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10 16:37
5.0副本魔古山宫殿武器大师席恩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地面猛击(坦克预警)

  心猛击面前的地面,对面前30码内敌人,造成10W点物理伤害,并减少20%护甲,持续20秒。此效果可叠加。

5.0副本魔古山宫殿武器大师席恩介绍
5.0副本魔古山宫殿武器大师席恩介绍

 

  烈焰之环

  Boss随机以某个玩家的位置为中心,指挥空中的武器画个火环,完成后引爆,对于在其中的敌人造成8W点火焰伤害并击飞到空中。武器库技能。

  旋风斧

  Boss指挥武器库中的斧子开始旋转并移动,对6码内所有敌人造成6W点物理伤害,并造成击退效果。武器库技能。

  其中红色的旋风就是旋风斧,而那个火焰圈就是烈焰之环。

5.0副本魔古山宫殿武器大师席恩介绍

  鼓动怒吼

  Boss对全团造成5W点伤害,并启动一个武器库技能。

  刀片陷阱

  当Boss血量到66%之后,会激活刀片陷阱,对在陷阱路上的敌人造成每0.5秒3W点物理伤害。武器库技能。

  开打前就能看到,墙上的人头会在战斗中发射刀片,左右各有两个,总共4个,覆盖场地范围非常大。

5.0副本魔古山宫殿武器大师席恩介绍
5.0副本魔古山宫殿武器大师席恩介绍

  空中死神!

  Boss血量到33%之后,激活最后一个武器,在墙壁上安装弓弩,对一个随机的玩家每1秒造成4000点物理伤害。武器库技能。

  译者备注:这个Boss的场面会越来越乱,旋风斧非常多还在移动,烈焰之环虽然最多只有一个,但是一定是以某个玩家为圆心画的,所以一定会引起玩家走位。而刀片陷阱而将玩家逼在一个很小的移动范围,再加上地面猛击,人群一定要尽量在Boss背后。到后面很容易被空中的弓箭和别的技能联起来杀掉,所以最后一个武器库技能启动后,要尽快把Boss做掉。

  有个上不了台面的打法,可以把Boss到外面去,这样刀片陷阱就完全无视了。不建议依赖此打法,估计正式开服,开打后门会关掉,或者Boss出房间就重置等等,最好还是考虑怎么在里面杀。


相关报道:5.0副本魔古山宫殿杰翰介绍 2012-07-10 16:25:47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2012-07-10 16:16:32
          5.0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 炎诛介绍 2012-07-10 15:33:15
          5.0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 跳跳大王介绍 2012-07-10 15:28:17
          5.0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 欧克欧克介绍 2012-07-10 15:23:31
          5.0副本残阳关 莱公介绍 2012-07-09 17:48:09
          5.0副本残阳关 指挥官瑞魔克介绍 2012-07-09 17:35: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