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网易娱乐┊时间:2012-07-23 10:20
天涯明月刀主演毛晓彤 曝曾是魔兽会长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偶像武侠剧《天涯明月刀》日前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不日将在其他几大卫视进行二轮播放。作为今年暑期最火的武侠剧,《天涯明月刀》带火了一批偶像,其中扮演南宫翎的小姑娘毛晓彤格外引人注目。这个在电视剧中常女扮男装的女孩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自曝,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玩“魔兽世界”,同时她还大言不惭表示:“我是玩的段位很高的人哦,底下还有一个‘公会’呢。”

  毛晓彤是天津人,从小学的是国标,从来没想过有一天竟然会当上演员。但是就这么凑巧她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学表演。“刚进学校时,感觉特别无聊。而看到班上很多男生非常爱玩网游,特别是魔兽世界。我觉得好奇,就开始玩了。”毛晓彤表示,从来没有任何一款网游游戏这样吸引她,“因为真的很真实,画面真实,游戏人物也非常有吸引力。”

  不经意间,毛晓彤就爱上了玩“魔兽”,也不经意间,她俨然成了目前游戏圈中的资深元老,成为70年代公会少有的高端女玩家,公会术士职业队长兼副会长:“我从海山开荒到打通SW(太阳之井)毕业,打到后来成了70年代的火毁术士,有的同学还只是中级。没办法,我只能和外面人玩,现在我有一个‘魔兽’公会,专门在特地时间召集玩家每周进行公会活动,讨论如何对敌政策。中途AFK一段时间,开了WLK之后回归,目前主玩牧师,喜欢刷坐骑。”不过,毛晓彤也表示,因为拍戏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所以我一有功夫就要练级,不能输给别人呀。”

  《天涯明月刀》是毛晓彤继《甄嬛传》之后出演的又一部热播古装戏。在该剧中,毛晓彤扮演的孔雀山庄大小姐南宫翎,不但会飞檐走壁,还学会“暗藏杀机”。毛晓彤自己表示,非常喜欢南宫翎的性格,“就像魔兽世界里的人物一样,敢爱敢恨。她和陈楚河扮演的叶开一起不断闯关,不断修炼升级。所以我演的时候也感觉特别带劲。”

  而现实中,这个“萌妹子”毛晓彤眼睛鬼灵、表情丰富,也的确招人喜爱。她那俏皮鬼马、天真无邪、清纯甜美的形象深入人心,再加上她那么爱打“魔兽”,不少网友已经戏称毛晓彤为新一代的“小魔女”。


相关报道:5.0德鲁伊共生术全职业技能置换一览表 2012-07-16 11:07:12
          5.0新道具让所有职业都会共生技能 2012-07-16 10:43:47
          5.0德鲁伊天赋技能雕文视觉效果展示 2012-06-12 13:34:14
          5.0法师新添AOE及控制技能展示 2012-06-05 14:17:57
          5.0术士部分技能视觉效果预览与详解 2012-06-04 14:40:38
          5.0武僧翔龙在天技能 人间大炮发射 2012-05-30 19:46:22
          5.0小德化身技能 史诗形态介绍视频 2012-05-25 17:34: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