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30 15:49
永春台 三号Boss雷施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永春台三号BOSS雷施

  在无数岁月里,这位友好的水灵都带着孩童般的天真与欢欣,在永春泉里嬉戏玩耍。当这片平静之地被战乱席卷时,雷施看见原本澄净如晶的水面突然变得混浊晦暗,于是她陷入了恐惧。

  团队配置

  10人团队建议配置:2坦克+3治疗+5DPS

  Boss技能

  雷施

  [惊慌] 玩家对雷施的伤害让她更加惊恐,每失去总生命值的1%,她的施法速度就提高1%。(重要)

  [喷射] 雷施不再使用近战攻击,而是施放喷射,喷射使水从一名玩家脚下的地面爆射而出,对2.5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62500点冰霜伤害,并使其受到的冰霜伤害提高10%,持续10秒。(坦克预警)

  [躲藏] 雷施躲避玩家,当她处于隐藏状态时不能被选定成为攻击目标,但范围攻击仍然可击中她,在被玩家击中足够的次数后,雷施会自动现身。

  [走开!] 雷施引导永春台的水,推开她的敌人,并造成40000点冰霜伤害,她将引导持续30秒,或者玩家对其造成了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4%的伤害。

  [保护] 雷施用一个无懈泡泡来保护自己,并驱动多个元素保护自己,她会维持该泡泡,直到她的一个复生的保护者被击败。

  [复生的保护者] 雷施在释放保护时,会用散落在这个区域内的护腕复活这些元素,效果结束时,这些元素会变成水,散落在地。(坦克预警)

  Boss攻略

  在山的那边海的这边有一群水精灵,他们……咳咳~总之,这是一个很可爱的boss,哭着喊着就过了。

  雷施主要有2个阶段,正常阶段雷施会一直使用水箭攻击当前T,并在当前T身上叠一层DEBUFF,提高其所受冰霜冰霜伤害。这个阶段持续一段时间后雷施会在自己身上施放一个水罩,免疫所有技能,并在场上召唤出3个水元素攻击玩家。

  正常阶段时差不多每7-8层debuff就换T嘲讽。BOSS的水箭是一个范围很小的AOE,所以副T不能和主T重合站,不然会吃到debuff。其实这个debuff叠高点也不痛,但是BOSS无敌时召唤的水元素伤害却非常高。坦克在第一时间拉住后,如果debuff过高就会被小怪干掉。3只水元素只用打掉1只其余2只就会一起消失,所以请DPS集火击杀。此外,BOSS还会施放一个全屏AOE,这个AOE会将玩家推离BOSS。30秒后或者boss被打掉4%的血就能取消这个全屏AOE。普通难度下这个技能并没有多少威胁。

  此外,雷施会消失并进入隐身阶段。在隐身阶段玩家无法看到雷施,但是AOE技能还是能打到它。这时所要做的就是全员AOE,用AOE产生的黄字判断BOSS所在位置。雷施在被攻击一定次数后便会现形进入正常阶段。

  BOSS的施法速度会随着血量的减少而加快。在血量接近10%时水箭速度会非常非常快,进入软狂暴,英勇和嗜血请留在此刻开。

BOSS视频


相关报道:5.0熊猫人之谜魔古山宫殿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9:20:26
          5.0熊猫人之谜影踪禅院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8:42:05
          5.0熊猫人之谜风暴烈酒酿造厂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5:38:05
          5.0熊猫人之谜青龙寺副本BOSS攻略2012-08-22 15:04:16
          熊猫人之谜5人副本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2012-08-09 16:08: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