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14 14:24
5.0熊猫人之谜猎人主要改动汇总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这只是85级的MOP前夕需要了解的内容。

  一般性机制改动

  ·远程武器装备栏被取消。这意味着我们将在近战武器栏装备远程武器,而且不在同时装备近战武器。远程武器被BUFF来弥补近战武器消失的损失,而且远程武器在不被使用时将显示在背上。

  ·最小射程被取消,我们可以近战距离尽享远程武器射击。

  ·我们的远程攻击现在能被闪避。这意味着我们需要获得/重铸出7.5%的精准(769精准等级)。

  ·对于RAID级别BOSS的满命中要求降低了。我们需要7.5%命中(769命中等级)。

  ·我们的宠物现在能从猎人的命中/精准中获得同时50%的命中和精准。这就意味着你现在有8%的命中,那么你的宠物将同时获得4%命中和4%精准。如果你有7.5%命中和7.5%精准,那么你的宠物也能满足命中和精准。

  ·射击技能如果未命中或者被躲闪,将此技能返还80%的集中值消耗。

  ·守护现在能触发射击技能的公共冷却1秒。这意味着切换守护到(作用于眼镜蛇射击/稳固射击的)灵狐守护将造成大量的DPS损失。你将可能在所有的PVE战斗中一直保持雄鹰守护,除非你需要长时间的移动(比如黑翼血环的音波龙空中阶段)。而且你将可能在PVP中一直使用灵狐守护。

  ·猎人的集中值回复得到了全面的提高。稳固射击和眼镜蛇射击现在能回复14点集中值。射击系猎人的稳固集中BUFF将使得稳固射击能再额外回复3点集中值。生存系猎人有了新的蝰蛇之毒的被动效果,兽王猎人现在通过鼓舞回复额外的集中值,而且志趣相同增加了集中值上限. 

  天赋改变和新天赋:

  ·5.0.4的天赋系统已经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你现在将选择兽王,射击,生存三系之一。而且都会拥有相同的天赋树(6层,1层三选一.--5.0.4我们只能解锁前面5层。)

  ·大部分的旧天赋已经被整合到各个天赋专精的技能或者被动效果。而且技能的等级随着你人物等级的提高而提高(或者当你切换到相关天赋时)。

  ·新天赋系统注重于多场景下的不同作用和提高生存力。有伤害系列和集中值回复系列等等。每一层天赋只能选择一个。

  新天赋

  Level 15

  ·迅疾如风:瞬发。使用逃脱后,使你移除所有移动限制效果并使移动速度提高60%,持续8秒。

  ·险境求生:瞬发。使用逃脱后,你还可以激活一个蛛网陷阱,用黏性蛛网将8码范围的所有目标包裹住,使他们无法移动,持续8秒。

  ·卧虎藏龙:瞬发。逃脱的冷却时间缩短10秒,威慑的冷却时间缩短60秒。

  Level 30

  ·沉默射击:40码瞬发,冷却: 20秒需要: 远程武器。一次射击,使目标沉默3秒,并打断其正在施放的法术。

  ·翼龙钉刺:10集中35 码瞬发。需要: 远程武器。钉刺目标,使其沉睡30秒。任何伤害都会取消沉睡效果。每个猎人在同一时间内只能对一个目标使用一种钉刺。

  ·束缚射击:20集中30 码瞬发,冷却: 45秒需要: 远程武器。射出一枚魔法箭矢,束缚敌人及箭矢落地点5码范围内的其他任何敌人,持续11秒-1秒。 

  如果目标远离箭矢落地点5码,他们将昏迷5秒(PVP则昏迷3秒),并且免疫束缚射击的效果,持续10秒。

  Level 45

  ·铁鹰守护:瞬发   。猎人获得铁鹰守护,使远程攻击强度提高10%,并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5%。猎人只能在同一时间激活一种守护。 

  取代雄鹰守护。

  ·灵魂联结:瞬发。当你的宠物处于激活状态时,你和你的宠物将每2秒恢复2%的生命值。

  ·意气风发:45 码瞬发,冷却: 2分钟。立即为你恢复最大生命值的30%,为你的宠物恢复最大生命值的100%。

  Level 60

  ·凶暴野兽:40 码瞬发。召唤一只强大的野兽来攻击你的目标,持续15秒。这只野兽每次造成伤害都会使你获得5点集中值。

  ·狩猎刺激:瞬发。当你使用消耗集中值的远程攻击技能或杀戮命令时,有30%的几率使你的下3次奥术射击或多重射击消耗的集中制降低20点。

  ·热情:瞬发冷却: 30秒。你和你的宠物立刻回复50点集中值,并在10秒内额外获得(50)点集中值。

  Level 75

  ·夺命黑鸦:60集中40 码瞬发,冷却: 2分钟。召唤一群乌鸦,在随后的30秒内攻击你的目标。如果用于生命值低于20%的目标,冷却时间将会降低至60秒。

  ·闪现突袭:100 码瞬发冷却: 20秒。命令你的宠物立即传送至40码范围内一个敌方目标的背后,并造成600%普通伤害。

  ·山猫冲锋:100 码瞬发冷却: 1.5分钟。你的宠物迅速地在目标间冲锋,在4秒内攻击9次,对每个目标造成200%的普通伤害。 

  宠物必须在距目标10码的范围内来施放山猫冲锋。

  Level 90

  ·弹幕射击:30集中,40 码,瞬发,冷却: 30秒,需要: 远程武器。向前方快速地射出大量弹药,持续3秒,对敌方目标总共造成(640)%的武器伤害,并对你面前的每个敌方目标平均造成40*8%的武器伤害。

  ·强风射击:20集中,40 码,3秒,冷却: 1分钟,需要: 远程武器。你完成强力一击,对目标造成(800)%的武器伤害,并对你和目标之间的所有敌人造成400%的武器伤害。 

  被强风射击击中的敌人同时也会被击退。

  ·飞刃:15集中,40 码,瞬发,冷却: 15秒。你向一个目标抛掷两枚飞刃,每枚飞刃对每个被击中的敌人造成872点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3秒。主要目标每次都会承受打击造成的4倍伤害。 

  飞刃会返回你手中,并在返回时再次诱捕途经目标并造成伤害。

  新基础技能

  野兽控制系

  ·野兽顺劈斩:瞬发。施放多重射击之后的4秒内,你宠物的近战攻击同样会击中附近的所有敌人,并对其造成30%的伤害。

  生存系

  · 蝰蛇之毒:瞬发。每当你的毒蛇钉刺造成伤害时,你将获得3点集中值。该效果每3秒只能触发一次。 

  其他重要技能改动

  ·准备就绪现在是3系猎人都用的技能。

  ·强击光环现在是3系猎人都用的技能。

  ·杀戮命令现在是你的宠物距离目标25码即能使用,并且会是宠物冲锋到目标身旁,而不是以前的近身距离攻击。

  ·猎人印记现在增加5%的远程攻击伤害。

  ·陷阱发射器现在不消耗集中值,激活后可以发射陷阱,激活后的BUFF持续到被取消。

  ·献祭陷阱被取消。

  ·伪装现在战斗中可用,但是战斗中使用只能持续6s,非战斗中使用和以前一样。

  ·眼镜蛇射击和稳固射击现在恢复14点集中值。

  重要的种族技能改变

  ·亡灵现在拥有了哀伤之触的新种族技能。

  ·兽人的命令种族天赋现在只能提高2%的宠物伤害。

  在种族技能改变后,兽人,巨魔,熊喵人,狼人是'最好的'猎人种族。

  宠物变动

  ·宠物现在没有天赋。猎人现在可以为他们的宠物选择一个天赋专精. (坚韧,残暴,灵巧), 而且宠物将获得此天赋专精的全部收益。

  ·任何宠物都可以选择任何宠物天赋专精,你可以拥有一只你所有希望的残暴系乌龟,或者坚韧系狼。

  ·非战斗状态下你可以随时改变你的宠物的天赋专精。

  ·低吼现在是一种嘲讽,为了产生更多的仇恨。

  ·一些宠物技能发生了变动--比如,30%的流血伤害加成DEBUFF被移除


相关报道:5.0猎人小雕文选择 虽不适用但很有爱2012-09-13 11:43:19
          中岛美嘉出演 日本网民吐槽《怪物猎人》电影2012-09-12 11:18:18
          索饭泪奔!《怪物猎人P3G》或将登陆PSV2012-09-12 10:58:04
          拍生化不过瘾 《怪物猎人》也将拍电影2012-09-11 13:08:41
          5.0熊猫人之谜猎人对团队BUFF2012-09-11 02:43:46
          5.0熊猫人之谜猎人守护及宠物改动2012-09-11 02:43:46
          5.0熊猫人之谜猎人输出循环及雕纹选择2012-09-11 02:43: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