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17 11:03
5.0熊猫人之谜宠物对战属性相生相克表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 造成伤害 受到伤害
类型 1.5x(150%) 0.33x(33%) 1.5x(150%) 0.33x(33%)
水生
野兽
小动物
龙类
元素
飞行
人形
魔法
机械
亡灵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不同的属性之间会存在相生相克的关系,例如,魔法会对飞行造成额外伤害,而对机械类,造成的伤害就比较小(机械在rpg游戏中一般都具有抗魔)。

  这样的话,就不会出现那种一家独大的宠物了(比如wow的某些职业,就严重影响平衡),因为总会有一种属性能够对你造成额外伤害,而有一种属性能够克制你的伤害。

  那么是不是特定的宠物就会有特定属性的攻击判定呢?下面为NGA的oyg123的回帖,我们来看一下。

  我觉得,每个宠物的确分了这些类别。 但不代表这个例如水生宠物打元素宠物就能增加伤害。

  实际上应该是水生技能大元素宠物增加伤害。

  宠物本身的类型,只是决定宠物的“被动技能”和“护甲类型”。

  攻击属性还是依靠技能决定。

  一般你“拔群”攻击会出现strong的提示,“效果不佳”攻击会提示week----用的英文客户端。

  每个类型都有被动技能。

  例如小动物就是减少限制技能的持续轮数。

  水生就是减少持续伤害的持续轮数。

  机械就是原地复活25%血量。

  飞行:生命超过50%提高100%的速度。

  野兽:生命低于50%增加25%伤害(应该没写错)。

  元素:无视天气效果(不知道是自己无视。还是屏蔽掉。毕竟天气效果是双面的。好处坏处都有)


相关报道:5.0熊猫人之谜各职业副本挑战模式套装 2012-07-16 16:20:29
          5.0德鲁伊共生术全职业技能置换一览表 2012-07-16 11:07:12
          5.0治疗武僧被砍 火法炎爆术伤害提升 2012-07-16 10:38:09
          5.0橙武任务线第一部分剧情视频 2012-07-16 10:37:29
          5.0小宠物对战系统正式开启测试 2012-07-16 10:23:31
          5.0罗宁失踪 吉安娜成为达拉然新领袖 2012-07-16 10:16: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