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06 10:56
5.0猎人捕捉稀有宠物的方法及图文预览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猎人在5.0版本中抓稀有宝宝的方法与以往不太相同:

5.0猎人抓稀有宠物方法介绍5.0猎人抓稀有宠物方法介绍

  基本流程就是这样的,地上会有稀有宠物留下的脚印,用鼠标放在上面有提示“泥泞的踪迹”。

  每两个脚印之间相距大概30-50码,而且脚印又很小,所以众猎人要仔细观察哟。

泥泞的足迹泥泞的足迹

  这就是我们追寻宠物的线索。现在测试服中貌似有BUG,我们要根据脚印倒着走,去追踪它。然后发现两个相反的脚印之后,你就成功了。用照明弹把它照出来之后就可以捕捉了。

猎人抓取宝宝猎人抓取宝宝

  测试服中稀有宠物非银龙的稀有标记,而是金龙,不知道正式服会不会改变

  我抓到的是一只稀有海龟“血牙”,为了抓它,我跟着脚印追了它大半个地图阿。

  路线图如下。

名为血牙的稀有宝宝路线图名为血牙的稀有宝宝路线图

  左面的是我抓到的血牙。和相同颜色的普通乌龟对比。虽然小了一些,但注意它的贝壳,有棱角的喔。

左边有棱角的是血牙左边有棱角的是血牙

  其他的属性都和普通乌龟一样的。

血牙血牙

  和我一起捕捉的还有一位猎人,他展示了他抓到了稀有的魁麟,这个魁麟明显更帅更出彩的嘛。

魁麟魁麟
一起的合影一起的合影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资料专题 2012-07-13 17:00:02
          5.0熊猫人之谜版本各职业T14名称预览 2012-06-29 11:13:12
          熊猫人之谜 各职业T14套装效果预览 2012-06-13 10:18:29
          5.0熊猫人之谜S12武器三阶模型预览 2012-07-31 10:53:53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S12套装效果 2012-07-03 16:50:38
          5.0熊猫人之谜牧师S12套装预览 2012-07-03 16:06:14
          5.0新大陆:潘达利亚区域地图一览 2012-03-19 17:1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