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7-23 15:50
魔兽微博活动#迎接熊猫人 回忆60年代#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众所周知,魔兽世界下一个版本为《熊猫人之谜》。顾名思义,将会以熊猫人的故事作为游戏主线,并且将会加入这一全新种族。在我们翘首以待熊猫人之时,你会不会想到自己刚刚进入艾泽拉斯大陆的样子呢?那时候,我们年轻,有活力。而魔兽世界这款游戏已经8岁了,我们随着WOW也度过了8年时间。这8年中,我们可能经历了中考、高考、大学、工作的蜕变。我们可能从一个孩子成长为一个青年,最终成为一个男人。这款游戏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和感动。相信每一个玩儿过魔兽世界的玩家都被游戏中的点点滴滴所打动过。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一起回忆那难忘的60年代。

  活动说明

  活动内容:微博输入话题#迎接熊猫人 回忆60年代#加上你想说的话与你认为可以引起60年代玩家共鸣的图片和视频@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如果您的作品是原创我们会为你的作品加分,并且请您注意我们的活动格式,以免因为格式错误未能获奖

  活动时间2012年7月23日~2012年8月6日

  发奖规则:我们将选出一些好的作品进行奖励,并且此次活动我们将分别在7月30日和8月6日两次发奖,请您及时关注我们专区微博的动态。

  活动奖励熊猫人之谜内测账号

  魔兽世界的60年代是魔兽玩家不能忘怀的一段日子,由于它的与众不同它也经常被拿来和其他版本来比较:

魔兽世界60年代黑暗之门魔兽世界60年代黑暗之门

 

魔兽世界60年代的安装盘魔兽世界60年代的安装盘

  团结的60年代:

  60年代,是指魔兽世界以60级作为满级的那段时期。60年代,很多玩家还是懵懵懂懂的在进行游戏,我们利用很长的时间去打造自己的满级号。而那个时代也有很多代名词,“千金马”可能是那个年代每一名玩家都追求的。当我们还在练级途中,看到远方有一个骑着千金马的大号路过,我们可能都会驻足观看上一阵,而60年代,大号可能会下马之后帮你做几个任务之后再离开,这就是团结的60年代。

  热血的60年代

魔兽世界60年代开启安其拉之门魔兽世界60年代开启安其拉之门

  在60年代,无论你是否满级,野外PVP都在你身边,当部落玩家第一次来到塔伦米尔,联盟玩家第一次到达闪金镇,战火就此开始。可能以现在的价值观来看,打得过打,打不过跑或者叫大号,但是那个时代却不是。刚开始的战争可能只是小范围的,但是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进来,最终转化为团战。很多玩家放弃做任务而参与到这庞大的战争中来,因为他们感觉从中能感受到那份热血。而那个时代的大号并没有像现在这种压倒性,很多玩家可能见过在荆棘谷几个35+的小号一起去打一个50+的玩家,而起因一般都是这名50+的玩家分别杀了这些所谓的“小号”。

  新奇的60年代:

  所有的玩家在60年代第一次见识到了团队副本,60年代的团队副本是40人,那种史诗感再改成25团队之后就不易再见了。我们辛辛苦苦的做完MC门任务之后,第一次进入MC的时候,我们就被门口的两个石巨人镇住了,浩浩荡荡40人,开始了开荒之路。对于60年代的玩家来说,装备可能并不是那么重要,毕竟40人副本拿到属于自己的装备还是很困难的(T1套装是按职业划分的,并没有分组)。

  相信很多的魔兽玩家都是从60年代开始走进艾泽拉斯世界的,也可能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坚持到现在,但是我们相信每一个玩过魔兽世界的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故事,参与#迎接熊猫人 回忆60年代#说出你心中的故事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