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16 20:11
魔兽官方小说《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崛起》序章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巫妖王的崛起》魔兽世界官方小说《巫妖王的崛起》

  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崛起

  作者:Christie Golden

  出版年:2009

  译者:Missforsaken

  内容提要:

  他是最传奇的反派人物。他是天灾军团的统驭者,是魔剑霜之哀伤的持有者,是艾泽拉斯所有自由百姓的公敌。他就是巫妖王。他的力量难以估计,他的邪恶深不可测。而他冷如冰雪的灵魂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消灭所有的生命,以亡灵大军征服……

  然而事情并非向来如此。在他的灵魂与兽人萨满耐奥祖结合之前,巫妖王的原本身分其实是阿尔萨斯‧米奈希尔;他是洛丹伦的王子,也是白银之手骑士团的圣骑士。可是当天灾瘟疫威胁到他所珍爱的一切事物时,他被迫踏上不幸的旅程,去追寻一把威力足以拯救家园的符文剑。但是,他也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并且开始踏上无尽堕落的不归路。最后,阿尔萨斯的旅程引领他来到位于极北荒原的寒冰王座,面对最为深沉黑暗的命运终局。

  《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崛起》,从阿尔萨斯少年时代直到他走上冰封王座成为巫妖王的十八年历程,剧情跨度涵盖第二次战争(Warcraft2)和第三次战争(Warcraft3)。为我们展现巫妖王这一魔兽玩家耳熟能详的BOSS,从受圣光庇佑的洛丹伦王子转变为天灾军团统领的漫漫长路。

 


第一部
金色童年

序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二部
阳光少年

序幕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三部
黑暗女士

插曲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尾声 返回本书介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