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24 10:35
国服熊猫人之谜电视广告登陆各大卫视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这个周末看电视的玩家都会注意到,《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电视广告悄悄的登陆各大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山东卫视、浙江卫视等频道的黄金时段都可以看到憨厚的熊猫人身影。

  《魔兽世界》官方微博也在在微博上广而告之,称:“准备好在电视上看到真正属于《魔兽世界》的广告了吗?从今晚起,#熊猫人之谜#将登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山东卫视、浙江卫视,来与你一起倒数金秋十月熊猫人的到来,笼罩这潘达利亚大陆迷雾的散去!看到了千万不要忘记告诉我们!”

  不少玩家对广告词大为喜欢,“战火为何而燃,秋叶为何而落,英雄归来,何以为战,10月2日荣耀开启”,听起来就很振奋人心。

  有业内人士认为,游戏广告登陆电视,这是因为传统网游广告渠道趋于饱和而导致的必然趋势,分析游戏广告登录电视台的时间和网游行业发展的时间点,不难发现,在传统游戏广告逐步饱和,而产品量逐年递增,致使僧多粥少的局面下,必然需要向新的广告渠道转移需求,而作为主流媒体的电视台,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电视广告的投放金额门槛较高,基数偏大,大量产品也许可以选择一个月或者一个季度的短期投放,但如果要坚持常年投放,需要的市场成本投入数以千万计。为一款不知道营收情况如何的产品投入这笔费用显然存在巨大的风险。在电视广告成本高企并且依旧是逐年走高的局面下,中小公司玩不转,大佬们的小产品也玩不转。只有当一款游戏已经有了稳定的而且还不算低的收入时,这个游戏才有进行的可能。(Saiken)


相关报道:5.0场景战役预览:海盗盘踞的盎迦猴岛2012-09-19 11:11:13
          5.0新增场景战役预览:遗忘之王古墓2012-09-19 11:01:59
          5.0小德挑战模式套装展示:电光萦绕2012-09-19 10:55:21
          5.0.4鸟德单刷10H奥利瑟拉佐尔视频2012-09-19 10:53:11
          5.0.4兽王猎人单刷血领主视频及心得2012-09-18 10:27:13
          5.0垂钓翁军需官声望福利:钓鱼传家宝2012-09-17 11:07: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