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01 19:16
魔兽世界狼人首领吉恩·格雷迈恩国王详细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狼人首领吉恩·格雷迈恩国王介绍:

吉恩·格雷迈恩吉恩·格雷迈恩

  吉尔尼斯王国现任国王,因为惧怕兽人入侵,曾经与其父亲共同建造了格雷迈恩之墙,这座宏伟的巨墙也从一定程度上阻断了后来亡灵天灾的入侵,但其独善其身的行为也激怒了其他人类王国。

吉尔尼斯吉尔尼斯

  虽然吉尔尼斯宣布和外界断绝联系,但在泰瑞纳斯国王的邀请下,吉恩。格雷迈恩国王依旧出席了洛丹伦王子阿尔萨斯在暴风城光明大教堂的圣骑士洗礼仪式。黑暗之门20年~21年,第三次战争时期的吉尔尼斯:吉尔尼斯与天灾之战,以及狼人诅咒的起源。

  第三次战争时,随着阿尔塞斯的堕落和背叛,天灾入侵了洛丹伦,后者向吉尔尼斯派出使者求援却被吉恩。格雷迈恩国王拒绝。然而天灾并未因此放过这个自闭的国家,其中的一支军团在阿尔萨斯率领天灾主力南下的时候攻击了格雷迈恩之墙。在极为悬殊的兵力对比面前,吉恩国王被迫任用大法师阿鲁高以饮鸩止渴的办法抵抗天灾的入侵:召唤狼人,虽然阿鲁高的狼人最终击退了天灾军团的入侵,却也在开始在银松森林幸存的洛丹伦和吉尔尼斯人之中蔓延开来,并给日后的吉尔尼斯狼人诅咒埋下了祸根。

  虽然狼人的诅咒和天灾军团被格雷迈恩之墙阻隔在了银松森林,但这个无孔不入的诅咒还是在小范围内影响着吉尔尼斯的人们......

  就连老国王吉恩,也在一次狩猎中不幸被狼人咬伤,所幸的是,他的皇家医生卡瑞南成功用药剂暂时的抑制住了诅咒带来的兽性和身体上的变化。不仅如此,一位神秘的暗夜精灵女祭司出现在他的视野之中:贝利萨。她成功的帮助格雷迈恩国王长时间的压抑住了狼人的本质,并向他讲述了狼人诅咒的由来:一群暗夜精灵德鲁伊滥用自然给予的野性之力所导致的灾难性后果和无可救药的堕落。

  此后一段时间内,老国王又经历了领主的背叛,被遗忘者的入侵,大地的裂变,他不得不带着他剩余的子民逃离了这动荡之地。接受暗夜精灵的邀请,暂时定居在了达纳苏斯。

狼人狼人

  现在,原本性情孤傲的老国王彻底改变了,他致力于使联盟接受吉尔尼斯,接受狼人。为此他不惜卑躬屈膝,为了证明狼人对于联盟的重要性,他更是自己亲上战场。最终这些行为使的本来最为反对的瓦里安·乌瑞恩都认肯了狼人,并派遣精锐的第七军团帮助吉恩击退了入侵吉尔尼斯的被遗忘者。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资料专题 2012-07-13 17:00:02
          5.0熊猫人之谜版本各职业T14名称预览 2012-06-29 11:13:12
          熊猫人之谜 各职业T14套装效果预览 2012-06-13 10:18:29
          5.0熊猫人之谜S12武器三阶模型预览 2012-07-31 10:53:53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S12套装效果 2012-07-03 16:50:38
          5.0熊猫人之谜牧师S12套装预览 2012-07-03 16:06:14
          5.0新大陆:潘达利亚区域地图一览 2012-03-19 17:1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