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02 13:10
鬼蟹畅谈5.0熊猫人之谜新系统的变化(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黑龙王子怒西昂的现身

  在5.0《潘达利亚之谜》中,会有关於黑龙王子怒西昂提供的一系列任务,有解橘武的盗贼玩家应该对黑龙王子很熟悉。怒西昂是个很有野心的人物,他会要求玩家帮他达成一连串的任务,并且会给予相当高额的报酬,例如:特殊的宝石。在潘达利亚之谜将会有种新的武器是由“煞”所炼製而成,这种武器上不能镶一般的宝石,只能镶非常特殊的,也就是类似橘武等级的宝石!(比方说加了超级高的属性)这种特殊的宝石是无法轻易获得,但当玩家完成怒西昂提供的任务后,他将会给予玩家这种特殊的宝石,或是让玩家有机会买这类的宝石。

  我们觉得不管玩家的职业是单一或是复合职,这种特殊宝石都会使玩家获益,因此我们希望玩家会愿意持续地与黑龙王子互动,以获得这些稀有且实用的物品。

  冲声望,抢坐骑!

  升级的过程中是充满乐趣的,但是许多玩家会说90级后该做些什麼?除了打副本外还有别的吗?鬼蟹表示他们没有忽视这些满级的玩家,在5.0《潘达利亚之谜》针对90级玩家设计了许多有趣的任务,而这些任务主要都和新声望有关系,因為每个新声望都会有些特别的奖励。

  “首先要提到的是,穿外袍提高声望的设计在5.0已经取消了,因此无法再像之前利用此物品修声望。因為我们觉得玩家从副本中可获得好处已经很多了,而外袍附加的价值并不高,我们希望玩家审视自己的需求,而决定衝某些声望,比方说该声望可能有不错的装备或玩家喜爱的物品,而声望值到达了某个程度后可换得物品后,是否还要继续提高声望…等等,我们希望玩家有更多的选择。”

  玩家在达到新声望的某种程度下,可以选购该声望军需官所贩售的物品,例如:玩家的“传说行者”声望到达崇拜时,就可以选购外型有点像是筋斗云的坐骑!而和神祕的“影潘”声望达到崇拜时,可以选购穿著盔甲的白虎坐骑(部落玩家会很喜欢);和“耕者工会”达到崇拜时,则可选购类似山羊的坐骑;而和金莲教声望达到崇拜时,可以购得仙鹤坐骑…等该声望独有的奖励。

  玩家专属的魔兽农场

  刚刚提到了一个叫做“耕者工会”的声望,这个玩家个人农场位在四风峡的半丘,在玩家和此声望达到一个阶段时,玩家可拥有自己专属的小农场,这个农场採用了镜像技术,只有自己看得到且栽种收成的农田。玩家的田地可以种植农作物,玩家的农场提升越高时,某些农作物会给予玩家特别的宝石或矿石,最后玩家甚至还能在自己的农场裡养殖出小宠物呢!

  说到这一定有玩家想问,那麼那些宠物是否可以用於宠物战斗呢?是的,在5.0《潘达利亚之谜》中,大多数的宠物皆可用於宠物对战,当然还是有少数的不开放啦!比方说:小朋友(孩童)、汽球、扫帚…等小宠物,是不在宠物对战范围内的宠物,想想看要是看到两个小朋友互打的画面这样多恐怖啊…而像是汽球或扫帚目前还未做出战斗的动画,因此还是有极少部分宠物是不能用於宠物对战的。而农场中可能会养出萝卜人这种可爱的宠物,是可以参加宠物对战的喔。

  再回到个人农场的部分,玩家只会看得到自己的农场(当然也看不到别的玩家的),且种植栽培农作物会经歷许多奇妙的过程,必须浇水、灌溉、清除怪物、照顾…等许多注意事项。除此之外,不同的作物也会有不一样的播种时间点,在对的时间播种可能收成时的收穫会更好。玩家一开始只有4块土地(即只能种4个作物),慢慢经营打理最多可扩展到16块土地。如果有学习烹飪的玩家,在农田裡种植农作物将有助於烹飪的升级,其中一些食谱会需要可藉由种植而收成的农作物;若没有学习烹飪的玩家也不要紧,他们可以收成这些农作物贩售给其他玩家来赚取金币。

  虽然魔兽的开心农场不能偷、也无法看到其他玩家的农作物,但是记者在询问这点后,鬼蟹表示未来可能会考虑设计成有点像FB的开心农场一样,可以偷或是破坏敌方阵营玩家的农作物,如此一来也能增加双方PVP的机会!

  PVP大战!不死的卡札克与艾索雷葛斯!

  之前我们曾经提过有两个新的积分战场,一个是在哥布林矿坑中,利用矿车的控制权来获得分数(即先前暂译的碎银矿坑);另一个则是在科特魔古神庙,佔领神器為己方队伍赚取分数,但是持有神器的玩家因神器附加的特殊效果而难以生存。

  另外,鬼蟹希望让PVP与PVE的装备差距再拉近一点,这样拥有PVP装备的玩家在输出伤害的部分就不会差太多,不会只强调在减伤(韧性)的限制下,而减少了伤害的输出。

  若以潘达利亚大陆為例,因為两方阵营的城堡靠得很近,可从自家看到敌方主城,而在这些主城的守卫会比较弱,那玩家就满轻易或是快速就可杀进对方堡垒,这也会增加两方阵营PVP的互动。

  另一个重点就是野外BOSS,这次也藉此鼓励玩家在户外进行对战,像是野外首领的设计,毁灭领主“卡札克”与蓝龙“艾索雷葛斯”也将再度回归等著玩家挑战。5.0的野外首领设计上就如同团队副本裡的首领一样有难度,也因此掉落物品等级是相同的,如果随著版本的更新,那麼野外首领掉落的装备也会同步更新,因此玩家不用担心野外首领掉的装备是否会随著改版更新而无用。


相关报道:5.0熊猫人之谜 文物探索之锦鱼人成就2012-07-31 10:37:26
          #迎接熊猫人回忆60年代#第一期中奖名单2012-07-30 11:35:53
          5.0幻化极品 熊猫人考古副手赤精之伞2012-07-24 10:24:42
          熊猫人10H魔古山宝库BOSS受诅者魔封2012-07-23 11:39:41
          暴雪官方最新潘达利亚熊猫人截图欣赏2012-07-20 12:59:47
          暴雪ChinaJoy展台活动揭秘 熊猫人或成主角2012-07-13 11:53: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