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16 18:07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巫妖王的崛起》第二部序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第二部 阳光少年】序章

  这是吉安娜·普劳德摩尔最不喜欢的天气——狂风暴雨,又阴又冷。尽管海风总是为塞拉摩送来阵阵清凉,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但现在它可不受欢迎,寒冷的海风挟着冻雨冲击着城市,冰凉刺骨。大海不悦的搅动着,天空乌云压顶,丝毫没有放晴的征兆。外面,训练场一片泥泞,行人找寻着旅店屋檐避雨;相当多的人因为突然来袭的湿冷空气而生病,范沃森大夫要忙起来了。吉安娜的卫兵毫无怨言的立在暴雨中,无疑是最不幸的。她差侍从把为她和她顾问沏的一壶茶拿去给了那些尽职尽责的坚强卫兵,她可以等下一壶才喝。

  雷声滚滚,天空扯起闪电的大旗。吉安娜待在她暖和舒适的高塔里,身边都是她最喜欢的书籍和文稿,尽管如此,她还是打了个冷战,裹紧身上的罩袍,转向一个比她更觉不适的人。

  大法师艾格文,提瑞斯法的前守护者,伟大法师麦迪文的母亲,曾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女人,而现在她正坐在靠近壁炉的椅子上,啜饮一杯茶。她树枝般的手紧握着杯子取暖,长发白如新雪,松垂在肩上。她抬起头看着吉安娜走过去坐在对面的椅子上,祖母绿般的深邃双眼仿佛无所不知,无所不察。

  “你在想着他。”

  吉安娜不快的盯着炉火,试图让舞动的火苗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没想到守护者会读心术。”

  “读心?哼。都写在你脸上了,孩子。每次他占据你脑子的时候你都会这样皱着眉头。不但这样,而且每次天气变化你都会进入这种状态。”

  吉安娜耸耸肩,“我的想法这么容易被发现吗?”

  艾格文尖刻的表情柔和了一些,她拍拍吉安娜的手。“好吧,我私下里观察了人们上千年,在了解人这方面确实比绝大多数人强那么一点点。”

  吉安娜叹气道:“您说的没错。确实天一变冷我就想他,想着发生过的事,想着我当时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

  艾格文也叹道:“一千年了,我想我从来没有真正恋爱过。太多其他的东西要操心了。不过如果这能给你点安慰的话——我也在想着他。”

  吉安娜睁大眼,被她的话弄得又惊讶又不安。“您一直在想着阿尔萨斯?”

  前守护者锐利的看着她,“是巫妖王。他不是阿尔萨斯,不再是了。”

  “不用提醒我这个,”吉安娜尖声说,“您为什么——”

  “你没感觉到?”

  缓缓的,吉安娜点点头。她想把这种感觉归咎于糟糕的天气和湿冷气候带来的压抑感。但艾格文暗示情况不仅仅是这样,三十岁的吉安娜·普劳德摩尔,塞拉摩的统治者,知道这位老太太是对的。老太太。想到这个词的时候,她的嘴角掠过一丝轻笑。她自己的青春年华也已经过去,在那段光阴里,阿尔萨斯·米奈希尔曾经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

  “给我说说他,”艾格文靠回椅背说道。这时一个仆人送来了一壶新煮好的茶和刚出炉的甜饼。吉安娜感激的接过一杯。

  “我知道的都告诉过您了。”

  “不,”艾格文反驳道,“你只告诉过我发生过什么事。我现在想听你说说这个人,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因为至少不管现在诺森德在发生什么——是的,我想那里确实有事情正在发生——都是关于阿尔萨斯的,而不是巫妖王。除此之外,”老太太咧嘴一笑,绿宝石般的眼中闪着微光,现出小女孩般淘气的神情,遮盖了她脸上的皱纹。“今天又冷又下雨。正是最适合讲故事的日子。”


第一部
金色童年

序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二部
阳光少年

序幕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三部
黑暗女士

插曲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尾声 返回本书介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