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20 11:56
5.0熊猫人之谜新增坐骑汇总(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穆山兽坐骑:

  穆山兽是暴雪最近才放出的坐骑模型,咋看上去,跟科多兽有点像,而且在背上放了两个战鼓,这跟科多兽也是如出一辙,如果跟熊猫人之谜中的野牛人会有点关系,牛头对野牛人,科多兽对穆山兽,估计暴雪也是这个逻辑。

  凤凰坐骑:

  熊猫人之谜的凤凰坐骑,亮点在尾巴的羽毛,有类似孔雀的斑纹,这只凤凰还是按照西方中的不死鸟(phenix)的思路来设计的,说到底还是只会飞的鸡,完全没有中国凤凰百鸟之王的霸气以及神性的一面。不过做为第3个版本的凤凰,终于长出了爪子。

  目前的消息中,五人副本的挑战模式获得银牌的评价就可以获得凤凰坐骑的奖励。

  龙龟坐骑:

  熊猫人龙龟坐骑,没有人敢再嘲笑乌龟的速度了,作为乌龟中的战斗龟——龙龟,移动速度那是杠杠的。

  熊猫人一直是非常平和淡定的种族,与乌龟有着深厚的感情与渊源,比如说熊猫人的出生地迷踪岛就是在一只巨大的乌龟“神真子”的背上。

  迷羊坐骑:

  刚看上去有点像骆驼,造型很复古,下巴带了个特别沧桑感的铃铛,鞍具是木制的,后面的瓶瓶罐罐,做工也还不错的,个人感觉,这迷羊的配件都是上了年纪的,估计这只迷羊的爸爸,爸爸的爸爸就开始佩戴这套鞍具了。


相关报道:5.0场景战役预览:海盗盘踞的盎迦猴岛2012-09-19 11:11:13
          5.0新增场景战役预览:遗忘之王古墓2012-09-19 11:01:59
          5.0小德挑战模式套装展示:电光萦绕2012-09-19 10:55:21
          5.0.4鸟德单刷10H奥利瑟拉佐尔视频2012-09-19 10:53:11
          5.0.4兽王猎人单刷血领主视频及心得2012-09-18 10:27:13
          5.0垂钓翁军需官声望福利:钓鱼传家宝2012-09-17 11:07: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