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12 11:22
魔兽模型达人制作兽人英雄布洛克斯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模型达人制作人物模型

  布洛克斯希加·萨鲁法尔(Broxigar·Saurfang)

  曾经拯救艾泽拉斯大陆的英雄,仅有的几位部落与联盟共同的兽人英雄之一。

  他是一名来自雷王氏族的兽人战士,瓦洛克·萨鲁法尔大王的哥哥,曾经参加过海加尔山的诸神之黄昏战役,功勋卓著。兽人的新酋长萨尔统一兽族部落后,布洛克斯成为了萨尔的贴身保镖,在完成一次针对塔纳利斯的侦察任务中,布洛克斯被传送回到了10000年前的卡利姆多,并参加了第一次对抗燃烧军团的战争(上古之战),森林之王半神赛纳留斯和玛法里奥为他铸造了一把有着完美平衡性的橡木之斧,那是半神塞纳留斯的杰作。在上古之战的最后关头为给同伴争取足够的时间,老兽人孤身穿越永恒之井的传送门,并且凭借那把受到了森林之王的祈福战斧砍伤了燃烧军团的主人萨格拉斯。最后,布洛克斯的斧子被克拉苏斯送回了奥格瑞玛,连同布洛克斯的英勇一同被他的人民所铭记。

魔兽世界模型达人制作人物模型

  拉图修斯

  上古之战爆发时,拉图修斯是月亮守卫的资深成员。他长期研习魔法,并自认为是组织中佼佼者。

魔兽世界模型达人制作人物模型

  艾萨拉

  古老的卡利姆多大陆的女王

  艾萨拉被她的人民爱戴,艾萨拉在永恒之井边建造了一座宫殿,在那里她和她的仆人—被称为奎尔多雷或是心胸狭窄的上层精灵一起研究永恒之井,虽然卡利姆多的平民们都还继续爱戴着艾萨拉,但他们十分憎恶傲慢、自以为是、沾沾自喜、自我陶醉看上去仿佛他们拥有一切的奎尔多雷。 在努力认识永恒之井最深的秘密时,艾萨拉和她的追随者们发现了他们可以控制这股神秘力量的潮流,他们发现了魔法。盼望着看到她新发现的力量的界限,艾萨拉在她宫殿的界限里用许多带有魔力的实验来尝试着来考验她和她的追随者们。上层精灵们开始无节制、毫不警惕地滥用魔法。对于卡利姆多的人民们,艾萨拉和高等精灵们产生了改变。


相关报道:5.0副本青龙寺疑之煞攻略 2012-07-10 17:32:41
          5.0副本青龙寺刘·焰心攻略 2012-07-10 17:22:30
          5.0副本青龙寺游学者石步攻略 2012-07-10 17:16:58
          5.0副本魔古山宫殿武器大师席恩介绍 2012-07-10 16:37:18
          5.0副本魔古山宫殿杰翰介绍 2012-07-10 16:25:47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2012-07-10 16:16:32
          5.0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 炎诛介绍 2012-07-10 15:33: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