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17 14:08
5.0熊猫人之谜新战场实战讲解视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视频详细讲解了熊猫人之谜两个新战场寇魔古寺,银屑矿脉的玩法及技巧。

 

熊猫人之谜新战场专题

  银屑矿脉

  这个战场是护送类型战场. 是最新颖的一种模式了. 视频会很详细的讲解。

  这里补充下技巧与诀窍. 比如. 矿车先是被对方占领着护送。而他们护送人数与我们进攻人数一样。而又很难速度击杀对方人员。可以不需要把对方杀死。把对方控制在圈外。然后你站着圈内。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那个矿车就会变色。跟开旗差不多. 不过比开旗还好. 因为只需要定身足矣。

  如同上次是一个奶萨在护送。我自己一个人去抢。但是杀不死啊. 看着就要到终点了. 我换了思路。直接把萨满吹风了. 然后看着风要停了。直接熊冲再定身。再跑回圈里. 他只能看着我。他可以动了。我又扔了树人昏迷。他继续在圈外。在矿车就要靠近终点的时候。终于矿车变成我方的了。这个可比抢旗好玩啊。抢旗还可以被打断 。

  寇魔古寺

  这个应该是史上最暴力的战场啦。地形小,拿了能量球。就不能丢下。而且承受伤害的buff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叠越高。最后只要身上中一个dot就可以把人痛死. 别说可以让治疗治疗你. 因为随着持着能量球时间越来越长。承受治疗效果也会一直降。最后或许一个本来在别人身上可以加30w的技能。到了你身上3w都加不到。不过也由于这些的叠加。能量球还能让你所造成的伤害也增加。

  所以。如果这个战场加入评级. 将是一个最火爆的战场了。秒与被秒。暴力与暴力的对决。

  我现在发现。拿能量球的最好是远程的。又是有极强的逃跑能力的。如鹌鹑。猎人.

  也可以是有着逃跑能力又有强力治疗能力的。奶德与奶僧。

  这样。找个角落。然后让大部队堵门口。持有能量球的在后面输出兼治疗。是很happy的事情

  野德扛旗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 猫德还是蛮耐打的. 只要共生到煤球。妥妥的不怕追击. 不过只要进入4层叠加后。还是熊比较好。

  不管熊还是猫。野德依然是扛旗最佳人选。

  因为mop新的移动速度机制问题. 让旅行形态常规可以保持200%速度。

  在视频中。我有200%速度又有冲锋。是因为:

  我用的是bug附魔。当初应该附魔在鞋子上的140敏和移动速度不能附魔在鞋子上。却能附魔在衣服(现在已经修正了,只能附魔在鞋子上)。

  而头部宝石.85级的多彩的移动速度是可以和其他速度叠加的。(90的多彩移动速度不能与附魔速度叠加)

  而常规的鞋子附魔与上面两个附魔叠加。

  所以 8%+8%+8%=24% 再让其与 旅行本来速度40%加上pvp套装的15%再叠加。就得出了200%速度的旅行。

  而如果我牺牲掉第一层天赋的冲锋。点15%速度. 这个还能叠加上去. 旅行可以是220%速度。不过这个属于bug了。

  正规的话。就是点第一层天赋15%加鞋子附魔的8%一样有24%。这样一样配合套装与本来变形速度还是可以到达200% 只不过是没有了冲锋。

  到底哪个天赋好呢. 就要看评级队伍怎么样了。如果够暴力。不用说出15%速度天赋是最好的。第一时间可以回到家交旗。而不够暴力进入耗战。再高的速度都是扯淡的。因为4层扛旗buff后。就所有速度失效了。而冲锋往往可以让你在被群殴的时候 更好的离开集火圈。


相关报道:熊猫人之谜Build 15983最新各职业改动 2012-08-17 11:20:58
          熊猫人之谜片头CG台词 国服台服大比拼 2012-08-17 10:23:52
          熊猫人之谜开场CG动画 全版本下载 2012-08-16 22:16:23
          魔兽世界官网放出最新熊猫人之谜截图 2012-08-16 10:56: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