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14 14:51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血与荣耀》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血与荣耀》完整版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血与荣耀》完整版魔兽世界官方小说《血与荣耀》完整版

  血与荣耀

         作者:Chris Metzen

        翻译:前2章:Noran,全文:Fanbu

《血与荣耀》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本书涉及到的一些人物和地名解释

  人名(动物名)部分:

  Tirion Fordring:提里奥·弗丁——在魔兽世界里,你可以在东瘟疫之地西北角那找到他,他会给你一系列的任务。

  Saidan Dathrohan:赛伊达·达索汉——在魔兽世界里,就是斯坦索姆血色区的最终boss:大十字军战士达索汉(打过斯坦索姆血色区的都知道他已经被恐惧魔王巴纳扎尔附身)

  Karandra:卡蓝德拉,提里奥·弗丁的妻子——未在魔兽世界里出现。

  Arden:阿尔顿,提里奥·弗丁的守卫队长——未在魔兽世界里出现。

  Mirador:米拉达,提里奥·弗丁的战马——在魔兽世界里,这匹马就在提里奥·弗丁的旁边。

  Barthilas:巴瑟拉斯——曾经是提里奥·弗丁的副手,在魔兽世界里,他已经是一个亡灵boss,就是斯坦索姆里的巴瑟拉斯镇长(俗称“STSM镇长”)。

  Taelan Fordring:泰兰·弗丁——提里奥·弗丁的儿子,在魔兽世界里,就是壁炉谷的大十字军领主泰兰·弗丁,提里奥·弗丁给的“爱与家庭”任务的最后一步就与他有关。

  Eitrigg:伊崔格——曾经是黑石氏族的成员之一,如今已经加入萨尔领导的部落,在魔兽世界里,你可以在奥格瑞玛的部落酋长萨尔的旁边看到他。

  Durotan:杜隆坦——已死,萨尔的父亲,霜狼部族的首领,在魔兽世界里,兽人和巨魔的出生地杜隆塔尔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Alonsus Faol:阿隆苏斯·法奥——光明使者乌瑟尔的师傅,曾经是人类出生点北郡修道院的大主教,在魔兽世界里,他的坟墓就在血色修道院的后面,即法奥之墓(估计很少有人去看看)。

  Uther:乌瑟尔——光明使者乌瑟尔是白银之手圣骑士团的创始人兼领袖,在魔兽世界里,他的坟墓在西瘟疫之地,冰风岗的旁边。

  Daelin Proudmoore:戴林·普罗德摩尔——联盟的海军上将,库尔提拉斯国的最高领导者,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父亲。

  Antonidas:安东尼达斯——魔法王国达拉然最高议会肯瑞托的大法师,达拉然的最高领导者之一,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师傅。

  Arthas:阿尔萨斯——曾经是洛丹伦王国的王子,后来被巫妖王控制,杀死了自己的父亲泰瑞纳斯·米奈希尔(洛丹伦王国的国王),目前已经与巫妖王合体。在魔兽世界里,他还没有出现。

  Thrall:萨尔——部落的酋长,在魔兽世界里,你可以在奥格瑞玛的酋长大厅那看到他。

  其他:

  白银之手:The Silver Hand——即白银之手圣骑士团。

  The Cathedral of Light:光明大教堂——在魔兽世界里,这个教堂就在暴风城里。

  Mardenholde:玛登霍尔德城堡——在魔兽世界里,这个城堡就在西瘟疫之地的壁炉谷里。

  Hearthglen:壁炉谷——在魔兽世界里,这个地方在西瘟疫之地的最北边。

  Lord:领主——提里奥·弗丁原来是壁炉谷的领主。

  Ranger:游侠——这个职业在魔兽世界里尚未出现,但是幽暗城的女王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在变成亡灵之前就是这个职业。

  Stromgarde:斯托姆加德——斯托姆加德王国,在魔兽世界里就是激流堡,在阿拉希高地。这个王国也已经灭亡了。

  Kul'Tiras:库尔提拉斯——库尔提拉斯王国,一个岛国,在魔兽世界里还没有开放,可能在资料片中开放。在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父亲死后,这个王国由吉安娜的哥哥掌管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