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11 16:07
魔兽世界官方漫画《死亡骑士》完整版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死亡骑士》

  发行:Tokyopop

  原作:Dan Jolley

  原画:Rocio Zucchi

  翻译:龟岩兄弟会

  一个魔兽世界的全新故事系列,讲述游戏里最新的职业 ── 死亡骑士!

  萨萨里安是洛丹伦王国的忠勇士兵,他一直希望成为死去父亲般的伟大英雄。可是,尽管他有出众的力量与技巧,他欠缺了伟大领袖率领下属作战所须的一点魅力。所以,当阿尔萨斯王子召集勇士前往诺森德与天谴军团决战时,萨萨里安认为那是向别人── 及自己── 证明他有领导能力的机会。与母亲薇薇安及妹妹蕾瑞莎道别后,萨萨里安加入了阿尔萨斯北渡诺森德的远征。

  抵达诺森德后,阿尔萨斯神秘失踪。当天谴大军突袭萨萨里安和他的同伴时,阿尔萨斯回来了,并用一柄新武器── 霜之哀伤,把天谴亡灵歼灭。阿尔萨斯击杀了梅尔甘尼斯(统率天谴亡灵的恶魔)后再次消失,队长法里克前往寻找王子,但最后也消失于雪地中。萨萨里安前决只身前往诺森德的废墟中寻找这些失踪者,他发现了一个洞穴,在洞里他找到了法里克队长。变成了死亡骑士的队长杀死了他,然后他亦变转化成死亡骑士,巫妖王(阿尔萨斯)的强大而无情的爪牙。萨萨里安协助阿尔萨斯和其他死亡骑士 / 天灾大军攻占洛丹伦,及在阿尔萨斯的命令下,杀死了他的母亲薇薇安。

  一切都是一片混沌,直至圣光之愿礼拜堂之役。当萨萨里安父亲的灵魂(也包括其他死亡骑士的父亲)在他面前出现,打破了巫妖王对他的精神控制。萨萨里安自巫妖王的意志下重获自由,萨萨里安决定要为所失去的向巫妖王复仇。可是,他已无法融入社会,因为正常的人根本不会信任一个死亡骑士。

  最终,一位名为顾问泰尔伯的人,给萨萨里安一个领导的机会,让他带领一小队人去打击巫妖王的势力。萨萨里安乐意地(或许是一个无感情的死人所最乐意的程度)接受了任务,以证明自己是个领袖,但事后发现,一切都是陷阱,所谓的任务注定失败。萨萨里安决定无论如何都要继续挑战巫妖王,而在纳克萨尔,他惊讶地发现顾问泰尔伯的真正身份是瓦拉纳王子,巫妖王的间谍。他还看见妹妹蕾瑞莎被虏为人质。经过与瓦拉纳的恶战,萨萨里安终于打败强敌,救出了妹妹。他很想有回到妹妹身边的一天……但他有个必须完成的任务,面对和击杀巫妖王。

  PS:萨萨里安和其基友寇尔提拉·织亡者的基情故事在这本漫画中有完美展现。

死亡骑士 第一章 死亡骑士 第二章 死亡骑士 第三章 死亡骑士 第四章 死亡骑士 第五章 死亡骑士 第六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