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18 10:27
5.0.4兽王猎人单刷血领主视频及心得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wfgeda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单刷5人本的BOSS,实在没有团本的那种感觉。但是ZG龙造型还不错,所以这个BOSS我又去尝试了2个多小时。之前4.3就去弄过1个多小时。前夕实在无聊的人可以去尝试下,虽然灭了两个多小时,但是大部分时间是在总结斩首的规律。说实话兽王我没玩明白,现在都懒的弄。

  这个BOSS关于奥根有些东西还需要再去尝试几次才能搞懂。

  MOP的天赋刷这个BOSS很有优势,每次斩首后起来是空能量,但是凶暴野兽的CD正好每次起来都能用次,有伤害又回能量,我还出了死亡标记雕文,换下了误导雕文,其实也不是必须。天赋还出了束缚射击,不过感觉还是不出也行,保持震荡秒掉奥根就OK了。只要有奥根在场,就全力控制加秒杀。

  要注意每次起来之后人宠都是满血,所以没必要保持太高的血量,每次起来后宠物治疗丢一个就差不多了,最多2个。

  BOSS的连线技能每次起来后LR都会中一次,无所谓,可以假死或者灵魂治愈给LR,即使伤害全吃只要不中BOSS的毁灭猛击AOE照样死不了。然后准备就绪最好留到20%血以后开,BB的畏缩和破釜在BOSS的血到了

  20%以下时候最好有CD。这个BOSS的强度不高,其他时候BB随便奶两口就加起来,除了20%以下没必要开技能。当然BB必须是坚韧系。山猫冲锋还是尽量留给奥根吧。

  我觉着这个BOSS应该是三系天赋都能刷,生存的毒蛇数量对于丢毒蛇陷阱的时间点来说容错比较高。我是懒的洗天赋,感觉兽王也够用了。

  经过不断总结感觉斩首的规律是起手5秒+,之后貌似是30秒左右,斩首这个技能有DBM也没用,因为它只可能是一个时间范围放,没有DBM能正常显示。所以宏设定为斩首时间间隔为30秒+,从30秒开始倒计时,所以丢毒蛇陷阱的时机就是进战斗后5秒左右丢第一次,之后每次看计时器。计时器倒数至0就丢陷阱,如果马上是毁灭猛击,而这时候马上倒计时到0,那就等毁灭猛击完了速度丢陷阱。

  因为BOSS放斩首这个技能时,会喊下面这几种话:

  1.叮!

  2.哈哈哈,你就这点能耐?

  3.你残破的身躯属于哈卡

  4.拜伏于我,XXXXX

  所以修改王子心控宏,下面的是斩首宏(进战斗要点下):

  /run print("斩首计时器开启");F=F or CreateFrame("frame")F:RegisterEvent("CHAT_MSG_MONSTER_YELL")F:SetScript("OnEvent",function(self,event,arg1)if arg1:find("拜伏")or arg1:find("叮") or arg1:find("能耐") then Stopwatch_StartCountdown(0,0,30) Stopwatch_Play() end;end)

  正好255个字符,这个宏还没完善,因为少一种喊话的情况(“你残破的身躯属于哈卡”这个喊话时候不会倒计时,由于宏字数255字符的限制暂时没法加入),明天再看下怎么去精简这个宏,(我觉着arg1:find("拜伏") or arg1:find("叮") or arg1:find("能耐") 这个语句应该能精简,还有不少地方也能减少字数,明天看看再说吧)然后就完善了。


相关报道:5.0.4血DK单刷冰冠堡垒25H教授视频2012-09-17 15:41:16
          5.0.4 25个死亡骑士通刷H巨龙之魂视频2012-09-17 15:38:40
          5.0.4痛苦术士单刷奥利瑟拉佐尔视频2012-09-17 15:34:51
          5.0垂钓翁军需官声望福利:钓鱼传家宝2012-09-17 11:07:39
          5.0.4防骑单刷祖尔格拉布血领主视频2012-09-17 11:01:21
          5.0新五人副本视频解说:熊猫人会武术2012-09-17 10:53:01
          魔兽5.0前夕:生存猎人技能 雕文及天赋指南2012-09-14 15:57:35
          5.0熊猫人之谜猎人主要改动汇总2012-09-14 14:24: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