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14 15:57
魔兽5.0前夕:生存猎人技能 雕文及天赋指南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1.技能与冷却

  这看起来与CTM的生存指南非常的相似,但是在某些重要的变动上还需要说几句。

  爆炸射击--我们最主要的核心技能。尽可能多的使用这个技能。

  MOP中的不同:现在这个技能消耗的集中值显著减少了。在循环和荷枪实弹时有更多的爆炸射击。

  黑箭--暗影伤害,长冷却时间的技能。它有着较少的DPS但是有非常高的DPCT(damage per casting time:释放一次所造成的伤害),所以你应该尽量让黑箭在你的目标上持续足够的时间以获得完全收益。而且黑箭的每跳伤害有几率触发荷枪实弹。

  强化毒蛇钉刺--自从我们有了眼镜蛇射击来刷新它,在大部分情况下你只需要对你的目标施放一次毒蛇钉刺即可。像黑箭一样,它有着较少的DPS但是有非常高的DPCT(理论上你的眼镜蛇射击可以无限的刷新目标身上的毒蛇钉刺)。

  MOP中的不同:毒性钉刺的天赋已经被没有了,所以即使目标身上有毒蛇钉刺,也不会对其他技能造成直接的伤害提升了。蝰蛇之毒的天赋专精使得毒蛇钉刺可以帮助我们提高集中值回复能力。

  奥术射击--这是倾斜集中值的技能。没有冷却时间,消耗20点集中值。

  MOP中的不同:这个技能集中值消耗减少了,而且爆炸射击的集中值消耗也减少了就意味着我们将更多的使用奥术射击这个技能。

  眼镜蛇射击--现在回复14点集中值,而且刷新毒蛇钉刺。

  MOP中的不同:因为眼镜蛇射击和稳固射击现在都回复14点集中值。对于生存猎人来说稳固射击甚至不是一种选择,当然稳固射击几乎从来不值得选择。

  猎人印记--伤害提升技能。手动施放或者使用死亡标记雕文。

  MOP中的不同:因为死亡标记雕文的存在(CTM中是作为射击猎人的一个天赋),减少了转火损失。猎人标记现在是个提高目标的远程攻击易伤,而不是提高攻击者的远程攻强了。

  多重射击--对于生存猎人来说,多重射击是个非常强力的AOE技能。

  爆炸陷阱--和黑箭共享冷却时间,但是在多目标时能造成更多的伤害,而且确保多目标在陷阱中停留足够的时间。

  杀戮射击--420%的武器伤害技能。

  MOP中的不同:相对于CTM版本,这个技能明显强力了很多,在战斗的最后20%时间内,杀戮射击占有了更大的比重,而且价值相对提高了。像药水使用一样规划这个技能的使用。而且我们不再需要雕文来使用二连杀戮射击了,因为这个效果已经是技能默认拥有的了。

  急速射击--增加远程攻击速度和静态集中值回复40%(这比嗜血的效果都要强力)。

  MOP中的不同: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现在是3分钟时间,所有天赋皆如此。

  准备就绪--MOP中的不同:这个技能以前是射击猎人天赋之一,现在是所有天赋专精共有的。除了群兽奔腾,它能刷新其他一切技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