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23 10:17
熊猫人之谜PTR补丁 塞拉摩事件开测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综合

  账号绑定成就,宠物和坐骑

  在5.0.4及以后的补丁中,你的角色的大多数成就,宠物和坐骑将与你的其他角色共享。

  世界事件:攻击塞拉摩岛

  痴迷于确保部落在卡利姆多主权的酋长加洛什对吉安娜的塞拉摩岛发动了全面进攻。虽然英勇无畏的联盟守卫匆忙击退了这次突袭,但他们很快发现他们被加洛什的真实计划的恐怖范围打得措手不及。

  在公共测试服务器中,我们将每隔一段时间对这个事件进行测试。请保持对PTR反馈论坛的关注,从而能在测试开始时获得更多的细节内容。

  范围拾取

  范围拾取将随着这个补丁来到魔兽世界的游戏中。在杀死一组距离靠近的敌人后,每次你拾取其中一个尸体,拾取窗口会包括附近所有尸体中你有权利拾取的所有东西。

  魔兽世界中的战网昵称支持

  启用战网昵称的玩家将能够:

  在好友列表中看到战网昵称好友。

  添加或删除战网昵称好友。

  通过右键点击向其他玩家发送战网昵称邀请。

 

  职业

  所有职业已经拥有了新的天赋系统,改进后的技能和法术(在1-85级中获得)。你的角色的天赋已经被重置了。

  很多旧的天赋已经转变为专精技能。

  德鲁伊现在有了第四个职业专精:守护者。

  很多法术现在自动学习。职业训练师现在只提供修改天赋,雕文,职业专精和使用双专精功能。

  所有职业现在受到其他玩家的伤害降低了30%。

 

  货币转换

  即将到来。

 

  物品

  现有物品的法术穿透已经被PVP强度取代了。

 

  移除了头部附魔

  游戏中修改头部装备的附魔已经被移除了,包括每种类型以前的头部附魔。

  圣物,远程武器和投掷武器

  以前装备在远程栏,圣物和投掷栏的物品已经被移除了。所有武器现在应该装备在武器栏。

  调整了远程武器(包括魔杖),使它们更加强大。

  远程武器不再有最小射程。

 

  专业

  更新了雕文系统。增加,修改了很多职业雕文,并将很多雕文移到了不同的雕文类型。

  移除了初级雕文。

 

  用户界面

  坐骑和宠物有了新的用户界面。

  更新了角色创建界面。

  合并了用户界面的buff。

  增加了新的roll点结果。这个新功能可以通过在聊天框中点击单词“[Loot]”或输入“/loot”来使用。

  统一了PVE队列框。你现在可以在同一个地方排地下城,团队副本和其他可以排队的内容。

  商人现在提供物品过滤功能。

  更新了法术书,从而能够反映出核心技能的改动,并且现在法术书包含了每个专精的简要概述。

  扩展了所有大地的裂变之前的副本的地下城手册。

  很多框架中加入了新的帮助系统。你可以通过点击框架左上角的“i”按钮来开启/关闭这个功能。


相关报道:5.0德鲁伊共生术全职业技能置换一览表 2012-07-16 11:07:12
          5.0新道具让所有职业都会共生技能 2012-07-16 10:43:47
          5.0德鲁伊天赋技能雕文视觉效果展示 2012-06-12 13:34:14
          5.0法师新添AOE及控制技能展示 2012-06-05 14:17:57
          5.0术士部分技能视觉效果预览与详解 2012-06-04 14:40:38
          5.0武僧翔龙在天技能 人间大炮发射 2012-05-30 19:46:22
          5.0小德化身技能 史诗形态介绍视频 2012-05-25 17:34: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