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27 14:56
战士心得:在PVP荣耀的路上不断提高吧(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第三章 插曲,小秀成长史。

  我是一匹“独狼”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没有奶妈基友的光环相伴,战场一个人排,竞技场每周只能混混分,依然坚持到如今,今后还是这样走下去吗?

  还不是独狼。

  第一次接触《魔兽世界》是去报刊亭买杂志的时候偶遇的艾泽拉斯国家地理的游戏相关介绍,第一个介绍的职业便是战士,产生了少许兴趣,等待45级公测开始的时候我也去凑热闹了,经过闪金镇的几天奔波,终于10级打败了传说中的“霍格”,然后去了西部荒野战斗了数天辗转湖畔镇停留了有些天,然后来到了阴森的暮色森林探险,第一次看到行踪飘忽不定到处乱窜的红色怪物,第一次亲密接触感觉完全超过同等级怪物的智商,害我老是在墓地发呆,跑到尸体边上点了复活又不知不觉侧翻了,然后看见身后人影忽现更想不通的是智商高到会吃玩家的尸体,第一次世界喊话求助帮忙痛扁精英怪,结果被告知是部落?什么意思,后来才慢慢知道什么是“部落”,看见了“十字路口”永远的痛,从此知道了PVP世界的残酷。

  在荆棘谷通过艰苦卓绝的跑尸体,终于跑到了45级,完成了战士标志性任务获得了象征性的旋风系列武器,见到了折腰众多英雄的“公主”,又来到全新的地域面对亡灵怪的挑战和不时的部落骚扰,逐渐向者三大副本前进,通过不屑的努力,成为服务器少部分战士才能拥有的第一套全套勇气套装和帅气的双持斩骨剑,又过了段时间,第一次感受100%速度的骏马奔腾。

  满级后无聊的时候聊聊天认识了MC这个恐怖的地方,随后也被朋友带去战场见识了下,觉得比MC什么的好混多了,躲在朋友后面就可以看部落倒下,或者见那个要死翘翘了冲锋上去碰一下对方就趴了,慢慢的喜欢这个地方了,但也逐步了解了战场的真实面目,顺利从菜鸟成功转变为强力党,第一次换上少校套的喜悦以及第一次热泪盈眶的接受黄金战甲的洗礼。

  但是美好的东西多半是转瞬即逝的,第一次出现登陆出错,真闷了,不知所措,后来知道被盗号了,心痛重新玩了个,还是战士,有一天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名字划过,下意识抓住他。

  我说:好久不见,能聊聊天?

  那边:抱歉不是本人。

  顿时想哭,直接退出程序去抱枕头,数月没玩游戏,此举直接错过了成为经典到现在还是痛的纳克萨玛斯。

  独狼的开始。

  再次回来,是因为国服跳票的TBC上线了,昔日的好友都不见了,全世界找遍了都不见了踪影,无奈之下选择等待,等待他们有一天回来一起玩,结果是残酷的,不过也正因为此,造就了依然坚持到现在的裁缝战士,因是没人给我做包包用,自力更生把锻造洗了(绝版的狮心又一痛处,说实话很懊恼),还能做各种好看的裙子站在沙塔斯发呆入神。在当时作为一个裁缝战士受到各种嘲讽和冷漠的目光,但我没放弃依然坚持着,现在来看我当初的坚持是正确的。没有人给做宝石,没关系,第一个珠宝战士从天而降;没有人做护甲片,多大事,第一个制皮战士呼啸而出;没人给附魔,想这练那么多战士又会被别人笑,于是把裁缝战士的采矿遗忘了换了附魔,一个人的生活逐渐适应了很多。

  真正的独狼。

  走过燃烧远征的喧嚣成功与伊利丹签订合同借用蛋刀一耍(副手45点秒杀全团)。踏上诺森德的兴奋因为会见了传说中的英雄,现实中的混蛋(吉安娜都不要了)。紧跟着过度到现在的版本,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又挥别的更多的战友,独狼生活如期而至,只是现在我完全适应,不,应该是成为了“独狼”。

  第四章 成长吧!无招胜有招。

  当你把见招拆招过程中掌握的本领融会贯通,你会觉得你融入了你的角色一般,动作更加灵明,判断更加精确,这个时候自然而然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境界,就是无招胜有招的阶段,甚至出现能模糊看清楚和知道对手的动作,在被作用之前提前做好应对措施,比如瞬间剑风暴解冰环、偷袭、吹风什么的情况;又或是利用控制技能迫使对手沿着你设计好的陷阱走,一步一步逼上绝路,最终走投无路束手就擒,比如拳击沉默了治疗用冲锋、破胆怒吼、击倒等技能分别实施再次压制的情况。

  我都只能说一知半解,各种因为所以直接等于,暂时搁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使大劲魔兽技能图解:战士篇英勇投掷2012-07-27 10:55:15
          WOW顶级攻略 战士被法爷砍了怎么办2012-07-20 11:12:34
          螃蟹预言5.0战士怒气获取速度更加平滑2012-07-18 16:58:01
          魔兽世界战士 防护天赋全攻略专题2012-07-18 11:40:39
          魔兽世界战士 狂暴天赋全攻略专题2012-07-18 11:38:35
          魔兽世界战士 武器天赋全攻略专题2012-07-18 11:36: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