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18 15:22
塞拉摩的沦陷美服开放 国服将近期开放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今天,《魔兽世界》美服开启了《熊猫人之谜》前夕补丁5.0.4开启了世界事件——塞拉摩之战,此时,玩家们都在关注,国服的塞拉摩的沦陷何时开放。

  早在数周之前,在熊猫人开场动画发布之时,网易和暴雪就出人意料地展示了简体中文版的开场动画。而在接受采访时,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就已经表示,"正在为熊猫人的全球同步而积极努力"。暴雪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当时更意味深长地表示"全球同步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同一天?在同一个维护周期内?晚两周?"

  昨天,某媒体更报道了国服熊猫人已经通过出版总署审批的消息。按此估计,国服魔兽此次最多晚于外服两周时间。更有行业内知情人士表示:"应该在本周内,官方就有消息。"

  看来,最近一段时间将是许多魔兽玩家重新登录游戏,重返艾泽拉斯,备战熊猫人的高峰。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此次国服将要开启的塞拉摩的沦陷都包括了哪些内容:

塞拉摩的沦陷美服开放 国服将近期开放塞拉摩的沦陷美服开放 国服将近期开放

  塞拉摩的沦陷,作为众多即将加入《魔兽世界》的场景战役中最先开放的一个改变艾泽拉斯历史的事件。

  在塞拉摩的沦陷开放期间,85级的玩家将能够排队进入塞拉摩的沦陷场景战役(你至少需要平均353级装备等级才能进入该场景战役)和两位朋友一起参与联盟或部落两种版本的这一全新场景战役。

  在迷雾消散之后,塞拉摩的沦陷将成为仅对九十级玩家开放,只有九十级玩家才可以进入此场景战役。在你第一次完成此场景战役后,玩家到达尘泥沼泽的塞拉摩时将看到此战之后的场景。无论玩家是否完成了此场景战役,塞拉摩最终将在未来《熊猫人之谜》上线后的某个补丁中被永久改变成战后的状态。

  什么是场景战役:

  场景战役是允许三名任意职业的90级玩家共同体验的小型冒险任务。

  不同于地下城和团队副本,场景战役为玩家罗列出了一系列需要达成的目标以推动任务进展,并会奖励玩家内含稀有品质物品的随机战利品袋以及勇气点数。


相关报道:场景战役塞拉摩的沦陷 联盟部落版视频 2012-09-18 10:47:57
          玩家原创魔兽世界漫画:塞拉摩来客 2012-09-17 14:24:15
          蓝帖:5.0.4塞拉摩战役装备等级需353 2012-09-17 10:57:46
          5.0塞拉摩场景战役任务奖励及成就 2012-09-02 15:21:22
          5.0即将消失的塞拉摩 再见了回忆之城 2012-08-30 10:33:52
          塞拉摩战役将开放 85角色仅能体验一周 2012-08-29 10:52: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