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10 16:16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这个Boss总共有3个小Boss,出场的顺序随机。上面的图片中间那个是最终Boss,开打前他会说几句废话,然后就闪了。从右向左依次是提到的3个小Boss。三个小Boss都不能真正击杀,血量很低后就直接变成不可攻击,然后认输,就回原位了。还有,周围的小怪不要去打,那些只是中立的观众。

  Kuai the Brute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右边是Mu'Shiba,左边的是Kuai。

  Mu'Shiba

  Mu'Shiba是Kuai the Brute的忠实伙伴,当玩家击败他的主人后,结束战斗。

  毁灭(重要,治疗预警)

  Mu'Shiba对一个随机玩家施放毁灭,造成每秒31500点物理伤害,持续10秒。可以通过攻击Mu'Shiba提前结束此效果。

  冲击波(致命技能)

  Kuai the Brute向面前沿地面发送一道冲击波,将受到影响的玩家击飞到空中,然后受到掉落伤害。(这个技能是读条技能,可以躲开)

  放个负面教材吧,下面黑黑的就是冲击波的效果,掉下来大概多半管血就没了,估计H是直接死。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译者备注:T要让Boss背对人群,当Boss开始读冲击波时,立刻跑到旁边或穿过去。至于小狮子,可以先击杀掉,也可以在读毁灭的时候转火,当然也可以完全无视,让治疗去加(最后一个不建议)。

  Ming the Cunning

  狂卷旋风

  Ming the Cunning召唤一个狂卷旋风,在场地上随机移动,对其路径上的玩家造成45000点自然伤害并击退他们。

  旋风的起始位置、路径都是不确定的,不过速度也是很快,要躲开不算太难,存在的时间也不长。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电磁场(重要)

  Ming the Cunning在原地快速的旋转,创造一个电磁场,将附近的单位拉进去,在其中的单位受到每秒40500点自然伤害。

  这个电磁场看上去就和旋风斩一样,被拉进去的话速度出来就是了。另外周围的观众也会被拉进去,不要去打啊!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闪电箭(可打断)

  Ming the Cunning对当前目标造成55500点自然伤害。

  译者备注:这个Boss是三个中最简单的,闪电箭打断或不打断不要紧,只要别把被电磁场拉进来的观众仇恨抢到就行了,他们自己会回去的。

  Haiyan the unstoppable

  The Kargesh是一个善于使用大型武器和火系魔法的强大战士。

  点燃

  Haiyan the unstoppable随机点燃一个玩家,使其受到每秒2W点火焰伤害且受到迷惑效果(参考凯尔萨斯的火女)。当效果结束后,会跳到附近的玩家身上。

  流星(致命技能)

  Haiyan the unstoppable随机向一个玩家掷出火焰巨石,当流星到达地面后,会对目标10码内所有玩家造成总共15W点火焰伤害。

  左下角那个被箭头标记的可怜人就是被点名流星的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创伤爆破(治疗预警)

  Haiyan the unstoppable对当前目标造成相当于185%武器伤害的物理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5秒。

  译者备注:流星是一个读条技能,但是会追人,跑不掉的。尽量不要传染点燃的情况下平分流星伤害,不过,普通难度单吃流星问题也不大。

  3个Boss都击败之后,左边就会出来一个箱子,去打开应该就是Loot了,顺便把老2的去路打开了。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5.0副本魔古山宫殿国王的试炼介绍

 


相关报道:5.0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 炎诛介绍 2012-07-10 15:33:15
          5.0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 跳跳大王介绍 2012-07-10 15:28:17
          5.0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 欧克欧克介绍 2012-07-10 15:23:31
          5.0副本残阳关 莱公介绍 2012-07-09 17:48:09
          5.0副本残阳关 指挥官瑞魔克介绍 2012-07-09 17:35:25
          5.0副本残阳关 突袭者加杜卡介绍 2012-07-09 17:11: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