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21 10:36
世界BOSS萨莱斯的兵团技能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萨莱斯的兵团萨莱斯的兵团

  世界首领是刷新在野外的非常稀有怪物,任何有幸(或不幸)遇到他们的玩家都能对他们进行攻击。但在你一头冲上去之前,请记住一点,你需要一整支团队才能将这些家伙打倒。如果你在PvP服务器上进行游戏,更要时刻注意背后;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对方阵营会在什么时候出手伏击你的队伍……

  击败世界首领并不容易,但它背后的奖励却值得你为之付出努力。成就、新颖的物品以及炫耀的资本——如果你和你的战友能够成功击败这种大怪兽,这一切都将属于你。

  残忍的蜥蜴人游荡在潘达利亚大陆上,盗取能够找到的一切,使其他住民不得安宁。在这些爬虫掠夺者当中,最为臭名昭着的便是头领萨莱斯和他麾下的兵团。多年以来,这位蜥蜴人指挥官在炮舰上率领骑兵们在四风谷中大肆横行,炮舰是一头体型庞大、装备精良的穆山兽,与其说是坐骑,它更像是一座移动堡垒。

  技能

    火焰射击

蜥蜴人步兵骑在炮舰上随机向玩家发射燃烧的弩箭,造成火焰伤害。

  践踏

炮舰践踏地面,对100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击倒一段时间。

  火炮弹幕

头领萨莱斯命令他的爪牙发射出八次威力强大的火炮轰击。每次轰击都会对10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火焰伤害,并将其击退。

  萨尔因好战者

头领萨莱斯的好战者周期性地从炮舰尾部上跳下来与玩家战斗。

  穿刺拖曳

好战者使用穿刺拖曳将一个远处的目标拉向自己,并造成物理伤害。


相关报道:5.0熊猫人之谜Build 16004各职业改动 2012-08-18 11:59:17
          5.0熊猫人之谜新战场实战讲解视频 2012-08-17 14:08:38
          5.0熊猫人之谜5大坦克技能说明 2012-08-15 16:54:25
          5.0熊猫人之谜惩戒骑入门视频 2012-08-15 16:38:44
          5.0熊猫人之谜初入潘达利亚实用攻略 2012-08-14 17:10:20
          5.0熊猫人之谜新战场分析研究 2012-08-10 15:04:47
          5.0熊猫人之谜翡翠林全任务攻略 2012-08-10 10:35: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