨中绝望的吉安娜2012-09-28 17:45:53
          魔兽玩家原创漫画 罗宁大法师一路走好2012-09-27 14:21:35
          玩家原创漫画:纪念塞拉摩消散的灵魂2012-09-21 10:25:49
          玩家原创漫画:吉安娜发飙 王者的复仇2012-09-20 16:26:16
          玩家原创漫画:双子峰 为了荣耀与自由2012-09-19 14:37:14
          玩家原创魔兽世界漫画:塞拉摩来客2012-09-17 14:24:15
          玩家原创魔兽世界四格漫画:见庙烧香2012-09-17 14:2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