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01 13:31
伦敦奥运跳水冠军是魔兽死亡骑士玩家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中国跳水“梦之队”在30日收获了在伦敦奥运会的第二金,小将曹缘和张雁全顶住了来自东道主组合戴利和沃特菲尔德的压力,夺得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英国组合仅仅获得第4名。

  从2008年开始曹缘就在国内赛场崭露头角,2010年他击败火亮获得广州亚运会跳台冠军,张雁全则在2009年勇夺东亚运动会男子单人十米跳台的冠军。

曹缘和张雁全曹缘和张雁全

  在后来采访中,谈及到平时喜欢玩什么电子游戏的时候,张雁全回答到:平时喜欢玩CS与魔兽。还提到他在魔兽世界中玩的职业是死亡骑士,不但满级,还加入了一个现实朋友所在的公会,不过公会里的其他人还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而且他也不打算公开这个身份,他笑称,我一直很低调。

接受采访

  有很多运动员喜欢玩魔兽世界,姚明就曾经在视频中,抱怨自己的猎人小号被一个牛头人战士追杀“一个我看不见等级的牛头人战士朝我冲过来,先是下马杀了我的鸟(宠物),然后又跑过来杀我,真的太没有人品了”

  7月31日,在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上获得冠军的“全能战士”冯喆,在7月10日的一篇有关魔兽世界的微博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微博中冯喆感叹"WOW玩多了,看到问号就想凑上去领奖。"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资料专题 2012-07-13 17:00:02
          5.0熊猫人之谜版本各职业T14名称预览 2012-06-29 11:13:12
          熊猫人之谜 各职业T14套装效果预览 2012-06-13 10:18:29
          5.0熊猫人之谜S12武器三阶模型预览 2012-07-31 10:53:53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S12套装效果 2012-07-03 16:50:38
          5.0熊猫人之谜牧师S12套装预览 2012-07-03 16:06:14
          5.0新大陆:潘达利亚区域地图一览 2012-03-19 17:1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