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18 16:58
螃蟹预言5.0战士怒气获取速度更加平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美服论坛上,战士们对自己职业的未来讨论积极。螃蟹最近也提出了他的想法。

战士

>>>>>>魔兽世界战士专题<<<<<<

  大意如下:

  我们会提升白字的怒气获得,但不会回到现在(live服务器)的获得量,应该会在2者之间(目前的mopbeta和live),同时会降低激怒所(额外)获得的怒气量。(mop白字怒气基础获得量远小于live的。live为5,mop目前为2.5——楼主注)

  但是我们也想让激怒有存在感,同时也希望怒气获得稍微不可预测,这样英勇打击能被用上。如果怒气获得变得可以预测,那就很像能量了,英勇打击也将很少被用到了。(尼玛螃蟹,现在防战的怒气系统不像能量系统吗?你的杰作哦。——楼主注)

  我认为问题在于激怒时获得的怒气过多,而没有激怒时又过少。我们会做一些不同的尝试,例如激怒只获得10怒气,但是提升激怒期间5%至10%的伤害。减少激怒的怒气获得也能够有效的平滑怒气获得随装备的成长性,因为这种模式下(即减少激怒时怒气获得)暴击和急速对(激怒覆盖率提高造成的)怒气额外获得起不了多大作用。

  我们当然想让暴击和急速有价值,但是我们想打破战士在装备差时很弱,装备好时又强力到不得不nerf的循环。(尼玛,这话现在也就螃蟹和小白才信吧——楼主注)但我们又希望怒气获得随装备提高有一定的成长性,因为那样又fun又cool。

  我们想了很多点子。记住我们的目标是(削弱战士?)我们不会尝试削弱战士。我们希望战士不要忽视资源系统,不希望战士变成(技能使用)只受CD限制的职业。

 


相关报道:鬼蟹蓝贴讲解熊猫人之谜装备分配机制 2012-07-05 10:24:00
          蓝贴:潜行者设计的还不够cool? 2012-06-15 10:42:42
          蓝贴:5.0日常将随机获得勇气点数 2012-05-25 17:11:19
          蓝贴:5.0将取消日常任务每日数量上限 2012-05-25 10:24:33
          蓝贴称声望不会账号共享 坐骑未定 2012-05-14 10:55: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