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31 16:38
5.0熊猫人之谜恐惧废土地图任务流程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含羞草儿

  (这个地图是关于螳螂和蜜蜂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个神射手在墙上,目前唯一得知的方法是从昆莱的影踪大院那里的城墙上跑过去然后跳到NPC那里即可,至于螳螂高地能不能过去,在下表示没找到能爬墙的绳子。

  任务1-1-1坠落 找到神射手,用绳子下去后笔直往下走,会看到NPC。

  1-1-2绝不 燃烧20个卵和杀死6个小蜘蛛,推荐先做完这个任务再去找NPC。得429等级手腕。

  任务1-2-1 (NPC神射手兰)疯狂螳螂妖 左侧杀死副官(JY怪,血很少)即可,然后和被绑着的NPC对话。

  1-3-1(NPC卡拉克西瓦 提客) 保存于琥珀之中 出去左边平台上,点琥珀石即可。

  1-4-1( NPC掠风者克尔鲁克) 虚弱的觉醒 收集100个树脂 打小萤火虫即可。

  1-4-2远古复仇 杀死6个复仇灵魂。

  上述两任务可同时完成。

  回去报告 接任务:

  1-4-3 卡拉克西议会 跟NPC对话,送你到任务地点。得429等级项链。

  (一只英杰救出)

  任务2-1-1 (NPC掠风者克尔鲁克)超速生长 杀死6只大虫。

  2-1-2 虫群不宜 杀死30只小虫。

  2-2-1 (NPC琥珀匠师齐克) 琥珀武器 在任务地点收集6把琥珀之刃,打指定怪可掉。

  2-3-1( NPC 科尔里克) 死亡区域 和NPC交谈去恐惧之心

  在和NPC对话后会送你去指定地点,下来后旁边就是死亡区域任务的琥珀塔,完成后可自动得任务:

  逃出魔掌 协助某个NPC逃脱。得426等级戒指。

  在那个NPC的旁边可以接到任务:

  恐惧力量之源 让你带东西回去,先可不管。

  点中央的大水晶,出现NPC,然后需要打两轮怪即可。结束后完成。

  (以上任务都可同时完成。)

  完成后需要自己跑回去-。-。

  (又一只英杰救出)

  任务2-2-2 密集的恐惧 收集4快琥珀焦镜 这个任务很坑爹,任务怪少不说,掉落也非100%,有的好找。(实在不行推荐放弃,和后面的任务链没有影响)

  2-4-1(NPC无伤者玛里克)(就是救回来的那只) 惧誓者 指定地点杀死6只螳螂怪。

  2-4-2 新帝国的公民 去任务地点收集10个虫卵。 

  2-3-2 黑暗中的嘶吼 杀死指定BOSS怪。得鞋子450等级~!

  上述任务都可同时完成。

  (和救回来的英杰对话可得到他的BUFF,但是最多只能携带两种)

  (英杰之祖任务链达成!)

  此时任务分两条线,一条从2-5-1开始,一条从2-3-3开始:

  任务2-5-1(NPC掠风者克尔鲁克) 琥珀生命 指定地点杀死7个怪和领主(与之对话也能得到相关BUFF)领主在洞里。完成后旁边可以看到琥珀上的问号亮了。

  2-6-1 (NPC至尊者柯尔凡) 喂食 杀死8个鳄鱼。

  2-6-2 活力琥珀 收集8块琥珀给NPC吃。(其实是9个)

  2-6-3 杀鳄鱼的时候可掉落任务 虫群遗物 顺便完成。

  以上三任务可带着NPC一起完成。

  2-6-4 凯帕里丠尔 激活声波塔,并且保护NPC。跟着NPC去吧,其他没什么可说的了,总有些小怪不安分不是么?

  2-6-5问题根源 杀死指定BOSS怪,怪在下面的洞里。 得429等级饰品。

  (又救下一名英杰,至此3只。)

  任务2-3-3 扩大范围 又要去新地方点水晶了。发现珀光裂谷,进入后点水晶,杀死水晶的看守者后任务完成,NPC出现交任务。

  2-3-4 罪与罚 杀死10个琥珀收割者。

  2-3-5 越陈越香 收集7个罐子(比较少) 得项链429等级。

  以上两任务完成后:

  2-3-6 大海的庇佑,一去不返 唤醒英杰(能吐槽那个岩石不好找么?地图上的标记不是很正确,要再往下一点。)

  出现了新的英杰NPC操纵者卡兹提克

  任务2-7-1 物归原主 帮助它找武器。跟着NPC一路走,打掉三批怪之后任务完成。得429等级帽子。

  2-7-2 恐虫密语者 杀死指定NPC和10个泥鳞部落(部落的话就是杀联盟?)成员。

  2-7-3 要么喂它,要么被吃掉 打乌龟肉8份给他送你的小东西吃。(其实是6份)

  在做上述两任务的时候,能看到神谕者——指定BOSS身边有个发光的琥珀。

  接任务 四分五裂 把琥珀交还给指定NPC,得429等级衣服。

  完成任务后回到卡拉克西维斯。

  4个英杰救出了,你可随机选择两个英杰的帮助。具体看大家的爱好了,不过某个铁皮实在不错。

  (卡拉西克之力的任务链达成。)

  此时出现新的任务,接下来用任务3表示。

  任务3-1-1(NPC掠风者克尔鲁克 ) 不那么友好的请求 去某地和某人谈谈。地图最上方。

  3-2-1(NPC琥珀匠师齐克) 闷水壶的冒险码头 也是去某地和某人谈谈。地图最下方。

  两任务一个上面一个下面,又是分开线路。(能吐槽么,能吐槽么,能吐槽么?)

  接3-1-1——

  任务3-3-1( NPC树汁大师吴暮) 战云密布 杀死指定BOSS怪。进入指定的琥珀穹顶后,会在楼梯口发现预言之书,接任务:

  神圣配方 交给NPC丽亚十歌即可,完成后得429等级饰品。

  3-3-2 融入阴影 杀死附近的阴影获得100份材料。完成后得429等级的披风。

  3-4-1 (NPC吴龙) 巨兽之匕 获得3颗穆山兽的牙齿,几率很低。

  3-5-1( NPC干渴的米肖) 我辜负了大家 找回3样东西给他。

  3-6-1(NPC丽亚十歌) 撕裂之匕 杀指定怪获得2样匕首 完成后可选择429等级的手。

  3-7-1( NPC 陈风暴烈酒)(您是穿越过来的吧?-。-) 风暴烈酒的命运 询问族人的下落,分别和3个NPC对话后完成任务。(大叔又穿了……)

  之后可以在恐惧先遣站找到陈,做上述各个任务的时候顺便可以遇到。

  接任务3-7-2 艾薇风暴烈酒 回去营地找他,然后听他帮死去的艾薇祷告。

  3-7-3 韩风暴烈酒 去破晓大厅找韩(这个任务之后没有后续,虽然经由下面的几位朋友提醒可以用火线烧死螳螂怪,并且不需要绕太多路,可是不利于冲第一的朋友去刻意完成这个任务。)

  回去交3的各项任务后:

  任务3-3-3 融入木头 收集8份木材,可以骑在坐骑上点。

  3-6-2 木头和阴影 找到2样东西,在指定地点的房间里会有。

  3-8-1 (NPC 防御者阿佐)(未记名) 杀死17只螳螂妖。得429等级帽子。

  上面三任务完成后回营地。

  3-3-4 日落之王 换地点。

  任务4-1-1 (NPC吴龙) 火焰之翼 收集88份飞掠之尘,它轻轻地飞,正如它轻轻地掉落。

  4-2-1( NPC丽亚十歌) 咒法妖精 杀死指定BOSS怪两个,和下面的任务同时做。

  4-3-1( NPC波格欧) 恐怖升腾 杀死7个雾行鬼和2个金虫,虫子有点少。完成后得429法杖。

  4-4-1(NPC里基屯酋长) 救赎方舟(喂喂喂,老兄求船票) 在小精灵们的帮助下带回3颗种子。

  完成上述任务后接任务:

  4-4-2 施法 让酋长帮忙 和酋长到某处举行好仪式之后回去交任务。

  4-2-2 远古的血与火 对指定NPC使用毁灭之叉,保护她逃脱。

  4-5-1 (NPC 吴暮 )远古之血 找到琥珀。

  在指定的位置会看到一个石块,点击之后出现里基屯的居民,同时他们的脚下可收集到琥珀,门打开,去下面。看到被关的NPC和风暴大妈——陈想找的第三个人。然后用叉子救出NPC,再杀掉刷出的3头螳螂怪即可完成。回去交任务。

  (第五个英杰找到)

  (琥珀之珠任务链达成~!)

  接任务3-2-1——

  任务5-1-1 (NPC甲板长阿林) 新鲜的诱 饵杀死海王鱼,然后点任务区域的笼子即可。鱼要么不掉,一掉就是三块肉,需要10块肉。 得429等级衣服。

  5-1-2 原来是水獭(能不能赌五毛钱有的人不知道后面这个字读TA?) 给8个水獭喂食。

  5-1-3玛祖的气息(差点看成祖玛,我以为小游戏也穿越了) 喝下药水,可在水域里游泳,提高80%的速度。

  上述任务完成后。

  5-1-4 会见船长 顾名思义。

  5-2-1( NPC船长) 带狗狗散步 分别需要去三个地点(这个真的真的不是狗。) 得429等级腿。

  5-2-2 往事与背叛 在指定位置找到地图。

  5-1-5 收获螃蟹 把浮签挂到蟹笼上,8个。 完成后得450等级肩膀。

  5-1-6 鲨鱼周 鲨口拔牙200个-。-。

  去任务地点之后在海里召唤出狗狗,接任务:

  狗狗的食物 杀掉10只龙虾怪给它吃即可。

  上述任务可同时完成,回去交任务。

  5-1-7 提供协助 去冒险号上协助垂钓大师 找到之后,点击他旁边的两根鱼竿,杀死被钓上来的几批小怪后完成任务,回原来的地点交任务。

  5-2-3 水手的复仇 和船长去东南方坐船,对着大蛟(其实就是八爪鱼)狂轰滥炸吧。我瞄准不行,打了好久…………

  5-1-7玛祖的奖励 和钓鱼大师谈谈。

  (像个甲板长官任务链达成!) 

  (至此恐惧废土的任务链达成。)

  且又救出一个英杰。

  做到这个地步,还有4个英杰未救出。(可能跟每日任务有关)

  不过这个时候90级已是囊中之物,祝大家跳成就,迎接激动的一刻。

  除了翡翠林尚不知晓之外,可以透露给大家的是,四风谷加卡桑琅地图只需要完成一半的任务即可到达87,而昆莱山需要完成大半可到88 ,螳螂高原约莫在四分之三左右能到达89级。而恐惧废土就容许我卖个关子吧。(当然这些都是在没有双倍经验情况下的。)

  最后,希望翡翠林地图早日开启,便于全部归纳。 


相关报道:5.0熊猫人之谜血色大厅副本BOSS攻略2012-08-31 10:53:25
          5.0熊猫人之谜副本残阳关莱公攻略2012-08-31 10:43:33
          5.0熊猫人之谜副本残阳关BOSS攻略2012-08-31 10:43:33
          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恐惧之心攻略2012-08-30 17:55:26
          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永春台详细攻略2012-08-30 15:49:38
          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魔古山宝库攻略2012-08-29 17:55: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