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01 18:48
魔兽世界暗夜精灵首领泰兰德与玛法里奥详细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暗夜精灵首领泰兰德与玛法里奥介绍:

  泰兰德

  泰兰德是一个远古的暗夜精灵公主,并且是月亮女神艾露尼(Elune)的主要女祭司。以前,她曾帮助伊利丹·怒风(Illidan Stormrage)和玛法里奥·怒风(Malfurion Stormrage) 对抗燃烧军团,保护卡利姆多(Kalimdor)。她不仅是一个受人尊重的月之女祭司,同时还是哨兵的首领。这是一群暗夜精灵的战士,他们发誓保护卡里姆多,而此时德鲁依们正沉浸在翡翠梦境中。

泰兰德泰兰德

  大灾变的几百万年以前,泰兰德·语风与玛法里奥·怒风和伊利丹·怒风作为儿时伙伴一起长大。一日,玛法里奥听闻到几个关于一个隐居中的森林半神的传说。尽管暗夜精灵社会对大自然早已失去了兴趣,可是玛法里奥仍一直对自然界抱有深深的敬畏。他把关于塞纳留斯的传说告诉了伊利丹和泰兰德。三个暗夜精灵觉得寻找半神将是一次有趣的探险经历,尽管他们其实同他们的同族一样并不相信塞纳留斯的存在。

塞纳留斯与泰兰德 伊利丹 玛法里奥塞纳留斯与泰兰德 伊利丹 玛法里奥

  塞纳留斯从灌木丛的阴影处缓缓步出打破了他们愉快的交谈,三人被震慑住了。塞纳留斯提出教授他们德鲁伊之道。他们急切的接收了邀请。玛法里奥是个进步很快很有天赋的学生,但是他的弟弟却略显笨拙并且变得愈发不耐烦。对于她来说,她可以欣然接受任何来自塞纳留斯的知识,但是她已经是艾露恩姐妹会的一个见习女祭司,已经献身于女神注定她不能再信仰其他的神明。玛法里奥独自一人作为德鲁伊继续修炼。

  玛法里奥

  玛法里奥·怒风如其他上层精灵一样也调查了永恒之井,但是和大多数不同的是,他察觉到了井里的力量的危险。他目睹了女王和忠诚的上层精灵被腐蚀,被对力量的渴望而操纵。当艾萨拉为燃烧军团打开传送门时,玛法里奥是首先起来反抗的之一。

玛法里奥玛法里奥

  他和泰兰德祭司之间渐盛情愫,却造成他和兄弟伊利丹关系的紧张。但在共同和燃烧军团战斗时,所有的争吵看起来都烟消云散。战斗却好像永无停息的样子,只要传送门还开着,暗夜精灵  玛法里奥·怒风就无法取胜。玛法里奥相信这些全是那口井造成的,应该毁掉它。

玛法里奥 伊利丹 泰兰德玛法里奥 伊利丹 泰兰德

  玛法里奥成功地摧毁了永恒之井,虽然地震撕裂了家园,但摆脱了燃烧军团的困扰。玛法里奥将残存的卡利姆多人集合起来,包括剩余的卡多雷,回到了在大陆分离中幸存的海加尔圣山。他们发现了伊利丹的背叛,目睹了另一永恒之井的重建。玛法里奥虽仍爱着他的兄弟,但也知道只要伊利丹还不受拘束,这个世界就不会安宁。他和塞纳留斯商议,一起建造了一座监狱。玛法里奥把伊利丹囚禁在完全漆黑和远离魔法的地方,然后返回重建族人的家园。抛弃了伊利丹安和上层精灵的黑暗魔法,暗夜精灵学习德鲁伊魔法,帮助重建家园。

  不久之后,从灾难中幸存下来的龙族来到了暗夜精灵新的家园。红龙阿莱克斯塔萨,绿龙伊瑟拉,青铜龙诺兹多姆降临圣山海加尔,玛法里奥迎接了巨龙,并告诉了他们新永恒之井的诞生。震惊的龙族认为只要永恒之井仍然存在,燃烧军团就不会放弃征服这个世界的念头。三条守护巨龙和暗夜精灵族定下盟约,要求暗夜精灵协助巨龙守护艾泽拉斯,共同对抗来自燃烧军团的邪恶威胁。

  最后巨龙们决定创造一件足以抵抗燃烧军团再次来袭的强力宝物。阿莱克斯塔萨,伊瑟拉和诺兹多姆帮助创造了生命之树诺达希尔,以此来守护海加尔圣山和暗夜精灵们。当生命之树的枝叶伸展开来的时候,德鲁伊们进入了深深的睡眠之中。作为浸润在树中强大魔法的交换,德鲁依们在他们的沉睡之所“翡翠梦境”里担起了守卫的责任。

  玛法里奥和德鲁依们会醒来注意灰谷的森林,然后又一次睡去。森林里的动物如熊怪、豪猪等回来了,精灵族又一次繁荣起来。然而最终,卡多雷变得不安宁起来,在达斯雷玛·逐日者的鼓动下开始反叛。他们渴望魔法的力量,把拒绝使用它的德鲁伊视为懦夫。最终他们攻击了灰谷,以此来尝试使德鲁伊改变想法。可是由于几个世纪都没有练习魔法,他们被德鲁依击败了。玛法里奥和其他的德鲁依们不愿意看到族人间的自相残杀,最后选择了流放。

  最后的上层精灵离开家园寻找其他栖息之所。玛法里奥再次回到了翡翠梦境,留下泰兰德守护森林。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资料专题 2012-07-13 17:00:02
          5.0熊猫人之谜版本各职业T14名称预览 2012-06-29 11:13:12
          熊猫人之谜 各职业T14套装效果预览 2012-06-13 10:18:29
          5.0熊猫人之谜S12武器三阶模型预览 2012-07-31 10:53:53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S12套装效果 2012-07-03 16:50:38
          5.0熊猫人之谜牧师S12套装预览 2012-07-03 16:06:14
          5.0新大陆:潘达利亚区域地图一览 2012-03-19 17:1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