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13 10:50
WOW截图隐藏用户信息 可被黑客破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暴雪公司似乎在没有通知玩家的情况下,悄悄地将《魔兽世界》用户的数据信息嵌入到游戏截屏中。这个问题首次由Slashdot成员kgkoutzis发现。他指出当他使用《魔兽》游戏客户端截屏的时候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据发现水印的玩家说,游戏截屏里的水印信息可能很轻易的被黑客获得和破解,包括帐号ID,截屏时间以及用户IP地址。这之后,OwnedCore组织花了3天的时候成功地破解了相应代码,并且他们发现这个数据嵌入功能早在2008年就已经存在了。

  尽管截屏水印不包含用户的账户密码或者个人信息(比如真实姓名),这些分享的数据还是能帮助浏览者追踪玩家。暴雪也可以用这些信息追踪私人服务器和参与禁止类活动的玩家。

  许多人都对暴雪这项牵涉玩家隐私的决定持批评态度,因为自2008-2010年之间暴雪都在玩家不知情的情况下对游戏截图加了带有用户数据的水印。不过不得说的是,当将截图放大之后,用户很难发现那些嵌入的数据水印。

  魔兽世界的免责声明中说暴雪公司会获得玩家的电脑信息,为的是提高游戏和服务的质量,并且加强MMORPG规则的贯彻实施,但是却没有提到截屏水印的事。

  这个新闻恰好在黑客通过用户邮件,破解密码和其他方式窃取暴雪战网信息之后的一个月,受到影响的有该公司的魔兽世界和暗黑3.

  目前还不清楚暴雪是否在其他游戏截图中使用了用户数据水印。目前暴雪对此事还没有官方反应。

 


相关报道:5.0.4 死骑控制亡灵速刷10人HICC女王2012-09-11 16:25:54
          5.0.4 保证对你有用的牧师22条小贴士2012-09-11 16:20:43
          5.0.4熊德守护者单刷10HLK巫妖王视频2012-09-11 10:36:48
          5.0.4死骑单刷25TOC加拉克苏斯大王2012-09-11 10:34:56
          5.0.4尝鲜:可读取到的熊猫人之谜音乐2012-09-10 15:05:16
          5.0.4野德单刷ZG豹女 坐骑轻松入手2012-09-10 10:45:17
          5.0.4增强萨PVE天赋推荐及技能详解2012-09-07 16:14: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