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17 13:18
魔兽熊猫人之谜实体版现身战网 发售日临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以其浓郁的中国风受到全球玩家的关注,而憨厚可爱的熊猫人更是人气高涨,但直到目前暴雪仍然未公布新资料片的上市日期。今天,外媒mmo-champion发现了在暴雪战网(非国服)上已经可以看到“熊猫人之谜”的实体版包装的图片。

熊猫人之谜现身战网

  在当前“大地的裂变”的战网账号下,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熊猫人之谜”的实体版包装的图片,只不过还没有购买或下载的选项。就在不久前,有媒体曝光了“熊猫人之谜”的实体包装,我们对比一下二者是吻合的。

熊猫人之谜包装

  “熊猫人之谜”的实体版包装现身战网,外媒猜测距离暴雪公布新资料片的上市日期或许已经不远了。

  目前,熊猫人之谜正在内测之中,玩家们可以通过新浪游戏的活动来获取激活码(>>>点击进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