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18 16:39
山姆·雷米确认不再导演魔兽世界电影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电影版恐泡汤,山姆·雷米确认不再导演《魔兽世界》电影版。

  山姆·雷米作为之前《蜘蛛侠》三部曲的导演,其平衡流畅叙事和宏大场面的能力一直为业界和观众所称赞,由他拿下导演的《魔兽世界》也一直广受关注。但随着最近他的新片《魔境仙踪(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在各大媒体和展会上频频亮相,人们也不禁怀疑起《魔兽世界》电影版的进度来。由于《魔境仙踪》定于2013年3月8日于北美和全球其他地区公映,即是说到明年为止山姆·雷米都无法抽身开展《魔兽世界》的拍摄工作。

  在日前举行的圣迭戈动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上,CraveOnline采访了山姆·雷米,得知他已经不再导演《魔兽世界》电影版。

  “其实,他们已经不再让我导演《魔兽世界》电影了,因为我接下了《魔境仙踪》导演的工作,所以他们就不得不另请高明了。他们必须开始制作了。”

  而暴雪方面也没有就电影的导演人选透露任何信息。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电影版的计划依然在进行中。


相关报道:魔兽软陶:格罗姆地狱咆哮2012-03-06 10:55:27
          玩家原创兽王雷克萨软陶 制作全过程2012-02-20 10:28:37
          玩家原创软陶作品:双刀老牛2011-12-06 10:19:31
          软陶作品:穿着T6套装的德鲁伊2011-11-16 15:50:08
          玩家软陶制作即将死去的萨尔 表情苦不堪言2011-11-07 10:33: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