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10 17:02
5.0副本青龙寺贤者马里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德高望重的锦鱼人水语者贤者马里,已经无数次在永视泉里寻获了知识和远见。可当疑之煞将他所熟悉的现状腐化的面目全非时,马里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怀疑。

5.0副本青龙寺贤者马里介绍
5.0副本青龙寺贤者马里攻略

  BOSS战介绍:

  第一阶段:宁静之水,升腾吧!贤者马里用护盾保护自己,并用喷泉里的堕落之水攻击玩家。

  堕落之水

  喷泉里的堕落之水翻滚冒泡,每0.25秒对站在水中的所有玩家造成5000点暗影伤害。

  水泡

  贤者马里在自己周围制造一个巨大的水泡,使他免疫所有伤害,并将触到水泡的玩家击退。

  水流长枪

  贤者马里将腐化之水从泉水里引出,攻击玩家。腐化之水在泛起波纹时会造成20000点伤害,爆炸时会造成30000点伤害。

  召唤腐化之水

  贤者马里从四个较小喷泉中的一个中召唤腐蚀活水来攻击玩家。

  腐蚀活水

  受到贤者马里的控制后,喷泉中的煞魔腐蚀之水凝结成水元素。打败腐蚀活水会使他分裂成三滴腐蚀血滴。

  腐蚀血滴

  腐蚀血滴比腐蚀活水更小更弱,它会攻击玩家。

  煞能残渣

  腐蚀活水被玩家打败后会形成一摊煞能残渣。煞能残渣每秒对其中的所有玩家造成10000点冰霜伤害。

  第二阶段:看他湍流之水的力量!玩家击败四个腐蚀活水后,贤者马里将释放出他剩余的所有能量。

  水泡爆炸

  本阶段开始,贤者马里迸射出保护水泡,造成10000点冰霜伤害,并将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击退。

  洗掉(灭团技)

  贤者马里引导堕落之水的能量,让水在他面前不停喷涌,造成90000点伤害,并击退所有玩家。


相关报道:5.0副本魔古山宫殿武器大师席恩介绍 2012-07-10 16:37:18
          5.0副本魔古山宫殿杰翰介绍 2012-07-10 16:25:47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2012-07-10 16:16:32
          5.0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 炎诛介绍 2012-07-10 15:33:15
          5.0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 跳跳大王介绍 2012-07-10 15:28:17
          5.0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 欧克欧克介绍 2012-07-10 15:23:31
          5.0副本残阳关 莱公介绍 2012-07-09 17:48: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