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09 18:58
魔兽5.0英雄副本 血色大厅详细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血色大厅

  十字军中最勇猛善战的战士们——那些在这黑暗时期仍坚守阵地、包围修道院免受侵犯的勇者,正在血色大厅里迅速组成一支军队。这些士兵都与亡灵有着血海深仇,愿意为实现军团的正义事业显出自己的一切。

全新血色大厅全新血色大厅

  驯犬者布兰恩

驯犬者布兰恩驯犬者布兰恩

  最快速且万无一失的探测亡灵的方法,就是分辨他们身上的腐烂气味,而即便是身经百战的老兵,嗅觉也不能跟犬类相提并论。驯犬者布兰恩驯养出了一群凶残的战犬,能够帮助十字军战士追猎他们的敌人——不论是活人还是亡灵。

  Boss技能

怪物名 技能名 技能描述
[ BOSS:驯犬者布兰恩 ] 穿刺投掷 驯犬者布兰恩随机向一个敌人投掷他的飞刀,造成37450点物理伤害,并对飞刀行进路线上的所有敌人施加血肉模糊效果。
死亡之花 驯犬者布兰恩随机跳向一个敌人并飞速旋转,对5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掷出多把利刃,造成44950点物理伤害,并对目标及其周围的人任意盟友施加血肉模糊效果。
血肉模糊 驯犬者布兰恩的飞刀攻击每2秒对一个敌人造成12450点伤害,持续10秒。该效果可以叠加。布兰恩对所有被穿刺投掷或死亡之花命中的目标施加该效果。
召唤猎犬 生命值减低90%、80%、70%和60%时,驯犬者布兰恩将召唤出一只温驯的猎犬并进行战斗。
温驯的猎犬 这只大型猎犬接受过驯犬者布兰恩的训练,回服从他的主人发出的任何命令。
血性之怒 生命值降低至50%,并且无法控制他的猎犬时,驯犬者布兰恩攻击速度会提高50%,造成的伤害提高25%。[治疗预警]


  简单攻略

  远程注意分散站位,坦克拉好召唤出来的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资料专题 2012-07-13 17:00:02
          5.0熊猫人之谜版本各职业T14名称预览 2012-06-29 11:13:12
          熊猫人之谜 各职业T14套装效果预览 2012-06-13 10:18:29
          5.0熊猫人之谜S12武器三阶模型预览 2012-07-31 10:53:53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S12套装效果 2012-07-03 16:50:38
          5.0熊猫人之谜牧师S12套装预览 2012-07-03 16:06:14
          5.0新大陆:潘达利亚区域地图一览 2012-03-19 17:1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